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畫  約會企劃(晨翔篇)

『哇~~ 好久沒來了!』我整個像第一次來遊樂園,不受控制的小孩,興奮地跑來跑去,而晨翔則是在後方無奈的翻了翻白眼,拉住我帽T上的帽子說

『你,冷靜一點』我不斷地掙扎想往前衝刺“這麼多,要我怎麼冷靜阿…”

-------------------------------------事情發生在3天前,回溯中---------------------------------

『Test Test』一下課,就聽到廣播器傳來測試的聲音

『好,經過各位一個禮拜的查票、驗票、統計跟預算,看來是沒有任何票數上的差錯,那小編就要在此先恭喜奪冠的校花、校草們』我無奈的嘆了口氣,放棄對這已註定的決果做最後的掙扎

『好,那廢話不多說,現在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校花、校草約會企畫了,沒錯,就如標題所讀的,企畫部這裡會計畫這次約會的地點,但基於這次的特殊立案,我們這裡也會推出兩個約會的企案的,大家放心』我瞪大眼睛,嘴角輕輕的抽動說

『所…所…所以,我要兩次…』晨翔用一隻手撐著下巴,酸溜溜地說

『跟兩個男神約會,你也吃蠻開的嗎』我瞪了他一眼說

『少在那邊說風涼話了你』

『而校花、校草只要盡情地去玩就好了,但個任務,那就是要拍下約會時,最甜蜜的時刻、互動或是行為,而照片會在一個禮拜後洗出,供各位后宮、粉絲教師人員欣賞,而詳細情形會公告在公佈欄跟學校網站上,小編的廣播在此結束』

 

 

『好,那就決定它先了』我興奮的抬頭往上看,晨翔站在我身邊吞了吞口水說

『一開始就要這麼刺激的先喔』我轉頭瞇著眼看著他說

『幹嘛,你怕高?』他則是斜眼看著我說

『你覺得有可能嗎?』我揚起一邊的嘴角賤賤地笑說

『是嗎? 那就廢話不多說出發啦』我拉著他的手,往設施跑過去

『阿阿阿阿~~ 耶耶耶耶耶~~ 』我拉著他的手一個接一個往高設施奔馳著,直到他將我往回一拉,我一個重心不穩,撞了他一下,讓我忍不住皺了一下眉頭,他扶著我說

『你,冷靜點,還有你玩到都不餓了喔』這時肚子很配合地咕嚕一聲,他只對我笑了笑說

『看來我比你,更了解你的身體,走拉~ 吃飯了』他輕輕地牽起我的手,往一旁的主題餐廳走去,我只拿起相機喀嚓一聲

 

『你今天也玩太瘋了吧!』坐在摩天輪對面的晨翔,帶著疲憊的眼神看著我,我舔著冰淇淋,滿足地看著他說

『會嗎?我已經很冷靜了說,以前的我更加不受控制亂衝、亂跑,搞的哥哥們心力憔悴』他兩手靠在欄杆上,轉頭看著日落而染成橘紅色的天空說

『原來你常來啊!我,第一次…』我輕輕的笑了笑說

『呵呵~ 別看我哥哥們那麼冷靜,其實看似成熟的大哥有懼高症,每次都在設施下幫我們顧行李,而看似冷靜的二哥卻怕鬼屋,每次從鬼屋出來都會看到他失去血色的臉,只有三哥甚麼都不怕,願意陪我趴趴走,但這都是以前的事了,之後發生了一些事情,遊樂園…我再也沒來過了』我轉頭甚麼也不想的看著,準備日落的太陽,直到聽到細微的呼喊聲

『熙… 熙…熙…陳向熙!』我轉過頭,卻看到一個臉龐離我不到5公分的距離

『額~~ 啊!冰淇淋』我往後一縮,手一鬆,冰淇淋從窗戶掉出去,啪一聲,掉到地上,我伸出窗外痴痴地看著散一地的冰淇淋呼喊著

『冰淇淋~~ 我的冰淇淋~~』

『噗!你有必要那麼弔念它嗎?你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我轉過頭,看到他誇張的笑容,但這個笑容在日落的渲染下,卻讓我不小心看到著迷,瞬間感覺到心跳不斷的加速“又是這種感覺”瞇著眼一臉疑惑的看著他說

『有甚麼好笑的,耶!不要笑了啦~~』我起身焦急地想摀住他那誇張的笑容,兩隻手蓋在他嘴上時,才發現我整個人趴在他身上,我趕緊站起身

『小心!!!』一個重心不穩,乓一聲跌倒,我閉上眼感受痛侵襲過來“耶!奇怪,不痛”我睜開眼,發現晨翔的手護在我的頭下,另一隻手撐在地上支撐著身體,我們之間的距離近到,我可以感受到他的氣息從臉上滑過“太近了、太近了,再這樣下去我會心臟病發,跳好快阿!!”我想挪動身體,但被他壓在地上,完全沒辦法移動,他劈頭大罵

『陳向熙,你在幹嘛!你這樣很危險耶!要不是...』他漸漸不說話,或許連他都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太近了“很好,你終於發現我們太近了,那就不要再念了趕快起來”但他卻不發一語的盯看著我,不打算起身,也不打算讓我離開,直到門再次打開,服務員瞪大眼睛看著裏頭的狀況,但還是很敬業的掛起笑容說

『到了,可以下來囉!』晨翔才驚慌失措地起身,伸出一隻手一把把我拉起,牽著我的手走下設施,看到橘紅的顏色撒在他的身上,閃亮的讓我再次的動搖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處於卡文的狀態,有點寫不出以前的感覺,寫了又刪、刪了又寫,每次打開電腦、打開Word,但又寫不出皮毛,就再次把它關掉,難道…小編也到了文章停滯期!!!靈感倦怠期!!!

不會吧… 難道要來停一下,休刊一次,但小編真的很不喜歡休刊,每天看到點閱率的各位,就不想讓等的各位失望,如果發現小編比較慢更文也請見諒小編的墮慢(對不起~~)

好啦~ 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小編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下次我們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