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0715afa40f4bfb1927650a094f78f0f63618fb.jpg

第十四話

公開的秘密,

不說破,

你、我還是可以,

繼續裝傻欺騙下去。

 

 

從那天後,你還是照三餐服用著那種藥水

雖然我們比誰都瞭解那是甚麼…

但不說破,我們是不是可以繼續欺騙自己下去…

『這件棘手的事情結束了,那是不是該開場慶功宴阿!』我拿起眼前的茶啜了一口,抬起眼看著坐在眼前,臉青一塊、紫一塊的玧其哥,平淡的說

『慶功宴?不是過得好好地,為什麼要開』眼前的玧其哥無奈的說

『算哥拜託你,救救哥好不好!我家那隻雞說在不看到你家可愛的小少爺,不用…』玧其哥比了三,誇張的說

『三天,我大概就要露宿街頭了』我揚起一邊的嘴角,笑了一下說

『所以哥是妻管嚴囉!』

『甚麼妻管嚴,我可是堂堂海軍總司令耶!怎麼可能妻管嚴』我再次啜了口茶,聳了聳肩說

『那就不用啦!』

『不是阿!你也知道他暴動起來,不是一個級別可以形容的…』我笑了一下

『我知道了,但這是有代價的,特休假』搖了一下手指說

『Out』眼前的玧其哥雙手隨意搭在一旁,聳了聳肩說

『有沒有假休,我已經無所謂了,只要那雞別把閔大宅給拆了就行了』我將手裡的茶放下說

『成交,過幾天會有人送請帖過去的』

 

**********

 

我挽著身穿白色襯衫、整套威尼斯紅西裝、脖子系著白色絲巾,看起來帥氣十足,但同時也掩蓋不住你身上獨特氣質,走進宴會場裡,一瞬間成為了全場目光的焦點,此時有一位穿著黑色襯衫、全白西裝,黑白相間看起來端莊的搭配,卻掩蓋不住此人衝動的飛撲,沒錯,是用飛撲的倒進你的懷裡,要不是我有一起支撐飛撲人的重量,我想現在瘦弱的你大概就要跟地板親做密接觸了,我無奈地嘆了口氣,將在你懷裡蹭著頭的智旻哥抓起說

『智旻哥,你這樣很重』他不滿的說

『那會!』你笑了一下說

『智旻,最近過得好嗎?』智旻哥翻了一個大白眼,不滿的對站在不遠處的玧其哥控訴

『很好,除了被某人禁錮在宅府不准出踏出半步外,其他都不錯』你揚起一邊的眉毛,竊笑了一下說

『所以你是夫管嚴囉!』智旻哥理直氣壯的說

『甚麼夫管嚴,我堂堂男子漢!怎麼可能夫管嚴』我竊笑了一下“跟玧其哥一模一樣”智旻哥摸著你的雙手,看著我不滿控訴

『話說泰亨,你是不是瘦了,柾國你有沒有好好讓泰亨吃東西啊!不然***』他話還沒講完就聽到一聲,不大不小的聲音從旁邊響起

『少爺』轉頭看見一位身穿白色襯衫、灰玫紅西裝、黑色領帶,看起來相當有禮、高貴

『碩珍哥』眼前的人笑了笑

『好久不見,少… 爺』你離開我挽著的腰,走到碩珍哥的眼前,敞開雙手不管三七二十一將眼前的人抱住,頓時全部的人都傻住了,不只我,其他人都錯愕的看著我“哎… 這真的是…”此時只聽到你低低的說

『碩珍哥,你還好嗎?』碩珍哥摸了摸在他懷裡人的頭,溫柔的說

『我很好,因為很好,所以才會答應柾國的邀請來這裡看您阿!』你拍了一下他的背後,離開他的懷裡,擔憂地說

『那你現在住哪,老宅被封了,你住哪,如果你沒地方住,這裡有很多空房間,可以跟我們一起住』

『放心,柾國都安排好了』

 

**********

 

坐在一旁的玧其哥伸出手,在我眼前搖了搖,吐槽的說

『別再盯啦!感覺他都快被你盯出一個洞來了』我收回目光,不理會玧其哥的調侃,轉身從酒吧台上拿起一杯色彩極美的藍色夏威夷,平淡的說

『號錫哥呢?』

『號錫,他早就不知道跑到世界的哪個角落去了,他一拿到特休假,就開著私人飛機去環遊世界了,不知道人現在再哪個領土、哪個國家溜搭了』我笑了一下,環顧了宴會的周遭“哪裏…”在宴會廳的二樓外走廊,有團不明顯的黑影引起我的注意,我皺了一下眉頭“怎麼會有人,哪裡不是禁止…”直到看到他拿起一支細長的…

槍枝!槍口對準宴會廳裏頭的人,紅色的瞄準鏡頭從玻璃窗外折色進來,我瞬間沒了笑容,猛然的站起身,嚇的坐在一旁的哥哥們

『田柾國,你幹嘛啊?』

 

【我,金民德這輩子沒得到的… 】

【你,田柾國也別想擁有】

 

“難道他不是說泰亨的病,而是…”

『不…』我往你的方向衝去,但一群群的人群隔開了我跟你之間的距離“不… 不… 不…”我從一旁穿越而過,途中撞到不少人,惹了不少人的白眼,但我無嫌轉頭去道歉,腳下的腳步越跑越快,只希望自己再快一點“不… 不…不…”乓!除了聽到混亂的尖叫聲外,看見有人漸漸倒下…

 

『碩珍哥!!』站在他眼前的你,伸出手想抓住他,穩住他的重量,但自身力量不允許連同倒下

『金碩珍』南俊哥從我身後衝上前,將倒在地上的碩珍哥扶起,純白色的襯衫一瞬間染成鮮紅的顏色,原本灰玫紅的西裝被染的更紅了

『金碩珍,Shit!』

黑影發現任務失敗,焦急地收拾著槍枝,準備閃人,我一個轉身,快速拿起放在一旁桌上的刀叉,往黑影的方向丟去,不偏不齊的插重黑影的大腿,他疼痛的將手裡的槍枝拋下,咬著牙跛腳逃命,我微微轉頭對隨時都在身後的律說

『別讓人給跑了』律點了一下頭,漸漸消失在後方,我快速的拿起手機撥打著方醫師的電話,往前走到混亂的中央

 

**********

 

『快、快叫方醫師』我蹲下身壓住血流如注的傷口,冷靜的說

『冷靜點,南俊哥,方醫生再來的路上了』

『金碩珍、金碩珍,Shit!你聽好,你這條狗命是我的,要死也要死在我手裡』碩珍哥笑了一下,輕輕的敘述

『南俊阿… 狗不是沒用… 他也是會護主,對主人忠心的』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閉嘴,不然傷口會裂開』

『南俊,咳… 我答應你… 下一次,噁… 我會第一個,咳…找你的,不會…』碩珍哥吐了一口血,努力的想從滿口的血液裡吸口氣,南俊哥焦急的說

『我叫你不要再說了,沒聽到嗎!閉嘴』碩珍哥輕輕的吐出一句

『不會… 再讓你一個人… 你不孤單了…』躺在地上的碩珍哥吃力的撐起了一個溫暖的笑容,眼睛漸漸闔上,在也不動了

 

 

 

 

 

 

 

天空的廢話

嗯~~ 恭喜我們World handsome 碩珍殺青了(恭喜~~ 灑花灑花~~ )

感覺看到這裡的各位,應該會有少人想揍天空,不是說是Happy Ending嗎?

對沒錯是Happy Ending,天空可以在這裡打包票,柾國、泰亨結尾絕對是Happy Ending,但剩下來的角色天空可不保證…  

嗯~~想知道天空怎麼寫World handsome 碩珍番外,一定要期待一下 

哇~~ 今天更文,天空就100更了!!!

不知不覺天空將這空白的部落格,填滿了許多,不管寫得好,寫的壞,寫得辣漆,寫的逗逼,都感謝有各位的陪伴,也希望今後也有各位的陪伴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今生。來世,我們下次再見囉!!!

為了彌補被天空賜死World handsome 碩珍,而心靈受創的各位,放上出席晚宴的帥照,看在帥照得分上,就別揍天空了

23318916_1519427818150768_1149376469_n.jpg20160408133405553uynw.jpg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