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話  世紀生日(1)

『熙熙、熙熙、熙熙、熙熙~~』看到百石薰從走廊的另一頭跑到我面前說

『終…於…找到你了』我看著眼前氣喘吁吁的百石薰彎了一下頭說

『姊姊,怎麼拉?讓你這麼氣喘吁吁的跑來找我』她拍了拍胸口讓氣順一順說

『沒辦法啊,你太難找了,那高傲王子連晨翔霸佔你一整天,另一個冷冽王子振桓學長命令你做東做西的,我只能趁現在找你啊』我尷尬地對她笑了笑說

『呵呵,姐姐你太誇張了拉!那姐姐找我有甚麼事嗎?』她雙手闔上懇求的看著我說

『熙熙,拜託你,當我的男伴』我錯愕的看著她

『阿?』她認真的看著我說

『因為阿,過幾天是公開的連晨翔世紀生日,我們族有受邀,當天呢會有許多的媒體、高層官職跟富商參加,雖說是生日派對,但在我的眼裡是個大型的企業聯誼活動,****』我漸漸忽略掉跟我講著話的百石薰,皺著眉頭,滿腦飛快的想著“連晨翔世紀生日…?有這麼轟動的事嗎?我怎麼都沒映像有這類的新聞?話說過幾天是他的生日,怎麼完全沒聽他說過?”直到百石薰啪一聲雙手闔上,才把我從思考中拉回現實, 她懇求的看著我說

『所以拜託熙熙了』我猶豫的看著她說

『那天是星期幾…?』

『這禮拜六的晚上』“甚麼?既然是店休那天…我才想說那天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說…”我面有難色的說

『可是我那天…』她楚楚可憐的看著我說

『如果我那天沒有帶一個男伴去的話,我爸又要把我抓去相親,那裏的富商胖的胖、老的老,重點是很喜歡跟你裝熟,感覺…很糟糕』“啊~~ 不要對我使用這種楚楚可憐、懇求、拜託啊…我會無法拒絕啊…但我的假期…”經過一番掙扎最後還是妥協,硬著頭皮答應了

『好…拉…』她瞬間像被救贖一般,開心的握著我的手說

『謝謝熙熙,那姐姐禮拜六下午兩點會派車去你家接你』說到這她放下我的手說

『好啦~ 看來該出現的人出現了,我是該走了,記得下午兩點喔!掰』看著她對我揮了揮手往走廊的另一個方向走去,這時有一個聲音從身後傳來

『想說你去個廁所怎麼那麼久,原來是被她纏住拉』不用轉頭也知道是連晨翔,我轉頭漫不經心地看著他說

『是啊,對了,過幾天你有甚麼重要的事嗎?像有聚會啊、派對啊還是有生日啊』他皺著眉頭錯愕的看著我說

『你在說甚麼啊?』我只對他搖了搖頭

『沒事』“姐姐,記錯了嗎…不可能吧…那他為什麼沒說…?”我皺著眉頭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哥,今天我要出門喔!』風田哥從螢幕後方探出頭來,疑惑的看著我來說

『嗯? 你要去哪?』我拿著遙控器,漫不經心地看著電視說

『今天班上有辦生日派對,我會參加』風田哥點了點頭躲回螢幕後方,這時子閎哥拿著水,另一手拿著手機坐到我旁邊,皺著眉頭看著今天的焦點新聞說

『那你要小心點,早點回來』我看了眼他手機裡焦點新聞,上面報導著連晨翔的世紀生日,我皺著眉頭說

『我會早一點回來的』這時手機響起,我專注著報導,漫不經心的接起電話

『喂?』電話那頭傳來甜甜帶點興奮的聲音說

『熙熙,是姊姊,姐姐到你家門口了,你出來吧!』

『好喔!我馬上出去』我拿著手機對哥哥們說了一句

『我出門囉』只聽到他們異口同聲的回我

『路上小心,早點回來』我打開門看到一台豪華的不像話的高級轎車停在門前,裏頭的人將車窗搖下,開心的對我揮了揮手,我走到另一邊的車門司機幫我把門打開,等我座妥後,將車門關上,走到駕駛座上駕車,這時姐姐感激的看著我說

『熙熙,你今天願意答應我真的是救了我一命,以後你有任何事,姊姊我一定義不容辭的幫助你』我對百石薰笑了笑說

『姊姊你太誇張了拉!這也是報答姐姐在我開學的時候著幫助』她開心的雙手交扣對我說

『阿~~ 真希望我有你這麼體貼又可愛的男朋友,對了!』她像想起甚麼事般,上下的看著我嚴肅的對司機說

『嗯~~ 看來你要跟我去一趟美容院了,老張,去我常去的那間』只聽到司機簡短的說一句

『是的,小姐』她轉過來對我笑了笑

 

 

 

又消失太久了,最近沒靈感阿~~ 興奮的把校慶主題寫完後,靈感頓時離我而去,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寫甚麼啊…

但因為這部靈感門頓時關上的關係,讓小編莫名打開另一部腦補文

讓小編一度想直接棄文,去寫另一部腦補文,但!原則不允許我這麼做,所以那部腦補文,小編先放在電腦裡觀賞囉!等寫完整在放上去給各位看

好啦~~ 扯太遠了,小編要在此謝謝各位不離不棄的支持與觀看,您的點閱是小編繼續更文的動力,所以請各位繼續鎖定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