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話校慶(下)

『這學校也太大了吧…向熙的教室在哪裡啊?』站在最前頭身穿黑色短襯衫、深藍色牛仔褲的人皺的眉頭無奈的抱怨著,而站在他身旁身穿輕鬆的白色T桖、黑色長褲的人冷靜的分析著

『剛剛打電話給他,但他沒接,但根據我剛剛看地圖跟手機追中的位置判斷,應該快到了』而他身後身穿淡藍色POLO衫、白色短褲的人驚恐的說

『這個…學校的女生比男生恐怖…』

『是快到了沒,這裡只看到一堆女人,沒看到該看到的人』站在最前頭的人更加沒耐性的說著;我突然站起,往被人群團團包圍住的方向走去,晨翔錯愕的對我大喊

『陳向熙,你要去哪裡啊?』但這句話早已被我拋到腦後,完全不理會他繼續往人群的方向走去,穿過人群,出現在熟悉的人影前方,錯愕的睜大眼睛看著他們說

『哥…哥哥…們…』這時站在後方的風田哥走過來一把把我抱住

『終於找到你了』而子閎哥走過來無奈地說

『手機幹嘛不接,打很多通給你都沒接』我對他們吐了吐舌頭俏皮地說

『對不起啦~校慶加上穿成這樣,所以手機沒有放在身上』子閎哥點了點頭,皺了一下眉頭看著我,而宏正哥則是揚起一邊的眉毛看著我說

『你幹嘛穿成這樣,穿得那麼…不像男生…?』這時風田哥放開我誇張的說

『對阿~ 向熙,你好可愛喔!』我尷尬的看著哥哥說

『沒拉~ 這個是…阿!哥哥們要不要喝下午茶呢?找我們班找得有點累了』我強硬的轉移話題,拉著風田哥轉身往教室的方向走去,看到晨翔他只揚起一邊的眉毛,但還是很敬業的扮演德古拉,彎著腰對哥哥們說

『歡迎光臨,希望您有美好的午茶時光』帶哥哥們入座後,我泡了3杯花茶放在他們面前,子閎哥皺著眉頭看了眼教室外面的晨翔說

『剛剛那位是…』我彎著頭看著他說

『甚麼?』

『沒事』子閎哥搖了搖頭喝了口茶,我則是滿臉疑問的看著眼前悠閒喝著茶的哥哥們說

『你們不是都有事,怎麼會來這裡?』子閎哥略先開口,雙手插胸冷靜地說

『我跟公司請緊急特准假』我錯愕的看著子閎哥“公司有這種假嗎…?”而風田哥則是一隻手指著天花板俏皮的說

『配往日本的訂單突然說要延期,所以我今天就沒事啦』我瞇著眼疑惑的看著風田哥,而宏正哥則是理所當然地喝了口花茶說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們,而我本來就是最有空的那個,店…明天再去也可以,我相信我的員工可以做得很好的』宏正哥將茶放下,雙手撐著下巴審問我

『不過說真的你這身衣服是怎麼一回事?』“死定了…”

『ㄜ…對了!哥哥們要不要吃***』話還沒講完就被子閎哥冷冷地卡斷說

『回答問題,少轉移話題』我對子閎哥變了個鬼臉說

『就如哥哥們所看到的一樣,我們班是主題咖啡廳,每個人可以辦成自己想辦的人物,我呢…就辦這個啦』宏正哥無奈地說

『為什麼不跟其他的男生一樣辦一個帥帥的角色,雖然你辦成這樣是沒被違和感拉,但…』風田哥接著說

『對阿!向熙,你怎麼不來個反差萌拉!一定會更可愛』子閎哥像贊同般點了點頭,我則是像洩了氣的氣球,爭著鬼臉靠在椅子上,風田哥摸了摸我的頭笑了笑說

『好啦!不損你了,你打算繼續讓我們餓肚子嗎?』我恍然大悟般抬頭說

『對吼,等我』從座位上跳起往櫃台走去點餐,取道餐點一一將餐點放在哥哥們面前說

『來這個是宏正哥的蜂蜜蛋糕和拿鐵,子閎哥的起司蛋糕和黑咖啡,風田哥的水果法式土司跟溫可可,這樣對嗎?』三位哥哥都滿意地看著我點了點頭,這時有一位拿著死神鐮刀的女生,走過來點了點我的背說

『不好意思打擾,但向熙同學,那邊有人找你』我對她笑了笑點頭,轉過來看著哥哥們說

『那哥哥們慢慢享用,我先去忙囉!』跟在女生的背後,等她停在一個桌子面前,出現在我眼前卻是另一種不存在學校裡面的風景,餐桌上放著兩杯刻著優美花朵的下午茶杯、放著繽紛馬卡龍的三層點心盤、個人點心盤跟吃蛋糕的叉子和茶匙,而餐桌旁坐著兩位人,一位穿著黑白條紋交接的POLO衫、反摺膝上牛仔褲的人從容不迫地吃的蛋糕,另一邊則是穿著藍色襯衫、白色牛仔褲的人聞了聞杯子裡的花茶,優雅地喝了口茶,我傻眼的看著眼前這個奇怪的景色“現…現在怎樣阿…”這時喝著花茶的人,放下茶杯轉過來皺著眉頭看著我,我驚訝的看著他說

『振…振桓…學長…你們怎麼會在這裡?』他上下的打量著我說

『聽說你們班是主題咖啡,所以來看看』

『你…扮的蠻像的嘛,還有黃偉晉,你差不多了』然後轉過去,皺了一下眉頭看著眼前吃著蛋糕的人,我尷尬地對他笑了笑

『你們***』話還沒講完就被他切斷說

『我來這邊是來驗收進度的,看我教你的成果如何』我像收到命令般立正站好說

『好的,請稍等我一下』走進廚房將咖啡豆放進咖啡機裡,磨出淡淡的香氣後,將咖啡渣濾掉,拿著奶泡輕巧的在咖啡上拉出一朵花的形狀,旁邊放一隻茶匙,小心翼翼的將咖啡放在托盤上,端到振桓的面前放下,拿著托盤緊張的等待評語,他看著眼前的咖啡淺淺的勾起一抹微笑說

『看來你比劉心牽來的可以雕塑,做得很好』我開心的拿著托盤說

『謝謝,學長』這時他對面吃著蛋糕的人放下叉子睜大眼睛,結巴的說

『原…原…原來你會笑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這個表情耶,也對我笑一個』看到他又板回一張冷酷的臉,拿起咖啡喝了一口說

『吃你的蛋糕拉』

『唉呦~在笑一次拉,在笑一次我就不煩你,拜託啦~』我對著他們的對談笑了笑,拿著托盤看向教室外面的位置,卻看不到連晨翔的影子,我皺了一下眉頭,將托盤放妥後走到教室外面,東看西看都沒看到他的影子,這時拿著死神鐮刀的女生,走過來跟我說

『向熙同學,你辛苦了,我們換班吧,接下來的交給我跟班長就可以了,你去感受一下校慶的氣氛吧!』我對她笑了笑,她像想起甚麼事般說

『如果你找晨翔的話,他先去逛了!但他穿成那樣應該好找』我訝異地看著她“她…怎麼知道”我收起驚訝的表情對她點了點頭

『謝謝』我將學校逛了一圈完全沒找到他的影子,反而圍過來找我拍照的人比較多,我皺了一下眉頭“他是跑到哪裡去了…穿成那樣難道不會被人包圍嗎…?”“奇怪…?”我注意教室旁邊樓梯上方有露出微微的亮光“哪裡怎麼會有光,難道…”我走上頂樓將門推開,看到的是一片的炫白的亮光,跟一個尋找很久的人影,他靠在欄杆上俯瞰著下面熱鬧的氣氛,卻流露出一股跟現在氣氛不符的氣息“怎麼感覺他…好悲傷…”我不發一語的走到他身旁,靜靜的靠在欄杆上,他注意到我,收起悲傷的神情,抬頭看著前方輕輕地笑了笑說

『你怎麼找到我的,還有沒看到門上寫禁止進入嗎?』我漫不經心的撥弄著手指看著下方熱鬧的氣氛說

『我才想說這句,你沒看到門上寫的禁止進入嗎?還有我是跟著亮光上來的』他轉過身背靠著欄杆緩緩坐下說

『今天…很多人來找你嘛』我轉頭低頭看著他說

『是阿!三位口是心非的哥哥、興奮激動的心牽姊、怒花奔放的百石薰、活潑有活力的以綸、慢條斯理的振桓跟他的朋友和一些國中同學』他抬頭看著我說

『原來那三位帥得不成人樣的,是你的哥哥阿』

『是阿!是我非常重要,也很重視的親人』他皺了一下眉頭說

『那你的爸爸、媽媽,沒事了…』不知是我的表情,還是周圍的氣氛,讓他的問題欲言又止,我只抬頭看著蔚藍的天空,苦笑了一下“今天很驚訝也很快樂,哥哥們的出現,同事的關照,同學的幫忙,晨翔的陪伴,讓今天無比的精彩,雖然…你們無法參加,但…我相信你們一定有看到,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這次又讓大家久等了,對不起阿~ 這次篇文較長,為了讓文看起來完整、順暢,所以比較晚更文(真的對不起阿~~)

而且這次打到後面,小編有點難過,有想飆淚的衝動,上一部,長文 現在-之前-之後 都只有在飆淚邊緣遊走而已,但這次來個突然感性,讓小編有點小小泛淚

還有聽說明天有颱風!!! 小編在此呼籲各位,颱風天待在家裡看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 不要亂跑,勿叫外送,為他人安危找想,非得出門也請注意自己的安全

好啦~ 扯太遠了,小編要在此謝謝各位不離不棄的支持與觀看,請各位繼續鎖定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 ,我們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