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e4a20a4462309f76522a36a7e0e0cf3d7cad67d.jpg

我雙手交疊,下巴靠在上頭看著眼前,雙眼不用看樂譜,緊盯著我們看的演奏者,嘆了口氣

『可以了!』眼前的人停下演奏著手,疑問的說

『甚麼?您說甚麼?』我眼睛完全不抬,拿起紅筆,在眼底下的這張履歷上,畫上大大的叉叉

『我說我們這裡是面試鋼琴演奏者,不是面試鋼琴模特兒,而現在你可以走了,滾!』眼前的人愣了一下後,拿起放在鋼琴譜架上的樂譜,不是梨花帶雨的走出教室,而是興奮?!的跑出去,跟一群站在門外的朋友們興奮的討論著,還時不時往裡頭偷瞄,此時有個平和的聲音從一旁傳出

『玧其啊!跟你說過多少次,對人要友善,尤其對女孩子』我不理會一旁邊對外頭面試者送飛吻,邊對我訓話的碩珍哥,看著下一張履歷表平淡的說

『這跟做人處事沒關係,是態度,如果面試者無法給鋼琴一定的尊重,那他對我交代的事情也無法認真,我們,不需要這種人』

『哎… 你就是這種極端的想法,所以才時常將演奏者嚇跑,常常拉著我坐在這裏面試』我面無表情的看著碩珍哥,拿起放在桌上的履歷表平淡的說

『所以我們要請下一位進來了嗎?』發現我完全不想理會他,停止碎碎念的碩珍哥,習慣的說

『當然,下一位』

眼前的門悄悄地打開,一顆橘色頭髮的頭,緩緩地探了進來左顧右盼,一旁的碩珍哥和藹的說

『請進』你羞澀的點了一下頭,走了進來,身穿白色襯衫、藍色牛仔褲,手裡拿著厚重的樂譜,走到鋼琴前,我一隻手托著下巴,看著桌上的履歷

【朴智旻,今年16歲,釜山藝術高中舞蹈科,已第一名的成績進入,主修現代舞…】

我輕輕的揚起一邊的嘴角“看來遇見一位有趣的人”你將手裡的樂譜放在鋼琴譜架上,坐在鋼琴前,伸出手彈了個升調,滿意的點了一下頭後,翻開樂譜,雙手在琴鍵上優雅的走動,彈奏著BIG BANG太陽的Wedding dress ,一旁的碩珍哥簡單的說

『他,蠻好的』我看著眼前的你“不得不承認,他到目前為止,表現的確不錯” 你似乎很享受演奏樂在其中,輕輕的揚起笑容,啪一聲,我原本握在手上的筆掉到了桌上

 

 

【But you 那微笑實在太殘忍】

【Cruel 那雙頰真是難以直視】

【You 其實真正危險的事物,就掌握在你手中】-- BTS Dimple (酒窩)

 

 

彈到最後一個和弦結束演奏,你放下彈奏的手,對剛剛彈奏相當滿意,你點了點頭再次揚起滿足的笑容,喞一聲,我猛然的站起身,嚇的坐在一旁的碩珍哥不滿的皺起眉頭

『閔玧其,你幹嘛啊?』你也不解的看著我

 

 

我…

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

這種不科學的生理反應,

但我現在似乎深陷其中…

你的笑容裡…

 

 

【別說謊,你就是天使對吧】

【你的真實身分是誰?】

【存在的本身就是犯罪】

【是天使留下的錯誤】-- BTS Dimple (酒窩)

 

 

 

 

 

 

 

天空的廢話

嗯~~  這篇是聽了LOVE YOURSELF 承 'Her' 專輯裡,同名酒窩有所靈感寫的

細膩的歌詞加上Vocal line每位不同沉著的聲線,一聽就成天空常常重播的歌曲之一

而之所以想寫糖雞是因為在天空100多篇的文裡,似乎還沒有以玧其為視角寫的平淡甜文,再加上沒有以糖雞寫過以文跟歌詞交接,所以才決定以糖雞為主題下去續寫

好啦!再來要整理幾個可能看不出來的彩蛋

1. 橘色頭髮的頭,是RUN時期的智旻

2. 釜山藝術高中,智旻當時的確是以現代舞考入釜山藝術高中的

3. Wedding dress,是有一次BOMB裡智旻彈的,雖然不是整首,但讓天空相當驚訝,因為天空一直以為防彈只有玧其會彈鋼琴而以,所以一直讓天空記得

好啦~~ 以上是天空文解說,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最新的動態,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