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jpg

第十四畫

我們都愛過,錯過,路過…

 不是我們不適合

而是緣分這東西拉扯著你、我…

將我們栓的無法呼吸

會痛…

何嘗不放手,讓自己好過

因為捨不得…

 

 

LA353是田柾國旗下一間知名藥廠研發出來的藥品,無色無味、無須注射,只要輕微飲用,就可以上癮,主要是讓管理者容易管理旗下的女妓、男妓、雛妓,所使用的毒品

 

 

我們來到了一間光線不是很充足,看起來陰暗、冷清的房間,裡頭三不五時傳來“一定是我不夠好,所以才在這裡”的哀號聲,眼前的人輕輕地敲了一下門說

『雞米阿!你還好嗎?有人找你』但裡頭的人完全不理會敲門聲,只聽到裡頭傳來

『一定是我不夠好、一定是我不夠好、一定是我不夠好,啊…!!』我皺緊眉頭,清楚、明白裡頭的人藥癮正在發作

『金總,看來今天他的狀況相當不好,請您***』

『讓開』

『但金總… 我明白了, 如果有任何需要,小的就在門外不遠處,我們走』眼前的人帶走我身後的所有人後,我輕輕的打開門,看到床上躺著一個人,雙腳蜷曲、不斷發著抖,嘴裡喃喃自語著,完全不在意走進來的人是誰,我走到他眼前,將手裡的皮箱擱在一旁,輕輕撫摸著這瘦得不成人樣、毫無血色的臉龐,他往我的方向撇了一眼後,馬上從床上起身,激動的說

『泰亨!泰亨!只要一點點就好了,只要一點點就好,啊…!!拜託你跟柾國說只要給我一點點就好了,我會乖乖配合的,給我一點點』我知道現在的他正受到藥癮的現實面跟精神的自我層面,兩者折磨著,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些甚麼,我心疼的將他輕輕擁入懷中說

『智旻…』這一秒他似乎從藥癮裡,找回一點自主的能力,以顫抖不已的聲音說

『泰亨,我想回去… 想爸爸、媽媽,想同學,想老師,想鄰居,想玧其… 我好想他…真的好想見到他…』我邊抱著他,邊從一旁的皮箱抽出一支,看起來相當暗沉的針管,輕輕撫麼著他的髮絲溫柔的說

『好!我們去找他,我們回去,泰亨帶你回去』我將手裡的針抽入他的體內,讓裡頭液體漸漸滑入他的體內

『泰亨,我們還能回去嗎?還…回的…去嗎…』

『可以的,可以的…』他用充滿濃濃鼻音的聲音說

『泰亨,我…好困…』

『哥,困了就睡,睡起來,我們就回去了,就回去了…』

『嗯!一起回去…我們…一起…』語畢後,他再也不動了… 連一點呼聲吸也沒有… 只剩下一顆顆斗大的眼淚低落在他銀色的髮絲上

 

【智旻阿…  我們都回不去了…】—金泰亨

 

我將他平躺在床上,溫柔的撫摸著他的臉龐

『智旻,對不起,我愛你…   答應我,下輩子我們… 別再見了…好嗎?』我對他撐起了一個溫暖的笑容後,轉身往門外走去,從一旁的逃生梯往頂樓的方向走去。

 

【這段感情我們都愛的太累了,我愛你、你愛他、他愛你、另一個他愛著我…】

 

我將門推開,看到的是一片昏暗的夜晚

『這裡應該可以了』我走到欄杆前,低頭看著下頭來來去去的車潮。

 

【 我們都太固執,選擇貪婪,不願意先放手,所以傷的你、我渾身累累…】

 

 抬頭看著昏暗的夜晚淡淡的笑了

『這場躲貓貓遊戲,你、我都玩太久了,該結束了… 我… 累了…』沒有任何猶豫往前,跨出最後一步,啪一聲,瞬間聽到許多尖叫聲、車子的煞車聲,這混亂的現場,依稀聽到一股焦急的聲音在耳邊迴盪,我以為那是天使的歌頌聲,但聽到的卻是惡魔的詛咒

『泰亨哥、泰亨哥,金泰亨!給我睜開眼睛,該死,你他媽的給我聽著,沒有我的允許,我不准你就這樣死掉,金泰亨!Shit!』我吃力的看了他一眼,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除了高傲、陰暗、冷冽以外的表情,我很輕、很輕的對他說了句

『我… 恨…你…』

 

翌日,電視上的新聞播報者己然有序的說

『接下來為您插播一則重要新聞,昨天X市裡知名的酒店 地 督 發生了黑幫槍火大戰,造成三百人死亡,七十餘人受重傷,究竟是發生了甚麼事,才會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我們會繼續為您關注這則消息』

 

********** (以下柾國視角)

 

我坐在房間內,看著這熟悉卻少了某個溫度的房間,嘆了口氣

『泰‧亨‧阿』頭靠在沙發上,大口的吸著房間裡的空氣,似乎希望可以聞到他身上的草莓味,此時門被打開,外頭的人恭敬的說

『田總,一切都好了,只剩下您過去確認了』我看著手裡的紅酒杯,面無表情的說

『希望這次,不會再讓我失望了…』

『絕對不會,全世界最好的醫生都聚集過來為  他 做了相當多的實驗跟手術,現在看起來相當好,只是…』外頭的人頓了一下,我皺了一下眉頭

『只是…?』

『只是不知道,田總滿不滿意』我從沙發椅上站起往門外走去

 

【只要他還能待在我身邊就好了…】

【即使他不動了、不再說話了、不再有情緒了、不再有溫度了、不再有靈魂了…  】

【只要… 他還能待在我身邊就好了…】— 田柾國

 

 

 

 

 

 

天空的廢話

嗯~~ 本文殺青了!!是的,這系列的病嬌文,天空更完啦!!! (灑花灑花) 

可能有不少讀者會問最後泰亨跟智旻怎麼了?天空在此回答

智旻,嗯… 在天空的小手裡,他被泰亨注射毒藥賜死了

而泰亨則是在天空的小手裡自殺身亡了

最後還活著的柾國,嗯… 就跟泰亨的屍體好好的生活下去,所以最後才會那樣寫,希望這樣有解答到各位的問題

然而應該也有不少讀者會問那玧其呢? 泰亨、智旻的爸爸、媽媽呢?天空在此回答

嗯… 原諒天空的思考不周,天空不想把這篇文寫得又拖、又長,所以決定稍微踩煞車,簡短意該、點到為止,原諒天空沒有將細節寫好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侵情,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