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8b7dcd100baa13aa6fe034e10b912c9fc2e82.jpg

第二話

 

 

『金泰亨!!!』眼前的人伸出手抓住我的手腕,瞪大眼睛看著昨天被燙傷,而包扎的有些許難看的繃帶說

『你發生什麼事了…』我看著眼前一頭在日光燈底下呈現絢麗銀色頭髮、清秀臉龐上掛著輪廓別緻的五官、黑白相間T桖外,套著一件牛仔外套、純黑色的緊身褲、黑色皮製鞋,看起來輕鬆自在,卻又拘謹端莊的人吐朝

『朴智旻,我不知道你哪時這麼關心我了…』眼前的人不理會我的調侃,只是小心的將繃帶拆開,從背包裡拿出不會隨時放在裏頭的醫藥包,小心翼翼的重新包紮,頭也不抬的問

『怎麼了?』我只冷淡地說

『沒事』

『……』

【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朴智旻的原因,我不說,他就不問,這或許是我們的默契,也可能是我的任性、他的認知】

將眼前的傷口處理好後,他理所當然地將醫藥包放回背包裡,我看著手掌整齊的繃帶,平淡的說

『朴智旻,你老婆以後應該會很幸福』只看到他揚起嘴角笑了

 

 

【終於…】

我深吸了口氣,滿意的看著身後,不再有那一到放學時間就黏著我不放,跟黏著他不走坐擁一大片粉絲的朴智旻,原以為結束每天的追逐戰後,能安靜地踏離學校時,眼前站了一大群身穿一致淡藍色制服,而站著眼前的是昨天看到西裝筆挺的人,我翻了個大大的白眼,那清楚、暴力的打碎我想平靜踏離學校的夢想,眼前的人點了一下頭,有禮的說

『您好,金少爺』我有點不耐煩地說

『我說過了,要請人,請你那位老爺自己來』眼前的人,伸出手往一輛停在一旁的轎車平滑而去,恭敬的說

『有!老爺有來,只是在車上而已』我撇了眼停在一旁的黑色轎車,冷哼了一下

『這根本不把我當人看…』語畢後,頭也不回的轉身就走,但眼前的人焦急地伸出手,將我攔住

『金少爺…』我撇開他的手,沒好氣的說

『閃開,我沒空』眼前的人無奈地說

『金少爺,我們也希望速戰速決,給車上的老爺一個交代阿…』

『所以你現在想怎樣』發現我有商量的餘地,眼前的人認真地說

『昨天我知曉您是習武之人,所以很簡單,您從這些保鑣裡選出三位挑戰的對手,如果您撂倒,小的自然而然不再攔您的路,但如果您輸了,請務必跟我走一趟』

『好』我將掛在肩上的包包放在地上,轉了轉肩膀說

『你們誰來都無所謂,要一起出手,還是一個一個來』

『正人君子,您寡不敵眾,當然要一個一個來』看到一位彪形壯漢緩緩地走出,快速伸出比我臉大的拳頭,我一個側頭,輕鬆躲過,伸出手抓住他的手,一個轉身,他被我過肩摔在地上,我甩了下頭,下一位則是不等我轉身站好,直接揮拳而來,我則是一個側身躲過,他快速停住腳步,再次對我揮拳而來,一個迴旋踢,不偏不期的打中他的臉頰,我站穩腳步,簡潔的說

『最後一位』一位彪形壯漢緩緩地走出,再次伸出比我臉大的拳頭,我一個側頭,輕鬆躲過,但眼前的彪形壯漢卻笑了一下,這時才注意到周圍隊伍的變化,早已有人悄悄站在我身後

【卑鄙…】

我伸出手抓住他的手,一個轉身,準備用過肩摔當利器給身後的人一擊,但身後的人卻雙手大大打開在闔上,啪一聲,巨大的聲響,讓我頓時愣了一下鬆開抓的手,此時身後的人快速身回手,後頸傳來極大的重擊,畫面一黑

 

**********

 

當我再次睜開眼,出現在眼前的是盞刺眼的檯燈,下意識舉起手想遮住眼前的燈光,但手卻舉不起來

【甚麼…】

轉頭看到我的四肢被皮帶架在一旁,躺在一張有點冰冷的檯子上

【怎麼回事…】

我不停的掙扎,但架著四肢的皮帶並沒有一絲的鬆懈,我緊戒的看著四周,只看到一張桌子,桌子上蓋著一條黑色的布,其他都是一概的漆黑,此時門被打開,因為漆黑讓聽力瞬間敏銳了起來,一個耳熟的聲音緩緩傳入我的耳膜裡

『好久不見…』從黑暗的角落走來一位似曾相似的陌生人,我錯愕、甚至覺得有點荒唐看著眼前的你,但你似乎很滿意我的反應,笑了一下接著說

『泰亨… 哥…』

『你…怎麼會…』你笑了一下,接著我的話說

『在這…』你微微的看著天花板,滿是嘲諷的說

『當然!當然要好好的站著!』往這房間唯一的桌子走去,伸出手將上頭的布條拉開,上頭放的東西,讓我瞬間拉緊了神經、繃緊了身子

手套、針線、手術刀、剪刀、針筒、大大小小裝著液體的試管…… 我看著眼前的人冷冽的說

『你到底想幹嘛…』只看到你拿起放在桌上已裝滿液體的針筒,嘴角微微上揚,緩緩的說著不像在回答我的話

『我曾經對自己說過… 如果再回來,會讓你永遠留住…』語畢後,看著你拿著針筒慢慢地靠近,但手腳被綁住的關係,想要反抗也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把針筒插進脖子,感受裏頭的液體慢慢流入體內

只感覺眼皮慢慢得變沉重,在闔上眼前看到你笑了,笑的天真無邪、燦爛無比,如同小時候一樣

 

 

 

 

 

 

天空的廢話

嗯~~  天空承認寫到後半部時,一度懷疑這次寫的不是正文,而是在寫病嬌文?!

又綁架、又開刀的任誰看了都以為是病嬌… 

好啦!這是為了之後的梗所鋪成的,所以絕對不是病嬌,但如果想看的話天空也是可以把它改成病嬌的… 

再來跟各位分享一個小視頻,雖然天空可以把它保存下來,當以後要請假的視頻文,但這實在太濺了,所以還是把它分享出來

天空相當喜歡這個視頻一開頭 柾國在那株春日出現過的枯樹前,抬頭看到6個代表不同時期的哥哥們

Fire時期的碩珍

LOVE YOURSELF轉’Tear’時的南俊

DNA時期的泰亨

RUN時期的智旻

WINGS時期的號錫

No More Dream時期的玧其

最後出道時的柾國跟現在的柾國對視

似乎敘述著長大的改變

笑容

似乎敘述著不畏懼改變的自信

讓天空看完後,也跟著柾國一樣露出淺淺的笑容

https://youtu.be/VQlVkNqdT2o

好啦~~ 以上是天空的廢話,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最新的文  童話 ,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