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jpg

第十一話

平和的外表下

藏了多少的殺傷力

 

 

我坐在教室的位置上,用一隻手撐著下巴,另一隻手握著一張紙條,看著外頭逐漸轉陰的天氣,講台上傳來甚麼講課內容,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此時的腦袋不斷的重複著爸爸昨天的話語

【督皇的老闆,名字叫做田柾國】

【田柾國囚禁了泰亨,為了贖回自己的寶貝兒子,不斷為督皇沒日沒夜的工作著,泰亨,幾乎是她在督皇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你或許很難相信,其實泰亨比你大,大3歲,按照現今年齡來說他現在不是讀高中,而是大學,而她為了要彌補,沒好好享受高中生活的泰亨,所以才假冒他真實年齡】“難怪…” 握著紙條的手,更縮緊了些

『好,我們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下課』我從座位上站起,往樓下一年級的方向走去,在一間教室前停下,往裡頭看,似乎希望看見想看到的人

『那個… 』我轉頭看到一位綁著簡便馬尾的女生,畏畏縮縮的說

『學長,你找金泰亨嗎? 如果是他今天請假沒有來學校喔!』 我對她笑了笑有禮的說

『謝謝你,那你可以幫我叫一下 田‧柾‧國嗎?』

『好的』看到她走到教室最後後一排,點醒坐在位置上,不知道在看甚麼的人後,又指了指站在外頭的我,我對他揮了揮手,他站起喀擦咖跑到我眼前

『智旻哥』語畢後,給我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我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人,實在很難想像眼前這溫馴的兔子,竟然會是督皇的老闆…

『柾國,我想跟你談談…』我頓了一下眠了眠嘴說

『我想跟你談… 泰亨的事…』一瞬間看見他表情上的陰暗、眼裡的冷冽,那瞬間似乎看見大家嘴裡所知道的田柾國,但下一秒就看到他再次撐起,那熟悉的笑容說

『智旻哥想談泰亨哥的事,當然可以,但… 』他左右看了一下後說

『這裡可能不適合談… 放學我們再說如何?』我點了一下頭

『那我們放學見囉!』語畢後,再次給我一個溫暖的笑容,我揉了揉頭髮,想著剛剛是不是自己看錯,轉身往樓上教室走去,我沒想到此時有人的笑容漸漸消失,只剩下陰暗的表情

 

**********

 

廣播器裡響起栩栩的放學鐘聲,我拿起書包往校門口的方向走去,靠在校門的前的欄杆上,來回東張西望等著該出現的人,此時有一輛黑色的高級轎車就這樣駛進我的視線內,坐在裡頭的人從轎車裡走出來,恭敬有禮的說

『請問是朴智旻,朴總嗎?』我有點防備的看著眼前的人說

『請問有什麼事嗎?』他對我笑了笑說

『老闆,讓我有請朴總到府上,督皇 ,談事情,所以請朴總跟我走一趟』

『老闆?』

『是的,老闆,田柾國老闆』我皺了一下眉頭說

『柾國,他...』似乎看出我的疑問他接著說

『老闆他有點事要處理,所以下午的時候就請假回督皇了,但放學後有事要跟您談,所以讓我帶您去』

『如果我不去呢...?』

『那就不好意思失禮,用強硬的手段請‧您‧去‧了‧」

『我懂了』不管我要不要上車,他們都要拖著我到督皇交差,坐上車,車子往前開去,我看著窗外從身旁滑過的大樓,腦裡迴盪著紙條裡的話語

【“我親愛的智旻  哥

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家可能裡已經打起了第一次家族大戰,也可能老媽像發瘋一樣衝出門報警找人了,也可能甚麼也沒發生… 哈哈哈哈

我只是想跟哥,你說聲謝謝跟對不起,謝謝你時常包容我這個狀況外,又冒失的傢伙,即使我常常惹麻煩、很難搞、又一堆有的沒的桃花 ,你都耐心的能幫助我

對不起,我愛你 …

原諒我不告而別… 我怕,怕沒有足夠的勇氣站再你面前,怕沒有多餘的骨氣離開你,怕沒有剩餘的勇敢放開你…

還有… 你可能很難想像,你一直當作弟弟的我,其實大你三歲,所以我,不會再叫你哥了…

如果可以,下輩子我們… 別再見面了…   泰亨“】

 

『泰亨…』車漸漸地停下來,我走下車,震懾的看著眼前的景象“這裡就是督皇阿…”

『朴總這邊請』車上的人團團圍著我,像我會開溜似的,一路帶領我往一間看起來不小又壯觀的包廂走去,站在前方的人輕輕敲了幾下門說

『田總,你要的人我帶來了』裡頭傳來平靜的回答

『好!進來吧!』他將門打開,恭敬的說

『朴總裡面請』看著那昏暗的包廂我嚥了一下口水,走進包廂內,看著坐在正中央手裡拿著酒杯的人

『智旻哥來了啊!』他將酒杯放下,聽不出有任何抱歉的語氣說

『對不起讓智旻哥跑這趟了,明明是你找我的,但我卻先行離開,有點抱歉,但有甚麼辦法,有個調皮鬼需要管教一下』語畢後,揚起一邊的嘴角邪邪的笑了… 我打了個冷顫,嚥了一下口水,平靜的說

『我來找泰亨的,泰亨,在你這裏吧?』他笑了,像惡魔般的語氣說

『是在我這裡沒錯,但… 智旻哥打算拿甚麼跟我換呢?』

『甚麼?』他拿起放在桌上的遙控器,對牆壁按了鍵後,眼前的牆壁像聽到指令般往兩旁平行而去,露出一個玻璃櫥窗的房間,裡頭躺著一絲不掛的人,傳來陣陣的嬌喘聲,雙手被綁在床沿邊,周圍站著的人手拿著奇形怪狀的器具施行著

『阿… 不… 哈…我錯了…對不起…我錯了…』

 

『泰亨!!』我走到玻璃窗前拍打著窗戶,後頭傳來淡淡的嘲諷聲

『智旻哥別拍了,那是強化玻璃,耐得住子彈般敲打力道的』

 

『哈… 太深了… 這樣會壞的…咿…』

 

『泰亨哥,不錯吧!他可是我督皇最好的MB呢!』我轉過頭憤怒的說

『田柾國,放了他』只看到他淡淡的笑了

『放了他… 可以,但智旻哥打算拿甚麼跟我換呢?』

『甚麼?』他翹起二郎腿幽暗的說

『放了他就必須有人代替他留下,畢竟我不是做慈善機構的,放了督皇最好的MB,我損失了多少,就必須補回來』

 

『阿…哈…柾國…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會再逃了…

』只看到他輕輕彈了一下手指,玻璃窗裡頭的人更拿出鞭子鞭打著被綁在床上無法掙脫的泰亨

『阿!痛!!』

 

『住手!』他拿起放在桌上的酒杯晃了一下,漫不經心地說

『這整麼行呢,不乖的孩子就該受懲罰』

『我!』

『甚麼?』他晃著的酒杯的手停下,我堅定的看著他,將剛剛的話語一字不漏的再說一次

『我,我替他留下,你現在放了他』他啜了口酒杯裡的酒,揚起一邊的嘴角說

『成交』他再次彈了一下手指,拿起遙控器按了某鍵後,眼前的玻璃窗,漸漸往上移去,我衝到床邊將緊綁泰亨手的麻繩解開,輕輕摸著他滿是淚水的臉龐,躺在床上的泰亨眼神往旁邊一抬

『智旻…』

『沒事了,沒事了,哥,來接你回家,都沒事了』只聽到後方傳來一聲低語

『我親愛的泰亨哥,你還真是罪孽深重阿… 』

 

 

 

 

 

 

 

 

天空的廢話

嗯~~ 這兩篇都是以智旻的視角下去寫的,而這篇的結尾的部分,嗯~~ 可能要請各位理解一下,如果看到某句話行距大一點的,那是櫥窗內的話語,如果是正常行距,那是櫥窗外的對話,如果不懂的地方跟天空編說一下,天空會再改的

如果有看天空之前文的各位,可能會發現天空最近都會在正文前,留下一段話,那些有可能跟文差不上邊,也可能跟文有一點關係,但那都是天空覺得很適合這個文,所馬出來的話語,有些很現實,有些很感傷,但那都是天空想各位看完文後,能感受到的其中意味的話語,希望各位會喜歡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侵‧情,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