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jpg

第九話

那條界限清楚的劃清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是我永遠不想看清罷了…

 

我睜開眼睛,看著那看了三年,一成不變的天花板嘆了口氣“昨天被老媽,用千百個理由留下,但…”我從床上爬起,雙腳彎曲將手靠在膝蓋上頭,可以清晰看到右手腕上的針頭孔,我無奈的揉了揉太陽穴“這種藥癮,我最多只能撐兩天, 今天… 一定要回去”走下床來到門前,將門打開,聽到樓下傳來一男一女的爭吵聲,跟一些瑣碎的碰撞聲

『為什麼每次遇到田家的事,你都要逃』能聽得來爸爸說出這句話時的不滿

『你不懂田家人的作風,更何況是現在當家田柾國的個性』能聽出說出這句話的媽媽多麼著急

『3年前,我決定要在跟你一起組成家庭時,我就決定給你和泰亨一個不必在逃、在害怕的家了』

『我知道、我也明白,但現在的我們鬥不過他,而田柾國的目標是泰亨,只要我帶著泰亨逃跑,他就不會再來打擾你們』

『為什麼,你又要逃,難道你不愛…』

『親愛的、親愛的看著我、看著我,我愛你、我愛智旻,但我更愛我的寶貝兒子泰亨,我不能再讓他承受任何傷害了,他為我承受的已經夠多了…』我將門關上,苦苦地笑了一下,拿起昨天隨意丟在床邊的帽T外套,走到書桌前,拿起筆在上頭刷刷刷的書寫了幾個字後,將紙條壓在桌上,從一旁的櫃子裡,拿走一條鐵線放在口袋裡,走到陽台外,抓著一旁陽台上的扶手,輕巧的跳到隔壁的陽台上,拿出放在口袋裡的鐵線,喀喀喀的,輕鬆將緊鎖的落地窗打開,走進哥的房間裡,將另一張紙條壓在書桌前,轉身環顧這乾淨、俐落的房間,目光最後落在一張放在床頭櫃上方,相框裡的照片,那是3年前的我們,看起來開朗、青澀、幸福、滿足,我拿起相框苦笑了一下,像笑給自己看,也像笑給照片裡的自己“我們…回不去了”將相框放妥後,走出房間將落地窗關上,伸出手抓著種在房間旁的樹,輕鬆的爬上樹幹,沿著樹幹走到圍牆上,往下一跳,輕鬆爬出,我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將帽子戴上,沿路攔了台計程車,跟司機說了地址後,車往前開走,我閉上眼睛不看窗外的一切

 

【我怕… 我怕多看一眼,就沒了離開這裡的決心,我怕…我怕多看一眼,就眷戀了這讓我感到幸福的城市,我怕 … 我怕多看一眼,就忘了等待我的恐懼… 】

 

車漸漸地停下,我睜開眼睛,走下了計程車,出現在眼前是另一種風景,眼前的階梯從上往下鋪著紅地毯、上頭吊著炫麗又豪華的水晶吊飾燈、兩旁椋著金碧輝煌的柱子,而階梯最上分別站著西裝筆挺、訓練有素的保鑣跟一位穿戴整齊,手上拿著本子的服務生,而酒店的最前方,則是停著一台接一台的高級轎車?!我眼神往上一撇,看到五光十色的看板上寫著兩個字“ 督 皇 ”我笑了… 像笑給別人看,也像笑給自己看“繞了一圈還是回到了這裡…”我走了上去,站在前頭的保鑣將我擋下,我不滿的皺了下眉頭,而一旁的服務生有禮的笑了笑說

『歡迎來到督皇,不好意思這裡先跟您核對一下資料,請問您是…』

『哼… 太久沒回來連我是誰都忘了…?』我將帶著的帽子拉下,眼神銳利的撇了眼眼前的人,眼前的人結巴的說

『金…金…金泰亨…』他慌張地伸出手說

『裡面請』踏進那落大的大門,五光十色的燈光照印在我眼前,中間有著一個略高的舞台,上頭站著一個個妖豔的舞女,擺動著身體隨著節奏,忘情的撫摸著身體,而舞台周圍的沙發椅上,坐著一位位富商、富婆,左擁右抱花天酒地的享受著人生,我冷哼了一下“這裡還是一樣,完全沒變阿…”轉頭往一旁的電梯走去,按了最上面的樓層,電梯門漸漸關上,像似將這糜爛的世界隔離開來,但也意味著我… 再也回不了頭了… 我轉頭看著鏡子裡的人

 

【看似了解,卻不懂,看似理解,卻不明白,我… 】

 

叮一聲,徹底將我從矛盾的世界拉回了現實,電梯門打開,看到兩排簡單俐落的房間,而最前方有一個櫃台,櫃台裡的小姐,站起有禮的說

『歡迎來到督皇,請問有甚麼我可以為您服務的嗎?』我走到櫃檯前平淡的說

『我找田柾國』她先吃驚地看著我,但馬上收起驚訝的表情說

『好的請稍等』拿起放在櫃檯前的電話,撥打著市內電話,我不怪她會有這樣的表情,畢竟在X市裡,會這樣直呼他全名的了了無幾

『請問您是…』

『金泰亨』

『是!我明白了』掛掉電話後,伸出手彎了一下腰有禮地說

『裡面請,歡迎回家,泰亨少爺』繞過櫃台,往最裏頭站著兩位保全的包廂走去 ,走到包廂前,站在兩旁的保全,對我俐落的收了一下身,確保我沒帶任何槍械,才意識我進去,我冷冷笑了一下“這麼怕仇人找上門,那何必做最大的高利貸商…”將門打開,好吧!正確一點的說法是把門給踹開,頓時聽到裏頭傳來高分貝的尖叫聲、低分貝的獅吼聲,跟槍械上膛的聲音,我走進包廂裡,看到許多槍械指著我,但我卻冷漠地環顧了一下周圍的環境,目光最後落在坐在最中央,左手拿著酒杯右手摟著女人的人身上,看到他揚起一邊的嘴角,笑了… 那個笑容似乎述說著

『歡迎回家,我親愛的泰亨哥』

 

 

 

 

 

 

 

 

天空的廢話

嗯~~ 這篇更完,可能要很晚才會在更下一話了,因為這禮拜天空要回高雄老鄉一趟,慶祝外公的生日,所以下禮拜一可能不會更文,請各位等天空回來,別拋棄天空

話說最近的雨也下的太可怕了吧!更本寸步難行,天空要在此呼籲各位小心,走路、騎車、開車都要小心慢行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侵‧情,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