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話校慶(中)

『向熙同學,這是你租的服裝』我對拿服裝給我的女生笑了笑說

『謝謝你』接過服裝走進旁邊的更衣室將衣服套上,將衣服穿妥後,走到外頭坐在椅子前,看到曉燕拿著大大小、粗粗細細的筆刷、配件在髮型跟臉蛋上大肆改照

『好,再戴上這個就可以了』曉燕站起滿意的看著我說

『你大概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一個了』我對她笑了笑,她則是開心的拿著手機說

『跟你拍一張,來1、2、3,起司』看著手機的照片,她大聲的尖叫

『啊~~~ 你整個超級可愛的,好想直接把你緊緊的抱緊』這時有一個斗篷穿現在我眼前,擋在我跟犯花癡準備衝過抱住我的曉燕之間,另一隻手繞到身後環抱住我的腰說

『不好意思,這位看起來可口的女孩,可能要讓你希望破滅了,這隻泰迪熊已經是我下一個獵物了』我轉頭一看,原來是晨翔,他帶著一副鮮紅色隱形眼鏡、嘴裡敬業的咬著利牙、穿著紅白相接的貴族衣服、背後套著一件深黑的斗篷、食指上戴著一枚銀色的金屬利爪,這時原本犯花癡的曉燕突然又大聲尖叫說

『連晨翔,你大概是我目前看過第二個滿意的角色了,整個超級像吸血鬼伯爵德古拉的』晨翔高傲的揚起一邊的嘴角,這時有一個聲音在身後響起,才發現原來有人坐在講台上高雅的喝著花茶,優雅地撥了撥頭髮說

『好拉好拉!看來大家都辦得有模有樣的,連我都毛起來玩了』原來是班導,連他都做了十足的裝扮,他帶著金色的短假髮、頭上掛著一副黑框眼鏡、身穿全白的西裝、手裡拿著紅白相間刻著優美花朵的下午茶杯說

『那我要來分配一下各位的工作』班導指著我們兩個說

『你們兩個自然而然是本班最重要的門面,所以甚麼都不用做,就坐在門口耍帥、撒嬌,幫忙帶位即可,拿著椅子去去,其他的人****』我拿著椅子走外頭去,放妥後坐在上頭,彎著頭看著晨翔說

『你不坐嗎?』他則是用一隻腳踩著牆壁,雙手抱胸高傲說

『如果有適合這個角色的貴族椅,我就坐』我對他的高傲、自大翻了翻白眼“不過…”我偷偷的瞄了他一眼“他真的很適合這個角色,很帥…”突然有一股心跳加速的奇怪波動,我收回目光,摸著胸口皺了一下眉頭“我怎麼會…對他…有這種感覺…”

 

『你在想甚麼阿?整個人都傻了』他的臉突然出現在離我不到5公尺的距離,嚇的我頭一往後,撞上了後方的牆壁,我摸著頭輕輕哀號

『痛痛痛痛』他逗趣的看著我的反應說

『你在幹嘛阿』我偷偷向右慢慢移動,將目光看向遠方,完全不敢直視他說

『哪…哪…哪有幹嘛,你幹嘛突然出現嚇死我』他則是用左手,啪一聲,擋住我移動的去路,揚起一邊嘴角打量著我說

『是嗎?難道是想到甚麼虧心事,不然怎麼會有這麼逗趣的反應』“快瘋了、快瘋了、太近了、太近了”我結巴的說

『你…你…你想太多了』他傾身在我左耳根低語

『是嗎?』突然出現許多尖叫聲

『啊~~~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現實的男男壁咚嗎?』

『所以吸血鬼是攻,泰迪熊是受囉!』

『不~~ 這麼帥的吸血鬼,我願意獻上所有血液』

『泰迪熊這麼可愛,要溫柔對待他啊!』晨翔錯愕的離開我的耳根站起,我像鬆了口氣般,撫胸口著,這時才發現我們已經被一群人團團包圍著,而周圍的人說

『不要在意我們,請繼續、繼續』晨翔笑了笑,用帶著利爪的食指貼著嘴唇說

『接下來的可能要付費喔!』語畢後,聽到轟動的尖叫聲

『啊~~ 不管多少我都願意付』晨翔揚起一邊的嘴角

『是嗎!』瞬間高分貝的尖叫聲震耳的讓人頭疼,他笑了笑對眼前被他迷惑的客人恭敬的彎著腰說

『那裡面請進』就這樣帶領著一大把客人入座,讓原本安靜準備的教室,瞬間絡繹不絕了起來,忙碌了一段時間,這時有一震時起彼落的吵雜跟尖叫聲傳來

『哥哥,這個請你們吃』

『哥哥,這個請你們喝』

『哥哥,你們在找哪一班我可以幫你們找』

『哥哥,你們有女朋友嗎?』讓我忍不住看了過去,卻看到三個熟悉不已的身影

 

 

 

 

終於休假了~~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被這次四天的連假折騰後,終於有休假可以好好更新文章了,真的很抱歉阿~~

所以這次小編決定為了補償各位寫了很多看了會心癢癢的情節,連小編看完都覺得這糖加的真不錯,不多不少剛剛好

而且有人看出來明杰扮的角色是誰了嗎? 是終極一班2、3不可或缺的角色,花玲瓏,花少爺喔~~  

小編想了很久,還是覺得這個角色最適合他

好啦~ 這次既然沒有扯太遠(太神奇了!) 謝謝各位的支持與觀看,各位的點閱率是小編更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鎖定此篇 鳳凰花木,下次再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