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38b7dcd100baa13aa6fe034e10b912c9fc2e82.jpg

第三話

 

 

當我再次睜開眼,有兩位個子略矮的小孩站在眼前,其中一個蘿蔔頭小孩看著身旁的人,眼裡充滿真摯,認真的說

『哥,我們要永遠再一起喔!』另一位平平點著頭說

『當然!我們要永遠再一起』蘿蔔頭小孩,伸出短短的手說

『那我們打勾勾』語畢後,勾起眼前的手指真誠地說

『打勾勾~~蓋印章~~說謊的人沒人要』

『甚麼沒人要阿!不是變醜八怪嗎?哈哈哈…』我看著眼前的景色,緩緩的伸出手

『柾…』但眼前的景色如同沙流般消失在眼前

【甚…】

此時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轉頭看到剛剛站在眼前的小男孩突然出現在身後,低著頭說

『哥…為什麼要說話不算話…』

『甚麼…?』眼前的男孩一點點的抽高,一股要將我壓到窒息的氣息一步步地逼近,緩緩的說

『為什麼要說謊…』

『我沒… 哦…』差點站不穩跌入某個洞裡,轉頭身後原本該平坦的路,卻變成一堵深不見底的懸崖,我錯愕的看著眼前的男孩,伸出手試著阻止眼前男孩的前進

『你誤會了…』但眼前的男孩抬起頭,一張永遠不會忘記的臉孔出現在眼前,你緩緩地敘述著我們的承諾

『說謊的人是會沒人要的…』語畢後,伸出手將我推下,身體反應伸出手想抓住站在眼前你的手,但你再次如同流沙般消失在指尖上

『不……』

 

 

『不……』睜開眼爬起身,心臟噗噗噗,狂跳動著,我嚥了口口水,大口的吸著氣,試著穩定狂跳的心臟

【這裡是…】

眼神往一旁瞟環顧了一眼四周,熟悉的環境,緩緩灑落一道道不亮也不刺眼的光線

平凡無奇,毫無變化

讓我嚴重的思考經歷的那一切都只是場夢,我伸出手撐著有點沉重的頭,自言自語的說

『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場夢…』此時一個念頭一閃而過

『媽…』我快速放下撐著頭的手,從床上爬起,伸出手準備拉開眼前門時,眼前的門卻略先一步被打開,眼前站著一位手裡端著東西的婦人,她瞪大眼睛看著我速秒後,眼神快速變化柔和了下來,溫和的說

『泰亨,你醒啦!』

『媽… 你還好嗎…』眼前的婦人繞過我走進房內,將手裡的東西放在床邊的桌上後,轉頭皺著眉頭說

『泰亨,你最近身體有不舒服還是怎樣嗎?』

『甚麼…』眼前的婦人滿臉擔憂的說

『你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突然昏倒這種事,昨天你昏倒有人送你回來』

『昏倒…』眼前的婦人看著地板,雙手交疊不斷摩搓,焦慮地說

『對阿!而且送你回來的人長得好像你弟***』

『媽!!!』眼前的婦人因為我的大聲呼喊愣住了,轉頭看著我,我扯了下嘴角溫和地說

『媽,辛苦你了!』眼前的婦人看著我數秒後,放開不斷摩擦的雙手,緩緩地說

『怎麼會… 怎麼樣都沒有你辛苦』眼前的婦人走到我眼前,伸出手順了順我雜亂的毛髮,溫柔的說

『粥我放在桌上記得要吃,好好休息,兒子』語畢後,緩緩走出房內,房門再次傳來喀擦一聲,我往後傾身,任由身體撲倒在床上,看著漸漸昏暗的天花板,慢慢的闔上眼

【你究竟想做甚麼…】

 

**********

 

『泰亨,你還好嗎?』我愣了一下,微微離開撐著下巴的手,有點錯愕的看著眼前的人,而站在眼前的朴智旻因為我的停頓,微微提高分貝詢問

『你真的有發生甚麼事?』我很快清空腦裡的雜念、控制住臉上表情,平淡的說

『沒事…只是好奇你怎麼會突然問我怎麼了?』他皺著眉頭說

『也沒甚麼,只是昨天下課看見你坐進一台價值不斐的轎車裡… 所以… 你真的沒事…?』

『沒事!』

『說謊…』我放下撐著下巴的手,語氣有點冷冽地敘述

『朴智旻,你應該相當清楚我的個性,不想說的事… 不管你怎麼問,我也不會答』語畢後,我從座位上站起,轉身準備走出們外時,卻愣住了…

看著你帶著毫無瑕疵的面容走進教室,露出最熟悉的笑容走到我眼前,充滿朝氣的說

『好久不見… 哥…』

 

 

【你究竟想做甚麼…】

【站著,只為了你】

 

 

 

 

 

 

 

天空的廢話

嗯~~ 說到這禮拜就會想起一件畢生難忘的日子

也就是孩子們要來台開演唱會啦!!!

不知各位是否有買到自己理想的座位了?天空是千求萬求,沒求到票啦~~

所以就隨風而去,多看幾次孩子們前天MMA的演出,當補償啦!!!

說到前天MMA的演出真的是視覺上的享受,不管事舞台、跟演出真的太好了!!!

不管是FAKE LOVE的開場,還是Airplane pt.2的舞台,或是 IDOL的收尾都值得刷上10遍

而且現場的阿米實在太給力了!!!

不管是口號,還是應援都讓天空感到驕傲,天空也坐在電腦桌前也跟著喊

金南俊、金碩珍、閔玧其、鄭號錫、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國,BTS

雖然天空沒有票,但還是會跟朋友去外場逛逛、看看、買買?!說不定會巧遇各位喔!!!(但天空你根本沒說你會穿甚麼要怎麼巧遇阿… 華陀你幹嘛突破盲點阿…)

好啦~~ 以上是天空的廢話,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最新的文  童話 ,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