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畫  結果。原來(下)

-------------------------------------------------回溯中--------------------------------------------------

『阿~~~ 終於可以安靜、清靜一下了』有一個人大聲地呼喊著“誰啊... 吵死了...”讓我坐直身體忍不住皺了一下眉毛,往下面喊道

『你,安靜點』

『振桓...學長...?』這時我從矇矓的睡意中醒來,才看清楚剛剛大聲呼喊的人是誰

『是你...』“為什麼他每次都可以剛好打擾我的補眠時間阿...”我皺緊眉頭,無奈的躺平,用一隻手擋著炫白的陽光,他則是走到我身旁坐下,看著前方的景色說

『學長,你為什麼會在這?』我撇了他一眼說

『那你又為什麼在這?』他支支吾吾的說著

『痾.... 這個嗎...』“因為粉絲太纏人了,一會兒都不讓人休息,每節到教室報到,這,我懂”我無奈的看了他一眼,直接插話說

『因為這裡很安靜、很清閒、很舒服、很適合休息』

『是阿~~』他仰頭看著天空,我們不發一語的享受著安靜、舒服、寧靜的片刻...

 

 

我輕輕的笑了一下,沒想到我竟然會懷念那片刻的時光,這時有一個聲音從旁邊響起

『振桓,你怎麼在這阿?』往旁邊一看,竟然是陳向熙,嚇了我一跳

『呼!你要嚇死人喔!怎麼突然在這裡?』他一臉愧疚地看著我說

『痾!抱歉抱歉,我是沿著亮光上來的,不是故意嚇你的』我看了他一眼,不發一語地轉頭,看向綠意盎然、美輪美奐的校園風景,他則是伸了伸懶腰,慵懶的趴在欄杆上,很寧靜、很安靜、很舒服地待在彼此的身旁,直到他抬起手看著我說

『等等,你別動,在意很久了,我原本以為是你故意放上去的,但現在看起來應該不是,嘿!拿下來了』他拿著葉子在我面前轉來轉去,笑了笑,那瞬間感覺到心跳不斷的加速“又是這種感覺”我撫著胸口、皺著眉頭,不解的看著他的臉龐,他則是疑惑地彎了一下頭,直到有一個聲音從樓梯口傳來

『吼~~ 終於找到你了~~ 哎…?』我完全不理會樓梯口的人,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的臉看,他則是轉頭看著站在樓梯口,氣喘吁吁的人

『你都不知道你不再教室你的後宮多恐怖,差點把我拖走,而且班導竟然要我奉命把你拖回去,說甚麼,你不再教室無法穩住女生上課的軍心,這是甚麼歪理由阿… Hi~ 』餘光中看到走近的人,我無奈的翻了翻白眼說

『黃偉晉,你,很吵』向熙則是笑了笑,對我們兩個行了行禮說

『您好,看來您們有事要談,那我先走了』轉身往樓梯口走去,我則是隨著他的背影,目不轉睛的看著他離去,直到背影徹底消失在我的眼裡,我嘆了口氣,轉頭瞪著黃偉晉看,他則是一臉你有事嗎看著我說

『你幹嘛這個臉啊…像我壞了你的甚麼好事一樣』我錯愕的收起銳利的眼光,皺了一下眉頭“我這是在幹嘛… 既然對黃偉晉有這種表情…他又沒做錯甚麼”偉晉看著眼前的景色漫不經心的說

『不過說真的,你剛剛那個臉,超級像好不容易可以跟心上人相處,卻有一個不知死活的跑來搗亂,或是好不容易有機會陪在喜歡的對象身邊,卻有個不知好歹的電燈泡跑來攪局,因為你的眼睛完全沒離開他一吋,讓我一度以為你眼睛有問題,還有…喂!振桓、振桓、馬振桓,你幹嘛每次都不吭一聲就跑掉了啊?!』但這句話老早就被我丟在腦後,喀喀喀的跑下樓梯,滿腦子想著“不可能…我堂堂馬振桓,桓式集團的接班人,怎麼可能會喜歡一個打擾我補眠時間、而且又麻煩的人,重點還是個男的,我一定要去檢查腦袋,有問題、一定有問題”

 

 

 

好冷阿~~ 突然的降溫,竟然感冒了… 希望感冒的問題沒有影響到文的完整度

所以小編要在此跟各位提醒,最近的氣溫下降大發威,外出一定要穿外套,不然會跟小編一樣塞著兩坨衛生紙,防止會流鼻涕的鼻子

好啦~ 扯太遠了,恭喜這篇終於有人意識到自己的心情了,但才一位還有兩位,還沒大腦的相處著… 看來要意識到日子還很遠(菸~)

好啦~ 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小編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下次我們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