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話校慶(上)

『好!那我們這班就決定是主題咖啡廳囉!』這節是班會,班長在黑板上塗塗寫寫,計畫著大家期待已久的校慶活動

『好!等一下會發下白紙,大家可以在上面寫想扮的角色,我在統合各位的腳色,去學校附近的服裝出租店租衣服,而那天就要有請,有化妝天分的陳曉燕跟幫手幫忙大家化妝了,這樣OK嗎?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提出來喔!而白紙寫完交給我即可』班長邊講邊將白紙發下,看著白紙,我仰頭看著天花板思考“要扮甚麼好呢?鳴人?佐助?魯夫?艾斯?小小兵?格魯?艾連‧葉卡?還是納茲‧多拉格尼爾?***想扮的好多阿!到底要扮哪個好?”這時一旁的晨翔皺著眉頭看著我說

『有那麼難嗎?想的怎個人都傻掉了』我看著他說

『那你就想好你要扮甚麼了喔?』他理所當然的看著我說

『當然,適合我身分的角色莫過於他了,吸血鬼之主德古拉』我無奈地對理所當然的他嗤之以鼻後,拿著白紙攤在桌上猶豫不決的發著呆,晨翔看著我直接拿走我手裡的白紙,讓我錯愕的坐起身看著他說

『你在幹嘛!還我』他在我的白紙上寫了幾個字後,拿給我說

『你扮這個適合不過了』白紙上只寫了三個字體優美的字

『泰迪熊?』我皺著眉頭看著他,但他高傲的說了一句

『對,這個最適合你了』就拿著白紙站起往講台的方向走去,我看著他說

『我不要~』但看著他寫的角色,我默默的勾起一抹微笑

 

『好!大家都交了,那我的報告在此結束!』班長走下講台換班導走上講台開心的看著我們說

『很好!那下禮拜請記得繳交500給班長,讓她好為大家處理服裝問題,然後這是各位高中第一次校慶活動,可以邀請家人或朋友來參加』

 

 

餐桌前

我夾起桌上的飯菜說

『哥,你們7/28有空嗎?』子閎哥冷靜的吃著桌上的飯菜說

『怎麼了嗎?』我看著滿臉疑問的三位哥哥聳了聳肩說

『沒啊!只是問問』子閎哥略先開口說

『我應該沒辦法,那天不是假日,也不能跟公司請特准假』我看著風田哥,他則是雙手插在胸前看著天花板思考著

『嗯…我那天好像也不行,那天有要出配往日本的訂單』我看向宏正哥,他則是放下筷子說

『那看來只有我有空,但…哥要先說,那天,我要去看一下店裡的狀況跟處理事情,所以不一定會到喔!』我點了點頭說

『我知道了!』風田哥放下筷子拿著湯匙喝著湯說

『向熙,那天有甚麼事嗎?』我拿著湯匙吃著碗裡的飯說

『也沒甚麼啦!那天是學校的校慶活動拉…額…?你們在幹嘛?』只看到哥哥們嚴肅的拿起手機分別離開飯桌,留下滿臉疑問的我

 

 

 

 

中秋節、中秋節、中秋節,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唯~ 這個梗很老耶!還在用)

好啦~ 其實是看到萬惡的連放四天,對做服務業的小編來說,根本是煎熬的開始,重點現在才過第一天而已,整個崩潰阿~~

也因為如此,小編打算趁第一天還有體力先PO文抵後面工作來的惰性~

好啦~ 有點扯太遠了,小編要先在此祝各位中秋節快樂,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此長文 鳳凰花木,我們幾天後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