close

27153234_1596229333803949_340608656_n.jpg

『智旻、智旻、朴智旻~~』我邊跑邊呼喊著這個名字

『就叫他等我一下,怎麼一轉眼人就不見,朴智旻~~』東張西望,在這完全不熟悉的街道裡,努力尋找熟悉的身影,我不滿的說

『我只不過去趟廁所而以,等我一下有這麼困難嗎… 朴智旻~~』

『朴智… 旻…』“找到了…”終於在不遠處尋找到那熟悉的身影,我嘆了口氣,往你的方向走去

 

 

 

在櫥窗前站著一位個子略矮小、一對濃密的眉毛,頭髮在太陽的摺色下呈現出亮麗的金色,眼睛睜得大大的,緊盯著櫥窗裡的冰淇淋嚥著口水,我走到你身旁,舉起手狠狠地給了你一拳,你摸著疼痛的頭頂,哀怨的說

『喔… 玧其哥,你幹嘛揍我』我沒好氣地說

『你幹嘛亂跑,我不是叫你等我嗎?』

『痾… 我… 那個… 不知道… 對不起!!!』我嘆了口氣,揉了揉疼痛的太陽穴,無奈的說

『你在這幹嘛?』你指著櫥窗裡的冰淇淋,眼睛瞬間睜大的說

『這冰淇淋,看起來好特別,好像很好吃的感覺』我轉頭看著櫥窗裡頭,白色、綠色或白色、藍色相間的冰淇淋,揚起一邊的眉毛說

『有嗎?看起來吃了會拉肚子阿!』

『那會!!!我感覺會很好吃』我摸了下口袋,掏出錢不假所思的說

『買吧!去買一隻來吃看看,會不會拉肚子』你瞪大眼睛,不可思議地說

『真的嗎?真的?真的?』

『嗯… 快點去』你興奮的衝進店裡,努力跟店員比手畫腳,終於如願以償買到白色、綠色相間的冰淇淋,笑開懷的說

『謝謝你,玧其哥』我笑了一下,輕輕揉了一下你的頭,彎下腰緊握起你沒拿冰淇淋的那隻手,你吃了口冰淇淋,彎著頭疑問的說

『玧其哥,你幹嘛牽著我,而且還牽這麼緊?』我看著眼前來來去去的人群,輕輕的說

『因為我怕把你弄丟…』

『甚麼?』

『我怕你亂走,我又要在這語言不通的北歐找人,很累…』我不理會你在我身後不停低估的話語,繼續往前走

 

 

【其實那是謊話,我握這麼緊只是怕…

怕再次把你弄丟…

這雙手,我想牽一輩子】

 

 

【我想這樣牽著你一輩子】— 閔玧其

 

 

 

 

 

 

 

 

天空的廢話

嗯~~ 各位一定很好奇天空這次怎麼這麼晚更文…

這次不是天空懶癌晚更,也不是天空沒休到架晚更,這完全要怪天空的電腦… 

上個禮拜天空更完痞客邦後,跟往常一樣打開文件檔,做每日一小點更的動作時,電腦突然死當,當的天空百般無奈的強制重開,而這一重開,死定了… 

原本死當的電腦瞬間掛機,整個壞掉,天空只好去找專家修,看能不能救救電腦裡的文件檔

但…專家卻直接跟天空說『這只能重灌…』這死定了…tuzki39.giftuzki39.giftuzki39.gif

平時有存檔習慣,但沒有備份習慣的天空,電腦裡的連載文、新開文、長文、短文通通完蛋了,損失掉將近20篇的文,氣的天空想從此退文坑 

但想想各位、冷靜兩天後,還是默默拿電腦去重灌,所以這是天空為何拖到禮拜四才更文的問題

但天空一拿到電腦,就犧牲一點睡眠時間快速打完、RE完一篇短文,就放上來了先給各位解解饞 tuzki26.giftuzki26.giftuzki26.gif

好啦~以上是天空的抱怨文,扯太遠了,還是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第八號當舖,下次我們再見囉!!!

最後放上,寫這篇文的靈感來源,是這次回歸開VLIVE時玩花開遊戲,看到這三張照片,靈感君就上門找我喝茶、聊天了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