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畫  結果。原來(上)

『結果為什麼會這樣,真的超級扯的耶!』

『對阿,一定是評審團驗錯啦!竟然會有兩個,還有那自大的傢伙,怎麼可能跟振桓大人的票數一樣』

『對阿!驗票拉驗票拉!怎麼可能會剛剛***』

『噓!!!他們回來了』我走回位置上,用一隻手揉了揉太陽穴,撇了眼教室門口那群嘰嘰喳喳的女生,偉晉則是走到我前面的座位坐下看著門口的女生說

『果然,這次的結果實在太讓人難以接受了,竟然有兩位,難怪會讓人有麼多閒話可以講』我將戳柔太陽穴的手挪到下巴撐著,轉頭看著窗外那湛藍略帶幾朵白雲的天空無奈地說

『所以你也在看笑話囉!』偉晉奮力地搖著頭說

『誰敢看你笑話阿,又不是要被妳的後宮給斬了!』我輕輕的揚起一邊的嘴角,他則是雙手插胸一臉正經的看著我說

『不過說真的,你最近行為很反常耶!平時,你是一個超級討厭麻煩,而且只對自己熱中的事情專心的人,但這次的校慶活動你竟然願意主動參加』我撇了偉晉一眼,他則是用難以置信的眼神看著我說

『我記得上次的校慶活動,班導他動用了全部的權力都無法把你抓回來參加,還有這次的票選活動,你竟然無聲無息的參加了』我將背靠在椅子上,雙手插在口袋裡看著他,偉晉則是睜大眼睛誇張地說

『我記得上次,你的後宮跪求在門外一個禮拜你都無動於衷抵死不參加,要不是校方看事態嚴重,強制你做正面的回應,不然依我看她們在外面跪求一個月你都不會理,還有...』我皺了一下眉頭看著他“他怎麼有那麼多個還有阿...”

『還有你的家族活動,就算你很討厭這種場景,但義務上你還是會參加,可是沒想到這次你竟然突然離席,你家管家還打電話審問我你的行蹤,讓我整個很錯愕,所以你到底怎麼了啊?』他語一畢,我就站了起來往門外走去,讓偉晉整個很錯愕的看著我說

『振桓、馬振桓,你要去哪裡啊?要上課了耶!』我轉頭看著錯愕的他說

『去你知道的地方』他雙手攤平,聳了聳肩說

『就是不知道是哪,所以才問你啊!喂!等等我』我轉頭對他點了一下頭說

『你!跟老師說一下,這節我請假,假單我會補在他桌上』轉頭往門外走去,只聽到偉晉無奈地說

『你這樣說,不就是要我不要跟去的意思嗎...』我笑了一下“還是他最懂我”我盲目地往前走,我到底要走去哪裡,連我自己都不曉得,就這樣任由自己往前走“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我會對他...有所執著”腦袋飛快的思索著這個問題,直到腳步停了下來,才將我拉還現實“這裡是...”頂樓,我將門推開,看到的是一片炫白的亮光,走道欄杆前,雙手攤在上面,靜靜的看著眼前這片似曾相似的風景...

 

 

 

 

讓各位久等了~~ 最近的點閱率起起伏伏的,讓小編看的也是起起伏伏的呀~~

幾天前才在想,終於有點秋天的fu而已,最近就熱的享受人,我的秋天咧…?

還有最近最期待的戲大概是文雨非跟利晴天的新戲 恐怖情人,感覺會很好看的感覺,在等他完結後,一次看得過癮,呵呵呵呵 (擦口水)

好啦~ 扯太遠了,回歸一下正題,感覺這篇鳳凰花木會被我莫名更很長,因現在這兩個很再傻呆的小朋友還沒在一起啊… 如果小編寫太久,還不完結也不要打小編阿~~

好啦~ 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小編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下次我們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