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話  校花、校草大活動(1)      《PS:上面是向熙的角度、下面是振桓的角度》

『晨翔~~ 王子~~ 你看到了今天佈告欄的新公告了嗎?』

『王子,您一定會參加的吧?如果您參加一定會高票當選的』

『廢話,晨翔出馬,其他人還需要比嗎?』教室傳來許多尖叫、吵鬧聲,讓我忍不住了一下眉頭“今天...也太吵了吧!”朦朧中抬起頭來,看到身邊圍繞了許多連晨翔的後宮“哎哎哎~ 今天怎麼那麼多人聚集在這裡啊…?”只看到站在前面幾位女生拿著白色的紙,在晨翔面前揮來揮去激動的說著,晨翔不耐煩的雙手插胸,怒瞪眼前犯花癡的後宮說

『隨便拉』我則是起身向前伸了伸懶腰,用一隻手撐著下巴,打了個大大的哈欠,聽到這個回答,讓周圍的女生開心的高分貝尖叫、興奮的歡呼,讓我再次皺起眉頭

『那我們班就決定王子囉~那等等我幫你把報名表填好,交到教師辦公室』

『既然有校草,同樣會有校花…』語一畢,瞬間全部的視線落在我的身上,感覺要把我給剝了,我嚥了嚥口水,默默趴回去睡覺

『喉~~向熙,不要裝睡了,你就參加一下嘛~~相信我你一定會奪校花名號的』我趴著翻了翻白眼想“但我一點也不想有這個名號好嗎…”一旁的後宮附和的說

『對阿對阿,向熙同學,你不用打扮就這麼美了,打扮起來還需要比嗎?』“我完全不想扮好嗎…我是個男的,那名號對我來說,完 全 不 搭”另一邊的後宮再接再厲的說

『而且聽說奪冠,校花、校草要親密互動、約會一次,如果向熙同學奪冠,跟王子約會,就不會有其他的誹聞、我們也安心』“耶耶…約會…感覺不…不對,陳向熙,你在想甚麼阿…為了這微不足道的理由,校花耶…不是校草耶…我一定是瘋了、瘋了”這時聽到廣播器傳來救命的打鐘聲,讓說客們一一暫時打消念頭,先回自己的教室,我才抬起頭拍了拍胸口,晨翔則是揚起一邊的嘴角說

『膽小鬼』我對他翻了翻白眼沒好氣的說

『拜託你后宮那麼恐怖,我不先躲一下一定被她們給剝了,而且那是甚麼要求阿…不然我們兩個換,你來選校花,我選校草』他高傲、充滿自信的看著前方說

『如果我有你那個臉蛋,我就選』聽到這句話,讓我無話可說

 

翌日,我拿著書包,仰頭打了個大大的哈欠,走在晨翔身邊準備走進教室時,有一陣騷動打破了這寧靜的早晨,一票的粉絲衝過來將我們圍住七嘴八舌激動的說著

『公主,聽說你要推選一年級的校花喔!』我錯愕的看著他

『啊…?』另一個粉絲開心說

『只要您出馬,一定會奪冠的,您這麼的漂亮』

『蛤~~?』我更加錯愕的看著眼前的人群“今天一大早,怎麼大家都在講我聽不懂的話啊…”

『我一定會將我神聖的票投給公主您的,以證明我對您的忠誠』我一隻手扶著額頭,另一隻比出停止的手勢說

『等等,你們到底在說甚麼啊?可以解釋一下嗎?』這時晨翔揚起一邊的嘴角說

『看來有人擅自用你的名義,幫你報名了』我錯愕的看著他說

『甚麼?』晨翔指了指身旁的公布欄,我抬頭看到公佈欄上有兩張斗大的報名表,一張上面寫著,聖德提楊一年級推選出來的校草連 晨 翔,而旁邊的報名表則是寫著,聖德提楊一年級推選出來的校花陳 向 熙…“這…這…這是甚麼啊…我明明沒答應誰啊…怎麼會有這個報名表啊…而且還不是校草那一掛,是校花這一類”我感覺嘴角輕輕的抽動著,有想打人的衝動

 

 

『啊~~ 真的假的,這次一年級派的人員也太強勁了吧』

『對阿,但…如果振桓大人願意出馬的話,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

『是沒錯拉,但…』“今天也太吵了吧…”我無奈地坐好身子,向天花板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坐在我前面的偉晉驚訝的看著我說

『第一節都還沒結束你就醒了…?』我扶著脖子轉了轉頭說

『他們又在吵甚麼?』偉晉拿著脆迪酥喀茲喀茲邊吃邊說

『喔喔,他們在說學校最近的例行活動拉!校花、校草選拔賽阿!』“又是這個無聊的遊戲…”我隨手拿走盒子裡的一根脆迪酥轉啊轉的,偉晉咬了口脆迪酥說

『而且這次一年級推選出來的校花、校草人選很特別,阿!我手機裡好像有照片,我找找』我咬了口脆迪酥皺著眉頭說

『特別?』偉晉邊滑著手機邊說

『對阿!這次一年級推選出來的校草是那位高傲王子 連晨翔,這點我是不意外拉!但我比較意外的是,他們推選出來的校花,既然是蘭陽公主 陳向熙』我往前噗了一聲差點被餅乾嗆到,我拍了拍胸說

『真的假的』

『對阿,不信你看』他將照片拿在我面前,而校花那欄的確有陳向熙這三個斗大的名字,偉晉看著手機裡的照片說

『讓人訝異吧!而且我上學校網站看過投票率,沒想到有百分之九十七趴的人會投給他耶!看來性向不再是大家考慮的方向了,痾…振桓、馬振桓你要去哪裡啊…』

 

 

 

 

 

又讓各位久等了,最近看了一部大家介紹的電影 『雙 程』 虐的小編想再寫一篇虐文了…

所以腦裡就莫名其妙的出現新的短篇文章了,等打完第一話在PO給大家看

還有電影裡有些情節尺度真的讓小編看了臉紅心跳、鼻血狂噴啊~~整個腐女大爆發啊!!!《太煽情了、太煽情了》而電影裡的主題曲 李嘉格-淪陷,最近一直狂repeat,真心覺得好聽

好拉~ 扯太遠了,小編要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點閱跟觀看,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下次我們再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