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jpg

第十二話

長越大越能理解

人必須學著熟悉這環境

 我們被迫丟棄童年的純真

 留下成年的貪念

 

 

在督皇分成四種人,N、U、R、S

N 是督皇最低層、最被看不起的階位(奴隸)但也是最讓人稱羨的職務,沒有任何被束縛的理由,想離開,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人了

U是督皇中級的階位(平民)看似沒有被束縛住的理由,但其實被金錢、債務束縛著,想離開離不得

R是督皇中、上階位 (貴族)看起來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卻被債務、藥癮束縛著,只能留在督皇沒日沒夜的工作,換取自身的利益

S是督皇上階位(王族)擁有呼風喚雨的權力,看似繁花似錦的外表下,只剩下服藥過度的軀殼,這輩子只能留在督皇

 

 

我睜開眼,第一眼看到長而濃密的睫毛,在陽光的照射下微微抖動,高挺的鼻子傳來濃濃的鼾聲,純白粉嫩的紅唇微微張開,銀色絢麗的頭髮,散在一旁,眼前的景色美的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假的

『智旻…』我伸出手碰觸這美好的景色,輕輕撫摸著臉的輪廓,感受他帶來的溫度,他睜開眼睛,對我笑了笑說

『泰亨。』這瞬間我驚醒了,我快速坐起身子,看著周圍的環境,恐懼漸漸湧起

『不… 該死』我快速走下床,在一旁的衣櫥翻找著東西

『泰亨,你在找甚麼?』我拿著一套全黑的帽T跟一件看起來沒有任何特色的牛仔褲,丟到智旻的手上,二話不說

『把衣服脫了』

『甚麼…』他抓緊衣領瞪大眼睛看著我,我急躁的說

『不要問那麼多,趕快把衣服脫了換上這個,還有』我繞過他往一旁的櫃子走去,抽出放在最底層的一張紙,走到智旻的眼前,握著他的手認真地交代

『我等等會幫你爭取一點時間,我叫你跑你就趕快衝出去,照著地圖上的指示走,就可以離開這裡了,聽著一定要照著上面的指示走,不然會繞不出去的』

『為什麼我要走?』

『哥… 不,智旻,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此時有個低沉的聲音,從後方陰森森的傳來

『這裡的確不是他該來的地方,但… 誰叫我親愛的泰‧亨‧哥‧罪孽那麼深呢?又是一位願意犧牲,只求救你的傻人呢!』我轉身看著聲音的主人

『田柾國…』我下意識地將智旻藏在身後,只看到他淡淡的笑了

『看起來是一位很珍貴、很重要的人呢…』因為了解,所以我明白他說這句話的真正意義,我陰著臉平淡的說

『這不關你的事』他往一旁的單人沙發椅走去,舒服坐在頭,翹起二郎腿不重不輕的說

『當然關我的事,畢竟他可是拿他,來跟我交換你的金主呢!』

『甚麼…』只看到他笑了,那種讓我感到恐懼的笑容一字不漏的說

『我們親愛的智旻哥,可是拿他自己跟我交換了你的自由呢!』

『不…』我將智旻更往身後藏,冰冷的說

『你敢動他一根寒毛,我跟你之間就沒完沒了』他拿出一張紙在我面前甩了甩,揚起一邊的嘴角說

『那該怎麼辦呢!他可是跟我簽訂契約了呢』

『不…』我上前想拿走那張契約,但眼前的人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我輕鬆壓制在沙發上

『啊!Shit!』

『我親愛的泰亨哥,你真的以為你打得過我』他用力將我被他扣在身後的手折了一下

『阿…』此時有一個焦急的聲音阻止壓著我的人

『住手,你答應過我,你不准傷害他』

『那智旻哥,你打算怎麼做呢?』“不…不能讓他得逞,絕對不行,至少智旻不行”我焦急的說

『別聽他的,趕快離*** 阿!!痛!!』

『我我我,我會遵守約定的,但你現在得放了他』

『很好』我死力的掙扎,焦急的說

『不… 智旻別聽他的,他是田柾國,他根本就不會遵守約定,他根本不會放了我,我***』我話還沒講完,他就生硬的切斷我說的話

『泰亨哥,你太吵了,看來只能請你安靜一下了』趴一聲,只感覺後頸受到極大的衝擊,我逐漸失去意識,在我闔上眼前,只看到智旻淡淡的對我笑了,那笑… 如此的天真,天真的以為他可以救我…

 

**********

 

當我再次醒來,我不再那單人的沙發椅上,而是在床上,雙手被手銬緊緊的拴在床頭“我為什麼在這…”我看了眼周遭的環境“智旻… ”我奮力地掙扎著拴緊的手銬,此時有個聲音從身旁傳來

『我親愛的泰亨哥,你終於醒來了阿!』

『田柾國,你這是在幹嘛…』只看到他淡淡的笑了,拿起遙控器往眼前的電視按下OPEN,電視打開聽到一連串的嬌喘聲跟不堪入目的畫面

『不…』我死命的掙扎,但聽到的都是金屬撞擊床頭發出的,框框框的聲音,我憤怒的說

『Shit!』他走到床邊伸出手揪住我的下巴,逼著我跟他對視,他揚起一邊的嘴角不輕不重的說

『我要你永遠記住你的罪… 我要你記住,想救你的每個人… 最後的下場』

『我要你記住,你這輩子只能臣服於我的腳下』俯身吻住我的唇…

 

【這是我愛你得方式,將你栓在我的世界,誰都不能碰、不能看、不能拿】—田柾國

【我願意拿自己的全部,交換這輩子的不相識 】— 金泰亨

 

 

 

 

 

 

 

 

天空的廢話

嗯~~ 更到這意味著本文要結束啦~~

沒錯,這天空更的津津樂道的文準備要結尾了

應該會有人想問,泰亨究竟是怎麼喜歡智旻的,天空只能跟你說,他對智旻是一見鍾情,所以天空應該不會獨立寫95 Line的番外,但天空應該會在獨立寫一篇柾泰的番外,不然第三話應該有不少人看的霧煞煞的

還有天空實在是喜歡本篇最後兩句個主角的內心話,沒錯,那是內心話,不要懷疑

因為從頭看到尾,最能灌輸這文的就是這兩句話了,所以天空對那內心話最有感覺,不知各位的感覺如何呢?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侵‧情,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