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jpg

第七話

當唯一的平衡點,不再支撐這衡點時

留下的剩甚麼…

 

『泰亨… 起來,別開玩笑了… 這一點也不好笑…』智旻慌張地說著,緊張的伸出手,抵著不斷往下壓的我,試著拉開我跟他之間的距離,我則是用一隻手,快速的將他抵再在胸前的手,壓在他頭上,看到他眼神裡的晃動,因為恐懼不斷放大的瞳孔、緊張的神情,我知道他怕了… 但我沒有就此鬆手,反而輕輕的笑了俯下身,在他耳邊說

『哥,對你… 我從來都很認真…』嘴唇移到他的脖子邊,伸出舌頭輕輕舔舐的

『泰亨…別開玩笑了… 住手!!』將舌頭伸回,在他脖子上用力的啃咬

『阿!痛!!痛…』看著原本皙白的肌膚,被我咬成血紅色,離開脖子,用舌頭舔著兩排清晰、整齊的齒印,向下往鎖骨的方向移動,手也沒有閒著,迅速地用單手將他穿在身上的衣服扣子解開,手滑到他胸前的紅櫻掐弄著

『阿… 泰亨… 哈… 住…手…』我完全沒有理會他的話語,來到鎖骨前用力吸允著,直到變成完美的紅色,微微抬頭看著身下的人,往後微仰的頭,喉結上下滑動著,我知道生理上的慾望,已經遠遠超越理智上的理性了…

嘴來到紅櫻前,用牙齒摩擦、啃咬著,手則是悄悄往下,殘暴的拉掉他的外褲,隔著最後一條防線,撫摸著已漸漸有反應的分身

『泰亨阿… 哈阿… 不…』脫掉那礙事的最後一條防線,上下摩擦著以脹紅、挺立的分身

『阿… 泰…哈…亨…阿…』一道混白的液體就這樣噴發在我手上,我舔了口手裡的液體,鹹鹹的,但此時卻覺得是甜的,起身看著身下的人,但智旻卻…哭了… 他面無表前的看著天花板,兩行淚掛在他的臉龐,瞬間拉回我那殘破不堪的理智,我知道我幹了甚麼,也知道等待我的是甚麼… 我顫抖的說

『哥…』只看到他眼神往下一抬,兩眼空洞的看著我,有點絕望、有點心死、有點悲切、有點無奈、有點消沉… 我顫抖的大叫

『不…』語畢後,奪門而出,往大門外衝去,我知道我即將失去甚麼… 現在我只想找回我要的溫暖…  此時媽媽端著水果從廚房走出來,慵懶地說

『泰亨,等等你啊… 泰亨、泰亨、金泰亨這麼晚了,你要去哪裡啊?』但這句話早就被我丟在身後,我只不斷的跑,不斷地跑,腦裡只告訴自己“快到了,快到了,可以給我溫暖的地方快到了…”

**********

摳摳摳~~

『田總,不好意思打擾,您的客人來了!』只聽到裡頭簡潔的說

『等一下』過一會兒,門打開,看到5、6個穿著妖豔、美麗的女人,從房間裡走出來,而在最後方的田柾國,則是穿著浴袍慵懶的靠在門邊,似笑非笑的看著我,而在站我們之間的服務員彎了一下腰,禮貌地說

『田總,您的客人已帶到了,有任何需要打電話到服務台來,就可以了,那我先告退了』語畢後,轉身往電梯的方向走去,我面無表情地看著他,他則是揚起一邊的嘴角看著我,似乎沒有打算先打破這個寧靜,最後我嘆了口氣,側身走進房間,沒好氣的說

『你還是一樣,完全不檢點阿!』他將門關上,走到我身後,雙手環抱住我的腰說

『我們才剛前戲而已,接下來的,泰亨哥,你要好好補償我啊!』

 

********** (以下角度為田柾國視角)

我看著經過一番折騰、凌亂的客房,滿意的笑了,轉頭看著躺在我手臂上熟睡的人,伸出手撫摸著那柔軟的褐色髮絲“你跟我一樣,都是渴望得到愛的人,只是…”伸出手往一旁的抽屜裡,抽出一箱黑色的皮箱,打開裡頭放著大大小小的針管、針頭跟一罐小小的白色藥瓶,拿著針管將針頭插在上頭,另一手拿著藥瓶,將針頭插進藥瓶裡,把裡頭的異體抽出,我拿著裝滿裝滿液體的針管,在昏暗的客房內,顯得有點陰暗,我輕輕地彈了一下針管,笑了“只是我們都用了錯的方式去愛…”抬起他垂在一旁皙白的手,揚起一邊的嘴角寵溺的說

『歡迎回家,我親愛的 泰.亨.哥』“這次…我不會再輕易的放你走…”

 

 

 

 

 

 

 

天空的廢話

嗯~~ 老實說,天空雖然有汽車駕照,也有廚師執照,但… 就是不會開夜車,也不擅長烹飪

所以發現此篇文有點怪怪的部分,也請多多見諒不足的天空

 嗯~~ 雖然離上次更文的時間沒有很久,但這麼早更文,是因為日曆上…

竟然又有連假四天的日子…

我明明記得離上次的母親節結束沒很久阿…  

好啦~天空其實要說祝各位佳節快樂喔!!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侵‧情,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