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話  校花、校草大活動(3)

『向熙、晨翔、振桓、向熙、向熙、晨翔、振桓、晨翔****』螢幕裡的人員訓練有速的開票、唱票、統計、驗票、彙整,讓我驚訝地看著這個有效率的作業模式

『晨翔、振桓、向熙,這是全部了』看到一位女生拿著一張A4大小的紙張交給主持人

『OK,那就由小編來揭曉這次的結果,Oh My God!這個結果我們會被粉絲要求驗票吧...』主持人指著紙睜大眼睛,只看到回到座位的女生理直氣壯的說

『那也沒辦法啊!我們公開、公正、公平的開票、驗票,完全沒有灌水,結果是那樣我們也沒辦法啊!就算驗票、查票結果都一樣』被霸氣回嗆的主持人,苦惱的撥了撥頭髮說

『ㄜ...那小編先公布沒衝突性的結果好了,105屆奪下校花名號的是...』我雙手闔上,閉上眼不斷地祈禱“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拜託不要是我啊...”

『是... 陳 向 熙,恭喜你啦!學弟』我睜開眼睛瞬間聽到全班,不,不對,應該說是全校的尖叫聲、呼喊聲、歡呼聲,我瞪大眼睛倒抽好幾口氣“這到底是甚麼世界啊... 還有法律嗎,還有王法嗎...竟然要一個男的當校花... 呵呵呵...”只感覺到嘴角不斷的抽動著,主持人比了槍的姿勢,淘氣的說

『恭喜你啦,向熙學弟,這一定會是105學年最大的校刊事件,校花已經出爐了!那 再來要宣布大家期待已久的校草人選了啦!在公布前小編要在此對各位師生們呼籲,評審團今天都是非常公開、公正、公平的開票,絕對沒有半點作弊、灌水的行為,所以等一下的結果也也不要說評審團不公平好不好~ 好啦!小編廢話好像有點久了,來公布一下,105屆奪下校草名號的是...』

『是…連晨翔跟馬振桓,沒錯!各位沒聽錯,就是這兩位』“甚麼...?”我抬頭看著電視螢幕,晨翔則是皺緊眉頭,更是聽到全校的錯愕聲

『就知道你們不會信,但統計表跟彙整表都在這裡,各位可以看一下』主持人拿著密密麻麻,寫著正字號的統計表跟彙整表攤在螢幕前,一臉正經地說

『而且我們接受各位的驗票,或者找人驗票,如果,有任何差錯,評審團跟我都接受各位任何處罰,好啦~ 撇除這些讓人難以置信的結果,恭喜你們拉!晨翔學弟、振桓學弟,竟然結果都出來了,小編跟評審團也準備在此畫下完美的句點****』我漸漸忽略掉主持人的話語,小心翼翼的看著晨翔,只看到他皺緊眉頭,眼神充滿敵意的看著前方

 

 

 

 

好冷阿~~ 最近天氣下降好多,尤其早上的時候,根本不想離開床起床阿…

終於開始有小編點秋天涼意的感覺了,不然再熱下去都沒心思更文了

好啦~ 最近早晚溫度變化大,小編要在此提醒各位多加幾件衣服才不會感冒,不然一感冒,就會跟小編一樣歡顛歡顛的

好啦~ 扯太遠了,小編要在此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點閱,您的點閱率是小編繼續更文的動力,也請各位進續鎖定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我們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