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jpg

第一話 

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他…

了解他喜歡甚麼顏色、喜歡吃甚麼、做甚麼事時會開心、做甚麼事會生氣、衣服的SIZE、褲子的尺寸…

因為了解,所以更清楚自己的角色、位置跟設定…

 

我用一隻手撐著下巴,轉頭看著豔陽高照下的操場,遠遠可以看到站在操場樹蔭下的人,他有著一對濃密的眉毛、一對咪咪的眼睛、頭髮在太陽的摺色下呈現出亮麗的銀色,即使身穿著黃色醜陋的運動服,也完全掩蓋不住他身上的魅力,他對身旁的人嘰嘰喳喳的講著話,而站在他身旁一頭亮綠髮色、肌膚慘白的人,則是雙手插胸、面無表情地看著被太陽曬得通紅的操場,而他們身後則是站了一群,為他們為之瘋狂的花癡,這時講台傳來一聲

『這一道題,就…交給泰亨來解答』我嘆了口氣,勉強將視線從操場移回來,起身走上講台,老師則是一臉要考倒我的嘴臉,開心的說

『這題是老師博士時的畢業考試,只要答對這題就有博士學位了,想當初***』他話還沒講完,我就轉身走下講台,一個完美、精準的後拋物線,將粉筆拋進粉溝裡,拍了拍手,走回座位繼續用一隻手撐著下巴,老師轉頭看著黑板上的答案,下巴差點掉到地上,他結巴的說

『答…答…答對了…』語畢後聽到全班的讚嘆聲跟老師的抱怨聲

『哎呀呀…你這到底甚麼腦袋阿… 這題我花了快兩個月才解出來,你不到一分鐘就答對了,阿西…』將黑板擦掉,有點卷怒的說

『你腦袋好,但也要將頭轉回來認真上課,小心我當了你,好!繼續上課,這裡就是***』我完全沒理會老師的話語,轉頭看著操場樹蔭下,但…“人呢…?阿西,這個老師真是… 既然讓我漏看了一個重要的畫面”

 

『好!今天的課就到這裡***』我用一隻手拿起書包,完全不理台上的講師直接走出教室

『喂!泰亨、泰亨、金泰亨,我一定要當了你!』但這句老早被我丟在腦後了,走上樓梯,轉彎直走,看了眼這間教室的班牌 2-3,我背靠在欄杆上,雙手插胸,等待著該出現的人影,除了聽到那嘰嘰喳喳的花痴聲外,有一個聲音低沉的聲音劃破這些聲音,從旁邊傳來

『哎!如果你要找你哥的話,他被攔截了,剛剛那節體育課一下課,就被一群女生們給驢走了***喂!阿西…只要講到你哥,永遠那麼衝動…』咖搭咖搭,我跑到操場轉彎往一個較小的角落走去,看到有一個人背對我,他眼前站了一位長的白白淨淨、可愛可愛的學妹,這時聽到一聲鼓起相當大勇氣的告白聲

『學長,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聽到背對我的人發出猶豫聲

『嗯…我…』我嘆了口氣,走過去搭載那個人的身上配一句

『哥,回去了』這時背對我的人轉過頭皺起他那漂亮的眉毛說

『嗯… 原來是你啊,我想說是誰咧!還有你沒看到哥還在跟人家講話嗎?』

『喔~~』我轉頭看了眼,眼前的學妹,她哆嗦了一下緊張的說

『學長沒關係,是我的問題,我沒注意到時間,您不用急得回答我,我過幾天會再來找您的,對不起,占用您的回家時間,掰掰』一溜煙跑出我的視線裡“算你溜得快,不然我會讓你在這所學校無法繼續待下去”

『你那甚麼臉啊?』我對他笑了笑輕浮的說

『沒阿!只是覺得哥…好像又涉略到不同類型的女生喔!是哪一班的阿?』我一個彎腰快速的拿走他拿在手上的情書,看了看上頭的名字“百石薰…”他扮了個鬼臉不滿的說

『哪一班的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只要她一知道我有你… 這麼帥氣的弟弟,過沒幾天我就是那個幫忙遞情書的那個』我的頭靠在他肩上,在他的耳邊輕輕地說

『怎麼,哥,你吃醋拉?』他甩開我的頭沒好氣的說

『誰要吃你的醋啊!好啦!你在這裡幹嘛』我拿著書包搖一搖說

『放學拉!回家啦!』他像想起甚麼事般,雙手啪一聲說

『喔喔喔!對吼!你去校門口等我,我上去拿書包馬上下來』轉身跑掉,當他轉身跑掉得那一刻起,我原本的笑容漸漸的消失,臉上漸漸瞞上一層陰影,我再次將情書打開“百石薰…”我將情書撕成兩半,扔進旁邊的垃圾桶裡,揚起一邊的嘴角“你…永遠那麼天真,那麼容易讓人靠近,即使…危險就離你不到及呎的位子,你也毫無察覺”

 

 

 

 

 

天空的廢話

嗯~~  是的天空終於從基歪的醫院出院了,正確一點的說法是天空禮拜五就出院了 

而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抱緊許久沒碰的筆電,開始趕文

是的,如大家所看到的這是天空新的連載文

這次主題比較陰暗、有點病嬌、扭曲來呈現,只能說這次又是天空的新挑戰,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類的呈現方式

這篇是天空看完 雙城 後,就開始在腦海裡馬的文章,只是沒想過寫出來後,竟然有點上癮了…

而這篇,嗯~~ 只能說天空會把他們通通虐爆

好啦~ 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 侵‧情,下次我們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