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38b7dcd100baa13aa6fe034e10b912c9fc2e82.jpg

 第一話

 

 

我從不相信言情小說裡的情節,那甚麼命運的擦撞、浮誇又誇張的跌倒,轉角遇見霸道總裁、CEO,那種麻雀變鳳凰的橋段,對這個有七十三億人口的現實社會來說,不可能會實現,對我金泰亨這個已經看清現實的人來說,更不可能會退現

阿!講了這麼多都忘了自我介紹,我叫金泰亨,20歲,現今就讀首爾大學二年級

而我現在目瞪口呆… 應該是皺著眉頭,看著眼前這誇張到不行的堵人?!行為

『金少爺,您一定要跟我走一趟』我沒好氣的說

『為什麼?』眼前西裝筆挺的人沒有因為我失禮的行為生氣,反而彎下腰恭敬的說

『老爺交代務必請您到宅府一趟』我翻了一個大白眼,感覺眼前的人不可理喻外,也很冒名奇妙的執著,此時肩膀上多了隻手臂,一旁的人一副看好戲的口氣說

『我說,金泰亨,你這次是惹上了甚麼人…』我沒好氣地拍掉掛在肩膀上的手,沒耐性的說

『我說…你是不是找錯人了,你要找的應該是…』伸出手,指著身旁這位被許多人團團圍住的人,接著說

『他吧!』語畢後,轉身準備走掉時,眼前卻多了兩位壯碩的保鑣擋去了我的去路,而西裝筆挺的人認真的說

『不!老爺要找的人確實是您,所以務必請您跟我走一趟』

【真的是…麻煩…】我嘆了口氣,將掛在肩上的背包放下…

一個扎眼的瞬間,眼前比我壯碩一倍的保鑣啪一聲,被我撂倒在地上,我站起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塵,轉頭伸出手,扶了下掛在眼前的眼鏡,看著眼前愣住的人,冷冽的說

『我沒空!還有回去跟你那偉大的老爺說要找人,自己來』語畢後,頭也不回的走掉,只聽到後方傳來呼喊聲

『金泰亨,等等我!』接著聽到身後傳來不可思議的尖叫聲跟腳步聲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浪費在這完全不知道是誰的人身上】

 

 

**********

 

 

『我回來了』推開大門,迎面而來的是一道道鵝黃色的燈光,看起相當溫暖、明亮,前方不遠處傳來耳熟的聲響

『泰亨,你回來了阿!』一位純黑色俏麗短髮、一身輕鬆舒服的居家服前,繫著一件咖啡色圍兜的婦人,從客廳布簾後方走出笑容滿面說

『你回來的剛好,我燉了雞湯,等你回來喝』

『雞湯…?!』我將掛在肩膀上的背包隨意丟在一旁,二話不說往廚房的方向跑去,一進廚房就聞到一股刺鼻的燒焦味,我摀著鼻子將瓦斯關掉,伸出手抓住鍋子邊,卻忘了鍋子到剛剛都還在瓦斯上烹煮著…

『燙…』手裡的鍋子匡噹噹的掉在地上,裏頭殘餘的熱湯濺的整身都是

『泰亨,怎麼了?』我將刺痛的手放在身後,咬著牙檔住準備進入廚房的婦人前,但眼前的婦人卻看著我3秒後,用高分貝的聲音說

『你是誰…為什麼出現在我家?』

『媽…』但眼前的婦人卻又突然雙手闔上,自言自語的說

『阿!你是泰亨,我兒子… 對… 我兒子…』伸出一隻手指著天花板,轉身自言自語的說

『對… 我兒子… 我兒子…那…』轉回身,瞪大眼睛看著我說

『弟弟呢?你弟弟**

『媽…』我忍著手掌平平傳來的刺痛感,吃力的擠出一抹微笑,淡淡地說

『你今天幫我熬雞湯也累了… 先回房休息吧…』眼前的婦人看著我數秒後,點著頭說

『好… 泰亨叫我回房休息… 回房休息…』看著眼前的婦人往二樓緩緩走去後,我轉身進廚房,漸漸癱坐在混亂的中央,看著已起白色痕跡、變通紅傷痕的手掌,我忍著在眼眶裡打轉的眼淚,咬牙站起

【金泰亨,這就是所謂的現實,認命】

 

 

**********

 

 

『老爺…』我坐在旋轉椅上,一隻手靠在椅子上撐著下巴,看著眼前風光明媚的首爾美景,完全不意外地說

『看來是請.不.到.人.是吧』

『……』放下手緩緩轉過來,看著眼前表情過於嚴肅的管家,笑了一下說

『如果一次就請到,我才覺得奇怪』而眼前的管家堅定的說

『要用強硬的手段帶走嗎?』我雙手交疊,下巴靠在上頭,看著眼前的管家,揚起一邊的嘴角,輕輕地說

『不了!我,會親自去請這位的』

 

 

 

 

 

天空的廢話

嗯~~  沒錯,天空開新坑了!!!

這次雖然分三段,但只有兩個角度下去續寫的,1 . 2 兩段式以泰亨的角度下去寫的,第3段是以柾國角度下去寫的

但因為這次的新坑是天空從來沒有想像過題材,所以徹底碰瓶,完全是寫寫停停、停停寫寫,但畢竟開了新坑,還是會堅守著不棄坑原則,把他寫完的

這次是個究級版的長文,會寫多少、有多長天空也毫無頭緒,唯一知道的是天空會盡全力讓他不爛尾的

再來說說最近看到的事,不知各位是否有搶到12/8、9號防彈演唱會的票,天空是徹底沒搶到的那一個,100M的網速都讓天空以為只有1M的網速,根本登不入下一個畫面,所以直接放棄

搶票結束,FB、IG、推特全是讓票、賣票、求票的文,而這些都還好最讓天空傻眼的大概是黃牛票了,天空曾經看到1張7800搖滾區的票被炒到5萬多,這也太誇張了吧!你說多個1 . 2千那還情有可原,如果要漲到1萬都還在可以理解的範圍內,但這也太…

天空在此奉勸錢真的難賺,還有下次孩子們不會只有來這一次而已

好啦~~ 以上是天空的廢話,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最新的文  童話 ,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