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g6SEtfU4BISet2ue_2Se0ua6mD0jMOtIS.jpg

我看著坐在眼前個個西裝筆挺的人,平淡的說

『今天的會議就到這裡,辛苦特地前來的各位了』眼前的人個個此起彼落地說

『辛苦了』

『接下來的就交給你了,閔總』

『我很看好你接下來的帶領』我揚起專業的笑容,從椅子上站起,伸出手扣起西裝的最後一顆鈕扣,往門外走去,完全不想理會身後這群人,骨子裡賣的是甚麼湯藥,後方傳來緊湊的腳步聲佩服地說

『果然只有玧其哥能這樣』身後的人驕傲地接著說

『不!應該說只有玧其哥能讓那群董事乖乖聽話了,你知道嗎?前陣子,我們去國外談做生意時,那個蕭董還來公司大吵大鬧,要你滾出去見他,今天安靜地跟隻貓一樣』我輕輕的笑了一下

『耶!那不是智旻嗎?』我瞇了一下眼,從度數不足的隱形眼鏡中,清楚的看見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精緻細膩的五官、白皙的皮膚、身上穿著一致的員工制服、兩隻手各提一個便當盒,拘謹的站在辦公室前

『朴智旻!!!』你轉過頭看著我們,對我們露出溫暖的笑容,身後的人略走上前,開心的說

『你怎麼在這裡?』你舉起雙手,晃了一下手裡的便當盒說

『來找號錫哥你吃午飯阿!』他摸著自己的肚子,誇張的說

『喔!!! 剛應付完那群雞歪的老頭,現在餓到不行』我走到你們身後,你看著我對我笑了一下說

『好久不見,玧其哥』

『好久…不見…』我揚起專業的笑容,笑一下後,走進辦公室裏頭,將身上的西裝脫下,丟在一旁的桌上,舒服地躺在L型沙發椅上,號錫悄悄走到沙發椅前說

『玧其哥,你不吃飯?』

『……』

『走啦!智旻做很多,我們兩個人吃不完,而且他的手藝很好,玧其哥,你也知道…走啦!』我對他揮了揮手說

『我不了,今天早上應付那群董事耗掉我全部的體力,我… 累了…』我閉上眼接著說

『想休息一下,你們吃吧!回來的時候,再幫我帶點甚麼回來就好了』伸出手,拿起一旁的西裝拿起蓋在身上,似乎發現我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他默默關上辦公室的門

喀擦……

我默默睜開眼,看著純白的天花板,苦笑了一下

【閔玧其…】

【你… 無話可說,這是你當初換來的…】

 

 

 

曾經…

你也準時拿著便當盒,站在員工餐廳裡,對我開心地喊 『玧其哥,吃飯了』

曾經…

你也對喜歡熬夜趕進度的我下禁止令,清楚的警告我,還剩多少時間該休息、睡覺了

曾經…

你也對喜歡賴在床上不出門的我下了逐客令,要我去親近大自然、親近朋友、親近家人、親近你…

 

 

但後來…

你漸漸不再對我撒嬌、不再對我生氣、不再要求我任何事、不再任性

你學會獨立、學會自理任何事、學會不佔用我任何時間

我以為這是你終於長大、想通的象徵

但原來這不是…

你只是學會不再需要…

我…

你苦笑地對我說

『我們人生觀有太多不同,你知道我想要甚麼,同時尊重我的選擇,但這不是你所想要的決定』

這時才讓我恍然大悟

原來我拿了你

交換了自己想要的…

 

 

『號錫,他一定會比我更疼你,他不會為了加班,忘了跟你的約定,他不會為了應酬,忘了跟你的承諾,他不會為了工作,忘了你…』

【智旻…】

『你還是要幸福』

【好嗎…】

 

 

**********

 

我站再一道門板寫著 總經理辦公室 的門前

『甚麼肚子痛,我又沒有再食物裡放瀉藥… 』看著手裡的飯,無奈的苦笑了一下

『號錫哥,真的是…』我敲了一下,將眼前的門推開,你坐在辦公桌前,審查著眼前的資料,平淡的說

『號錫,你回來了… 阿…』我舉起手,晃了一下手裡的飯,輕輕地笑了一下說

『號錫哥去廁所,叫我務必將這個送到這來』走到桌子前,將手裡的東西放下,你低估的說

『號錫… 真的是…』我接著說

『太善良了…』

 

【我們都清楚他這樣做的用意,

也非常了解他的心思,

他希望我們對彼此釋懷…】

 

我抬起頭,剛好對上你的眼睛

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不需要言語,就能了解對方的想法,我不清楚,這是理解還是默契,但我看到你真心誠意的說

『號錫他跟在我身邊很久了,他的言行舉止,我非常了解,他非常很好,但有個嚴重的毛病,就是太善良了,別對他太壞心眼、見好就收,不然他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給他一點意見、一點方向,他會曉得自己,該怎麼走接下來的路』語畢後,低下頭繼續看著桌上的資料,我輕輕地笑了一下

『玧其哥… 謝謝你…』轉身準備走出辦公室時,你輕輕的說

『智旻… 』

『你還是要幸福』我轉頭,看著漫不經心看著桌上資料的你,輕輕地笑了

『玧其哥,你也是…』

 

 

【哪天,我會淡忘過去,鼓起勇氣,陪你聊聊美滿的人生】– 閔玧其

【你還是要幸福,這樣我才能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你的篇幅】 - 朴智旻

 

 

 

 

 

 

 

 

天空的廢話

嗯~~ 感覺離上次的糖雞文有點久了!所以決定放個糖雞出來給各位品品

也因為要放糖雞出來,所以天空做了重大的決定,就是給各位吃刀片!!!

因為天空看了一圈痞客邦的文嚴重的發現,竟然沒有一篇糖雞的虐文!!!

要馬病嬌要馬甜文,竟然沒有虐文!!!這怎麼行呢,所以決定寫篇虐文給各位感傷一下

看到這篇文的各位一定會發現天空打破了一個自身的規則,親手拆CP

對!沒錯!天空拆了這對CP,這樣才像吃刀片的感覺,不是!這樣才有felling

這篇分為兩個角度下去寫的,第一段是以玧其的角度,第二段則是以智旻的角度, 天空寫這篇時是聽了 好朋友的祝福 – A-Lin跟你還是要幸福 – 田馥甄,這兩首歌寫的,最後改文跟Re文時,是聽 我好嗎? - 梁靜茹,改的一度要逼哭天空,可能天空的哭點比較低吧… 總之看到最後兩句內心話,配上耳機裡的音樂時,真的會有一種會心一笑,但心裡悶悶的感覺,希望有將這總感覺傳遞給各位就好了!

【我很好  說給昨天聽  跟今天一言為定】

【換一張明天的風景,自己跟自己同行】

好啦~~ 以上是天空的廢話,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最新的文  童話 ,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