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話  世紀生日(4)

張開眼,先感受到的是那頭痛欲裂的陣痛感,我扶著額頭輕輕的呻吟了一下

『阿~~頭好痛…』模糊不清的睜開眼睛看著天花板“奇怪,我甚麼時候回到家的,姐姐甚麼時候載我回來的,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我向左邊轉過身,看到有個兩層抽屜的木櫃,上方有一盞檯燈、一個電子鬧鐘和一台有點復古的市內電話,我看著電子鬧鐘上的時間“10點40,那還可以來睡一下,反正今天不用上課,晚上才要上班”我轉好身子,準備睡回籠覺“嗯~~哥是甚麼時候幫我換了張這麼軟的床阿,而且這棉被真是柔軟、舒服”準備闔上眼時“奇怪,我房間的天花板甚麼時候離我這麼遠了…等等…”我瞬間睜大眼睛看清楚房間周圍的景色,我倒抽一口氣“這不是我的房間…該不會我被撿…屍…了…”我馬上看了眼衣服“還好還好,衣服都還在”我拍了拍胸口“但這裡是哪裡啊?不管了,先跑再說”我克服著頭痛,快速起身,抓著手機跟西裝外套,準備往門外衝時,門被打開了,我僵硬的慢慢轉過身,看走進來的人卻讓我錯愕了,竟然是連晨翔,他端著東西,揚起一邊的眉毛,沒好氣的說

『看來我白端了,你現在都可以活蹦亂跳的走著,應該是沒宿醉拉!』他將東西放在木櫃上,我看著他的身影戰戰兢兢地問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昨天…怎麼了嗎?』他轉身看著我,嘆了口氣

『喝得跟酒鬼沒兩樣,竟然耍酒瘋,不會喝幹嘛喝這麼多』我戰戰兢兢地看著他說

『耍酒瘋…這麼嚴重…?』他翻了翻白眼說

『何止嚴重,是超級嚴重,整個宴會差點被你掀了』我低著頭雙手合在一起說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他嘆了一口氣,指著木櫃上的茶說

『把那杯茶喝了,它多少可以減緩你的頭痛』我走到他的對面將茶拿到嘴邊,看著黑烏烏,帶點中藥味的水,遲疑了一下,他看見遲疑的我沒好氣地說

『放心~ 我沒有在裡面下毒,更沒有在裡面放酒精,那是醒酒茶,多少減緩你的不舒服』我對他辦了個鬼臉將茶喝了,他則是拿起木櫃上有點復古的市內電話說

『幫我準備一下早餐,順便拿一套衣服到貴賓房來』將電話掛下,下一秒就聽到輕輕的敲門聲,晨翔不帶一絲情緒的說

『進來』門被推開,看到一位管家挽著衣服走進來

『少爺,您交代的衣服』晨翔點了點頭,管家將衣服放在床上後,彎了一下腰說

『少爺,還有什麼吩咐嗎?』晨翔面無表情地看著床上的衣物說

『沒事,你可以下去了』管家對他笑了笑走出房間,他看了看衣服,又看了看我說

『把這個換上吧!至少會輕鬆一點』語畢後,準備往門外走去,但在門關上前他轉過頭來看著我說

『換好後出來找我』我對他點了點頭,他則是聳了聳肩將門關上,我將滿是酒味的西裝脫下,穿上輕鬆的白色T桖跟深黑牛仔褲,將衣服穿妥後,打開門,就看到晨翔背貼在牆上、雙手插胸,面無表情地看著地板,我彎了一下頭看著他,他似乎注意到我,抬起頭來看著我,滿意的點了點頭說

『衣服可能稍微大一點,但應該還合身』我點了點頭說

『謝謝你,我大概***』話還沒講完,就聽到肚子發出超級大聲咕嚕聲,我尷尬地看著他,他對我笑了笑說

『噗~~ 你還真是初期不易阿!走吧!吃早餐去』轉頭往走廊的另一個方向走去“這還是我今天看到他除了無奈跟撲克臉以外的表情”我走到他身旁,肩並肩的走在有點復古風的歐式走廊上,左邊是一排乾淨俐落,卻可以一賭別墅風光的落地窗,右邊是一排看不懂,但價值非凡的名畫跟雕刻物,我們不發一語的走著,享受這輕鬆又安逸的時光,直到看見兩位男僕站在一扇門前,晨翔面無表情地說

『到了』男僕們將門推開,出現在我眼前是間奢華的飯廳,有一張長的誇張的桌子,上方放著20多道中、西式的早餐,桌子兩旁放著一張張華麗又貴氣的椅子,後方還站了一排的人,除了剛剛看過的管家外,3位男僕、3位女僕跟2位穿著廚師服,頭上戴著廚師帽的人,看到這個陣仗讓我忍不住倒退3步,而晨翔則是自然的走到位子中間坐下,拍了拍旁邊的位子看著我說

『你不過來這裡坐,杵在那裏幹嘛?』我怯怯地跑到他身旁的位置坐下,他優雅又自然的拿著刀叉,吃著桌上的生菜沙拉,我則是拿著筷子膽戰心驚的夾著桌上的小籠包,咬了兩三口煎熬的嚥下,咬著筷子,看著眼前這壓迫的景象、緊迫盯人的氣場,卻配著理所當然的景色,讓我忍不住皺了一下眉頭,他不解的看著我說

『你不吃?』我嚥了嚥口水說

『你都是這樣吃早餐的…?』他揚起一邊的眉毛說

『是阿,有甚麼問題嗎?』我放下筷子翻了翻白眼說

『這也太有壓迫感了吧!我都吃到要胃抽筋了』他拿起桌上的手帕壓了壓嘴唇說

『會嗎?很正常啊』我看著眼前的美食無奈的說

『那你應該來我家吃看看甚麼叫做早餐,就是大家一起坐在餐桌上,有說有笑地吃著宏正哥一大早做的早餐,而不是在後方站一排』這時管家90度彎腰,恭敬的對我說

『向熙少爺,請不要誤會少爺,我們會站在這裡是要看跟觀察兩位少爺的用餐狀況跟需求,這樣主廚才可以依照少爺的口味及偏好,對食材做調整,以最健康、有機的方式,來照料少爺的飲食』我像洩了氣的氣球,趴在桌上拿著筷子戳了戳眼前那看的到,卻吃不下的美食,只看到晨翔揮了揮手說

『老孫,都先出去吧!』只聽到管家簡潔有理的說

『是的,少爺』語畢後,看到僕人、廚師一一走出去,我抬頭看著他,他則是拿起法國麵包說

『吃飯,吃完載你回去』我只對他輕輕的笑了一下

 

 

 

 

對不起,又讓各位久等了,更了好多天,打了又刪、刪了又打,終於更出一點像樣的東西了,這篇小編偷偷用了一點淡淡的糖跟逗趣來呈現,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胃口

最近出許多好聽的新歌,小編給大家推薦幾首,周湯豪-帥到分手、楊丞琳-年輪說、陳勢安-好愛好散跟梁文音-不期而遇,真的都很好聽,可以去試聽看看

好啦~ 扯太遠了,小編要在此謝謝各位不嫌棄的點閱跟觀看,請繼續鎖定小編的新文 鳳凰花木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