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話波動 (PS:上頭是向熙的角度,下頭是振桓的角度) 
『誒誒誒~你們也太自然了吧!』以綸大聲的哀號,我愣了一下看著他,以綸拿著湯匙指著我們說
『你們一起上下學、座位在一起、一起吃午餐、一起行動,甚至共用同一雙筷子,也太老夫老妻了吧!雖然我對這毫無偽合感的氣氛沒感覺,但你們也太閃了吧!』晨翔放下筷子,揚起一邊的嘴角高傲的看著他說
『所以你吃醋喔!』以綸睜大眼睛誇張的說
『誰會吃你們的醋阿!又不是要被你殺***』下一秒看到一顆很大的雕花紅蘿蔔塞在他的嘴巴裡面
『又來…害羞吼~好啦好啦!吃飯吃飯』這時有一位靦腆的女孩走到餐桌旁說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吃飯,但有人找您,在***』話還沒講完看到她後方出現一位穿著白色襯衫、藍色牛仔褲、綁著輕便的馬尾的女生看著周圍的餐廳說
『聖德堤陽***』女孩話才剛起,就看到以綸俐落的躲到餐桌下,讓我錯愕不已的看著他
『也改太多了吧!連學生餐廳都改的如此華麗,我怎麼記得我那時沒有這樣阿!』女孩一講完看著我們
『姐姐…』
『劉心牽…』我訝異地看著晨翔,他則是皺著眉頭看得我
『ㄟ~~這不是向熙嗎?原來向熙你也讀聖德堤陽阿,這麼說來你也是我的學弟囉!』我對姐姐笑了笑,甜甜地說
『能當姐姐的學弟,是向熙的榮幸』姐姐開心地敞開雙手大叫一聲
『啊~~ 我現在好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啊!如果我讀書時有你這麼可愛的學弟在,我大概會把你給吃了』晨翔傾身擋在我跟姐姐的中間雙手插胸,惡狠狠地看著她說
『劉心牽,你來這裡要幹嘛?』姐姐摀住嘴,打趣地看著他說
『唉呦呦~ 看來有人吃醋、忌妒了,真是有趣阿,對不對啊王以綸小朋友』以綸尷尬地從桌下爬上來,笑了笑說
『嗨…心牽姐…』姐姐對他笑了笑說
『桌子下面有甚麼有趣的東西嗎?讓你這麼認真地找』以綸結巴的說
『沒…沒…沒阿…對了!心牽姐怎麼會來聖德堤陽呢?』姐姐這時輕拍了一下手看著晨翔說
『喔!對對對,我來這裡找你的,你跟我出來一下,有事交代』看著我笑了笑說
『那姊姊先走囉!下次再來找你跟王以綸小朋友玩,掰掰囉』我對她甜甜的笑了笑說
『姐姐,掰掰』以綸則是恭敬的站起對她說
『心牽姐慢走』對我們倆揮了揮手後,往門外走去,而晨翔則是起身跟在後方,等姊姊走遠後,以綸像鬆了氣的氣球,整個攤在椅子上
『呼~~ 竟然會遇見這個恐怖的女人』我彎著頭搓著眼前的食物說
『你們…好像…跟姐姐很熟吼?』以綸又像充飽氣的氣球彈了起來,認真地對我說
『是很熟阿!畢竟她曾經可是聖德堤陽的女王呢!』我皺了一下眉頭看著他說
『女王?』以綸雙手插在胸前皺著眉頭說
『嗯!劉心牽她啊,長得既漂亮又可愛、個性活潑又開朗、在事情的看待上冷靜又警慎,而且跟連氏家族有一定的互動,甚至是連晨翔的初戀,我說你怎麼會認識這麼恐怖的女人阿,還有她的***』“初戀…”我將筷子放下目光緩緩飄向門外,看到晨翔將手放在姐姐的頭上,而姐姐則是不耐煩的撥弄著,似乎是目的達成晨翔開心的笑著“這…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除了高傲、自大、無奈、輕蔑以外的表情,看來…是很要好”這時有一股酸酸的感覺不斷湧上心頭,我將目光收回,摸著胸口搖了搖頭“我剛剛…是怎麼了…?那是甚麼奇怪的波動…”

 


嘟嘟... 我將手機滑開,看到手機的簡訊
『振桓,我今天請假,會晚一點到,不會不到,所以放心,有一點家事…要處理心牽』我在手機上短短的打了
『我知道了』將手機放下,拿起高腳杯擦拭“她的家族…也是個麻煩企業…”這時門被推開,外面的人很自然地走進來配一句
『姐姐,我來…哎…?』他困惑地皺了一下眉頭後,看到我點了點頭,我看著晶亮的高腳杯,面無表情地看著他說
『如果找劉心牽,她會晚一點到』他拘謹地說
『好的,我知道了』拿著書包往後方走去,我將高腳杯放下,拿起咖啡杯繼續擦拭“陳向熙…完全沒想過他會是我的學弟,也沒想過他會是那位鼎鼎大名的公主,更沒想過他就是那位常常讓我補眠時間飛走的人…他是可愛了一點沒錯,但也沒必要這麼誇張吧…”這時他從布簾後方走出,拘謹的站在離我遠遠的角落,我嘆了口氣將咖啡杯放下看著他說
『我很可怕嗎?有必要站這麼遠』他抿了抿嘴看著我說
『一點也不可怕,只是會不自覺的嚴謹起來』我皺了一下眉頭“說的也是,就連那個像過動兒一樣,活潑的劉心牽也坦言,我看起來很難讓人親近,一板一眼的樣子”我無奈的揉了揉太陽穴“但劉心牽今天會晚點,在這樣下去會很尷尬”我嘆了口氣說
『誒!現在沒什麼客人,你…想不想學劉心牽學很久的拉花』
『拉花?』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我拿起沖泡好的咖啡,將它稍微傾斜另一手拿起奶泡,在咖啡上輕鬆拉出一朵花朵,放在他眼前說
『就是在沖泡好的咖啡上,將打好的奶泡拉出圖案,怎樣想學嗎?』他眼睛閃閃發亮的眼睛看著眼前的咖啡,不斷對我點頭說
『想、想、想、超想』
『好!那走進來』我拿起沖泡好的兩杯咖啡擺在眼前,嚴肅的看著他說
『等一下我做一步,你做一步』他認真的看著我點著頭
『好!現在先把咖啡傾斜,然後另一隻手拿著這個,對就是這樣,然後向左在向右,這樣來回擺盪,要快不然奶泡會糊在一起』他仔細的跟著做,完成後,很自豪的拿著成果放在我的面前說
『這樣對吧!』我揚起一邊的嘴角說
『步驟對了,但成果太醜了』他扮了個鬼臉說
『會嗎?我覺得我蠻有天份的阿!不然要怎麼做會比較漂亮?』我對他揮了揮手說
『來、來、來,你來』我握著他拿奶泡的手,在他的作品上快速補充,滿意的說
『這樣就好看多了』他開心的對我微笑,看著他的笑容,突然一股怪異的感覺不斷湧上心頭來,我放開他的手,往後退了幾步,這時門誆啷一聲被打開
『我來了』
『姐姐,你來了喔!你都***』向熙走上前開心的對走進來的人分享著,剛剛做的成果,而我則是摸著心臟的位置,皺了一下眉頭“我剛剛…是怎麼了?那是什麼奇怪的波動…?”

 

 

 

對不起讓各位久等了~~
這次比較晚更文,真的對不起阿~~
最近在擔心工作上的事宜,這次的事情比較棘手一點
所以拖比較晚更文,別揍小編阿~~
好啦~ 扯太遠了,這次的更文讓人看了會心癢癢的,但小編比較機歪一點
不打算這麼早就... 嘿嘿嘿~~ (巴頭,OS:笑得很變態耶!正經點)
好啦~~ 其實小編是故意調各位胃口的,希望大家會喜歡,大家要繼續鎖定鳳凰花木喔~
下次再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