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話  校花、校草大活動(2)

『Test Test 1、2、3 1、2、3,好,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終於等到學校一年一度的重大活動,校花、校草票選活動大會』聽到廣播器傳來一聲興奮、高敖的亢奮聲,和一陣高分貝、刺耳的尖叫聲,我無奈地用一隻手撐著下巴,只看到班導從抽屜拿出一支遙控器,按著上面的按鈕,下一秒看到黑板輕巧的從中間打開,從裏頭浮出一台牆上電視,我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的景象“這學校也太高科技了吧...”電視螢幕上有一個大大的看板,上面寫著候選人的名字,而名字下方有著條狀的統計圖,而看板前方站了一位西裝筆挺、帶著眼鏡、梳著油頭的人,他亢奮地說著

『在此介紹,小的是今天這場活動的主持人,我是誰不重要,但剛剛聽到那獅吼般的尖叫聲,我想各位粉絲、後宮、人員、導師、教職人員,都想好要投給誰、支持誰了,那小的廢話不多說,投票大會,正式開始!』班導拿著像問答表的紙高興的說

『哎呀呀~看到大家對此活動如此認真,讓我也不禁想摻一咖,要不是有歲數規定,不然我也會下去參選,好啦~廢話好像太多了,先發這個吧!』班導走下講台邊發班想起甚麼似的說

『說到這個,沒想到我們班會有兩個同學參加此活動,這消息雖然我不怎麼驚訝,但我比較訝異的是兩位的得票率既然高得嚇人』我無奈的翻了翻白眼,晨翔則是雙手插胸高傲的看著前方,班導發完走上講台說

『一人一張,每人兩票,不記名投票,投完交到講台來,由班長交到廣播室,給電視上的人公開開票,有任何問題可以提出,沒問題開始選心中的人選吧!』語畢,電視牆上的主持人興奮的說

『嗯嗯~~ 看來大家都還在認真的投票、統整,那小編先來為各位介紹一下這次比較特別的候選人好了』電視牆上的主持人,從衣服裡拿出另一副黑框眼鏡、一支雷射筆跟一台平板電腦,整個像位資生的股票分析師,認真的推了推眼鏡說

『小編可是有上網做過功課,不管是官方的還是私人的,小編都有去探聽過投票率,大部分的票數都落在一、二年級推選出來的候選人身上,目前校草票數較高的是位大家都不陌生、家喻戶曉、讓許多女性為之瘋狂、曾經佔領過將近50所國中女生芳心的向陽王子,連 晨 翔』我傻眼的看著螢幕裡口水橫飛的主持人說

『他講完這一大串,都不累嗎?』晨翔則是揚起一邊的嘴角,高傲的說

『會累嗎?我覺得他講的都是事實阿!而且我覺得他講的還不夠多』我對他的高傲自大搖了搖頭,這時電視牆上的主持人再次開口

『而目前校花票數較高的也是為大家都曉得、廣為人知、讓許多男性為他著迷、剛開學就是不少男性女性心儀對象的蘭陽公主,陳 向 熙,小編比較想知道的是,性 別 會不會成為這場活動最讓人苦惱的事,向熙學弟是否可以奪冠,就要看大家是否在意這個問題了』

『大家一定不會在意這個問題,你!一定會奪冠』晨翔堅定的看著我,似乎預料到結果似的“但我不想阿...”我雙手闔上不斷祈禱“拜託~~請在意這個重大問題啊!拜託、拜託”這時電視牆上的主持人再次口水橫飛的開口

『加油啦!向熙學弟,而票數緊追在後的校花,則是二年級推選出來的貴氣公主,同樣也是上一屆奪冠的皇后,百 石 薰』“姐姐...?”我抬頭訝異地看著雷射筆指的方向,晨翔則是用一隻手在下巴滑過說

『那瘋婆娘,也會當選,也是拉!如果她在年輕個1歲,我在年輕個2歲,她可能會是我的囊中之物』我對他高傲的姿態揮了揮手

『體態曼妙、氣質高雅、擁有高人氣的百石薰,據小編悉知,她好像跟支持的粉絲說把票都投給向熙學弟,但還是有不少死忠粉絲不聽她的指令,投票給她,而校草票數緊追在後的這位人選,真的有點讓小編意外到,馬 振 桓』“甚麼...?”我睜大眼睛低頭在白紙裡認真的尋找這個名字“還真的有,但...為什麼...?”我茫然地看著電視牆,晨翔則是雙手插胸,臉色難看地看著前方

『體態高挑俊俏、態度冷冽、難親近,被譽為高冷王子的他,據小編所知,振桓學弟是位非常討厭麻煩的人,但為何這號人物會參加這場活動,的確是讓小編到現在還是百般不得其解啊... 然而誰能奪下這場活動的王冠,就要看各位將選票投在哪裡了』這時廣播室傳來一陣敲門聲,電視裡的主持人興奮的說

『啊啊~ 看來有人將票送上來囉~ 那我們開始揭曉這場比賽的結果吧!』

 

 

 

 

最近小編挑戰了不同風格的新文章,自從看完『雙 程』後,腦裡一直浮現不同的新文章,漸漸的譜出跟以往比較不同的風格,期待一下小編的新文章吧!

話說這還是小編第一次寫這麼黑暗的文章

哎呀呀… 鳳凰花木都還沒寫完就跳槽寫別的,實在… 挖坑給自己跳啊…

好啦!扯太遠了,謝謝各位不離不棄的點閱跟觀看,還是請各位繼續鎖定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 ,而這一直浮現靈感的新文,先擺一邊等鳳凰花木更完再說,我們下次再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