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jpg         

第八話

我…

不想…

在…

一個人…

 

一台炫目的高級轎車,停在一棟簡單、樸素的屋子前

『田總,目的地到了』

『嗯!』我簡單俐落的回覆,溫柔的抱起坐在身旁還熟睡的人兒

叮咚!只聽到裡頭傳出一陣著急的腳步聲,喀嚓!推開門的人著急得說

『金泰亨,你怎麼現在才回來,昨天跑去…哪裡了…』我看到眼前的人震懾住了,不斷放大的瞳孔裡,可以清楚的看到她眼裡的恐懼,我禮貌的問候

『好久不見,阿‧姨』眼前的人站在門前不斷倒抽氣,直到屋裡再次傳來咚咚咚的腳步聲

『媽,泰亨回來了嗎? 柾國!』我笑了笑說

『智旻哥!』

『你怎麼會在這裡阿?』這句話似乎將眼前的人拉回了現實,她快速的抱走我懷裡的人兒,交給站在她後方的智旻哥,然後一臉虛脫的看著智旻哥說

『智旻,你先帶泰亨上去,好嗎?』智旻哥看了看眼前的人,在看了看我,最後看著懷裡的人後說

『我知道了』轉身往屋裡走去,我皺了一下眉頭“哎哎… 看來太早帶你回來了,讓你身上的草莓味沾上了別人的味道…”眼前的人擋住了我的視線,帶著充滿敵意的語氣說

『你為什麼在這裡!』我揚起一邊的嘴角說

『我為什麼在這,阿‧姨,你不是比我還清楚』她面無表情的看著我說

『我不欠誰任何東西了,欠 督皇 的,我都還完了』

『是!阿姨欠督皇的都還完了,但… 不包含泰亨哥的』她驚恐的看著我,顫抖的說

『甚…什麼…?』此時我身後走出一位個子矮小、穿著整齊、手上提著一個公事包的人,走到她眼前,有禮的行禮後說

『您好,我是田總的個人法律事務顧問,敝姓方』語畢後,推了一下眼鏡,認真地說

『您擅自侵占田總名下的動產這件事,在法律這塊上面,我們可能要好好釐清一下』他從公事包裏抽出一張紙說

『這是您的法律訴訟,如果有任何疑問,請打電話到這裡來,我會您解答的』眼前的人兩眼空洞的看著緊抓著的最後希望,被一點點的壓垮,氣急敗壞地往我衝過來,作勢要對我拳打腳踢,但被站在前方的保鑣給擋下來,她生氣的說

『田柾國!!! 不准你對我寶貝兒子出手』我只揚起一邊的嘴角說

『阿姨,別急、別急,我們!很快,會再見面的』轉身往轎車裡走去,只聽到後方傳來憤怒的嘶吼聲

『田!柾!國!』我輕輕的笑了“對!就是這樣,壓斷你緊抓的最後希望,是我繼續站穩腳步的理由”

****

我睜開眼睛,看到漆黑一片的天花板跟一盞普通的日光燈,我從床上爬起將身體坐好,看了圈房間內的環境後,似笑非笑的冷哼了一下“他在跟我開玩笑嗎…”走下床來到衣櫥前,拿起一件素面的黑色帽T外套套在身上後,輕輕走出門外,往一旁的房間走去,將一隻手放在門上,頭輕輕靠在上頭

『智旻… 哥…』

 

【“泰亨?泰亨… 泰亨,金泰亨!金泰亨— 金泰亨。”】

 

似乎可以聽到智旻叫我名字時的任何感受,喜、怒、哀、樂、讚嘆、無奈、煩躁、恐懼… 我睜開眼,看著緊關的門,苦苦地笑了一下說

『我們…回不去了…』離開緊閉的門,將帽子戴上往大門的方向走去,此時有個聲音從後方傳來

『為什麼要回去…』我不用轉頭也知道,是誰大半夜不睡覺在等我出現

『媽…』轉身看著坐在客廳沙發椅上的人,她站起身子走到我眼前面無表情說

『為什麼要回去,你難道不知道,媽為了救你… 花了我大半輩子的積蓄嗎?』我不說話看著她,她兩眼空洞,咬著唇顫抖的說

『難道你要媽在死一次…』她伸出手抓著我的手臂,嘴裡不斷的重複同一句話

『為什麼要回去… 為什麼… 為什麼要回去…』啪一聲,她癱軟坐在地上,我彎下腰抱著坐在地上的媽媽“你問我為什麼要回去,我…只是…不想在…一個人…罷了…”

 

 

 

 

 

 

 

 

天空的廢話

嗯~~ 不知不覺更到這一話了,再來就要開始虐了 (奇怪不是一直都在虐嗎?)

好啦~不知道到目前為止各位看的還合胃口嗎? 雖然天空更的很爽,但不知道各位看了O不OK,如果有看天空下面真心告白(廢話)的各位,是否可以跟天空說一下感想嗎?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侵‧情,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