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第六話 

看似完美的軀殼,

體頭藏了多少的腐爛。

 

 

在大廳前

『不知道路西法大人,把我們都聚集過來要幹嘛』一個穿銀戴掛的樹妖,皺著眉頭說著,而站在她身旁穿著全紅禮服、頭大身體小的妖怪嗤之以鼻的說

『哼!一定只是要顯示權威罷了!』我站在大門外,輕蔑的笑了笑“好好享受剩下來的時間吧…”律將眼前的大門打開,看到金碧輝煌的大廳,兩側站著穿著華麗的妖怪們,一致向我行禮說

『歡迎,吾王歸來』我走向眼前那張全黑略帶人骨裝飾的王位,轉身坐下,對眼前那群處心積慮想殺了我、假惺惺的貴族們笑了笑說

『辛苦各位,特地從邊疆過來的貴族們』此時站在王位旁,有著一頭銀白的頭髮、後方垂著雪白的九隻尾巴、穿著白紅相間和服、手裡拿著鮮紅色油傘、身旁跟著一隻舉止優雅的白狐,看起來高傲卻陰險的狐妖,優雅的說

『路西法大人的召集,即使再遠都會趕來向您致敬的』另旁邊一位有著一頭鮮紅髮色、穿著全黑深V晚禮服、禮服後方垂著八隻尖銳無比的觸角、周圍爬滿了黑寡婦,看起來高貴卻危險的蜘蛛精,甜甜地笑著說

『吾王,回到魔界怎麼沒先跟我們知會一聲呢?讓您這樣召集,真是有失遠迎了』我將手靠在座椅上,一隻母指抵著太陽穴的位子,仰頭輕蔑的一笑

『有失遠迎…怎麼會呢!各位願意賞臉進城,對我來說就是種榮耀了,畢竟各位可是想盡各種方法,想從“ 金碩珍 ”那裡過去,覲見我不是嗎』將隱落在後方的羽翅漸漸伸展出來,啪一聲,大廳裡的水晶燈全碎了,周圍的氣場瞬間讓人感到詭譎、不安、恐懼

『路西法大人!』

『吾王!』聽到了許多驚恐、害怕,所發出的尖叫、獅吼聲,想找到出口卻看不到出路,像油鍋上的螞蟻四處亂竄,漸漸的尖叫、混亂聲沒了,我從王位上站起,往門的方向走去,啪一聲,將門敞開,律從後方悄悄的出現,走了過來,手裡拿著鮮紅色的血酒遞給我說

『主人,辛苦了』我接走他手裡的酒,輕輕的笑了說

『看來有得你們清理了』原本金碧輝煌的大廳像發生甚麼慘忍睹殺似的,暗沉沉的黑血噴濺的到處都是,一具具被殘殺的屍體散落在屋裡的每個角落,律只輕輕揚起一邊嘴角,九十度對我彎腰說

『為您服務,這是我們的榮幸』我面無表情往前走去,此時一旁的樹叢傳來稀疏的聲響,看到前方站著一位有著咖啡色大坡浪頭髮、穿著紅白相間開岔埃及服、後方垂著亮黑的尾巴,看起來優雅卻詭譎的貓妖靠在牆上,我從她眼前走過,揚起一邊的嘴角不輕不重的說

『剛剛的虐殺,能毫髮無傷的走出來,除了那隻狐妖跟蜘蛛精外,就是你了吧!碧思卡』她俏皮地跟在後方

『是嗎! 可是有很多貴族看起來也還好阿!』我抬起一隻手,扶著脖子轉了轉頭,輕蔑的一笑

『還好…?這足以讓他們休養很長一段時間了!』輕輕的一個振翅,往屋頂飛去,在屋頂上隨地找個地方站穩後,看著下方繁華的城市說

『泰亨,出來吧!』後方默默出現一個人影

『哎呀呀! 我可是調整呼吸、行為跟步調,還是被玧其哥你識破啦!』我輕輕地笑了

『全部貴族裡大概只有你最足以傷害到我吧』他捧腹大笑說

『哈哈哈哈哈… 你太看的起我了啦!我只不過是位微不足道的魔物罷了!』他走到我身邊說

『對了!你叫我查的那件事,最近轉世到人間的神職人員,是玧其哥你的老伴“聖女貞德”呢!』我黯然的笑了一下

『終於… 等到你了…』我緩緩將羽翅展開

『玧其哥,你要回去啦!』我抬頭看著灰暗的天空,輕輕地笑了

『是阿!去找南俊喝下午茶』一個振翅往上俯衝,只聽到後方傳來一句

『南俊哥? 那我祝你跟閻王大人用茶愉快』衝過灰暗的天空,下一秒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座大宅府,紅金相間的圓柱、灰色的屋脊,最前頭還有一隻全身鮮紅色、頭上長著角有著利牙、眼神凶狠的三頭犬,上頭的匾額上寫著“閻王府”

 

 

 

 

 

 

 

 

天空的廢話

嗯~~ 在此天空要對各位說聲對不起,自從過年、電腦重灌加上最近的種感冒,真的徹底打亂更文的時間,天空會慢慢將時間改回來的,真的要等等天空的進度,對不起~~

嗯~~這裡各位一定看得很不煞煞,天空只能說好好追文,因為有很多套路都在之後才會交代清楚,所以各位一定不能挑食,不然會看的很跳慟阿!!!

好啦~~ 扯太遠了天空最近為了趕文,感到有點詞窮,不知道要跟各位分享些甚麼,所以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 第八號當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