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jpg

第十三畫

每一道傷口

都代表著一個人生的里程碑、一個教訓

或深或淺,但永遠記得

 

在那之後我在也沒有見過智旻…有人說他去M市當地產大亨 鄭號錫 的小情婦去了,也有人說老闆把他賣給Z市珠寶龍頭  金南俊,當他旗下當紅MB,但這些都只是不讓我再找到他的理由罷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我越珍惜、越重視的東西,他會不擇手段的蹂躪、摧毀掉,看著我無助、束手無策,會感到開心,看著我被迫低頭哀求他,會感到快樂,我越痛苦,他越優越

 

 

我睜開眼,背後傳來陣陣的痛楚,這是我第幾次像這樣醒來,每天閉上眼前,我多希望自己別再醒來了,就這樣平靜的死去,但現實一次次的將我拉了回來

『你終於醒拉!我親愛的泰亨哥』我眼神往旁邊瞟去,看到田柾國穿著浴袍,高雅的坐在一旁品嘗著手裡的紅酒,我翻了白眼繼續盯著天花板

『看來我把你操壞了,讓你睡到現在還不想下床』我死白的盯著天花板,不輕不重的說

『你把智旻藏去哪裡了?』只聽到乓一聲,紅酒杯一瞬間在地上破碎從好幾塊碎片,鮮紅色的酒漸漸沾染純白的地毯,他走到床邊,揪住我的下巴,揚起一抹好看的笑容說

『看來我不夠認真,竟然讓泰亨哥還有多餘的時間想別的』我甩開他的手,咬牙的說

『你到底把他藏去哪了』趴一聲,他往後倒在後方的單人沙發上,一派輕鬆的說

『智旻哥在督皇啊!』我吃力的撐起殘破不堪的身體,激動的對他說

『你騙誰,這督皇上上、下下,能藏人的地方我都找過了***』他切斷我的話平淡的說

『但你沒去N的地督找阿! 』

『甚麼…』我瞪大眼睛看著他,心裡的某種恐懼不斷往上伸

地督是田柾國旗下最底層的酒店,如果督皇是豪宅區,那地督就是貧窮窟,待在那裏的客人,根本不是一個層級可以形容的…  他看出我眼裡的恐懼,對我恐懼的表情,感到滿意一派輕鬆的說

『智旻哥是在督皇,只不過被我掉到地督去罷了』我不斷倒抽氣,顫抖的說

『你…  怎麼可以…』他眼神銳利的看著我平淡的說

『當他親自簽下那筆交易,願意拿他交換你時,智旻哥就徹底變成我旗下的一顆旗子了』

『但你也沒有遵守交易的內容…』他傾身揪住我的下巴,揚起一邊的嘴角說

『智旻哥最不該做的決定,就是跟 商 人 做交易,商人從不做賠本的生意,跟會賠本的事,還有你認為你現在脫離的了我嗎?』他甩掉我,從沙發椅上站起往門外走去,但在關上門前他轉過頭來看著我諷刺的說

『你要去地督找智旻哥,那就去吧!如果找到他,請替我問他“近日過的還好嗎”好嗎?』語畢後,將門關上“我一定要殺了你…”

我吃力的撐起,這幾天摧殘過度的身體,從一旁的櫃子最底層,拿出一套簡單、舒服的衣服套上後,往另一邊的抽屜裡拿出一箱皮箱,往門外走去,站在最前頭的櫃台小姐迅速站起有禮的對我說

『金總今天要出門阿!是否需要我先幫您打車?』我對她搖了搖手,坐進電梯裏頭“虛情假意,只不過是想從我這裡得到,屬於自己的利益罷了…”走出督皇這落大的大門,我隨手攔了台計程車,跟司機說了地址後,車往前開去,當車漸漸停下時,我轉頭看到窗外又是另一種風景,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刺的我皺了一下眉頭,昏暗又暗沉的大門,看了相當不舒服,而大門前方站了兩排人群?!周遭傳來陣陣酒醉大叔的咆嘯聲跟玻璃破碎聲,還三不五時聽到一些不堪入耳的聲響,我一走下車,站在門前的兩排人群就往我的方向走來,而其中穿著西裝筆挺、身高略矮、體型偏胖、梳著不怎麼整齊的油頭、身上飄散著不怎麼好聞古龍水的人,走到我眼前不斷搓著雙手有禮地說

『金總,今天怎麼有空從督皇到寒舍來?』我面無表情的看著他說

『你怎麼知道我會來?』

『老闆,有交代您會來,要我好好 關 照 您』我冷哼了一下“關照… 是要你好好盯著我吧…”一走進地督,撲面而來的煙草、酒精味,讓我忍不住皺了一下眉頭,這時有位穿著暴露、頂著濃妝紅唇的女人,抓著我的手臂,妖媚的說

『唉呦~ 這是哪家的小帥哥阿!要不要來陪姊姊喝兩杯』而站我身後的人迅速的將她拉開說

『你不要這樣,這位不是你可以隨便亂碰的,還有你手腳乾淨點』她嘟了一下嘴,意興闌珊的走掉,尋照下一位可以下手的客人,而眼前的人邊帶路邊有禮的說

『對了!金總,您想喝1988年木桐干的紅葡萄酒,還是1963年泰樂酒莊 窖藏陳極老年份波特****』我平淡的切斷他的廢話說

『我來這裡找人的,你這裡應該有一位名叫 朴 智 旻 的人』

『朴智旻… 朴智旻… 智旻… 智旻… 啊!你是說雞米嗎?』

『雞米?』

『這是他在這裡的稱號,但他…』眼前的人頓了一下後說

『他今天身體不舒服,不適合***』我再次平淡的切斷他攏長的廢話說

『帶我去他的房間』

『甚麼?』我將剛剛的話語一字不漏的再說一遍

『帶‧我‧去‧他‧的‧房間,找‧他』

『但… 』我斜眼瞟了他一眼,他馬上改口恭敬的說

『這邊請,請小心這裡的階梯,這邊請』

 

 

 

 

 

 

 

天空的廢話

嗯~~ 本文開始倒數,是的,這系列的病嬌文,天空要更完啦!!!  

話說最近看到不少年輕的小弟小妹,紛紛出來打工才意識到,原來現在學校放暑假啦!!

哎呀呀!!看到那群小弟弟小妹妹都17 .  18 歲的,在回頭看看自己…  

嗯… 天空老了… 誰沒17 .  18歲過,只是天空過了而已…  

但天空應該還沒老到要說阿姨的境界,所以不要天真無邪的對天空喊阿姨,天空會衝過去海扁你的  

好啦~扯太遠了,以上的抱怨可以直接忽略過去,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 侵‧情,下次我們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