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ff026e49ff68ad20628af851d0581440747172.jpg    

睜開眼睛,看見一成不染的天花板,出現在腦海的第一句話

 

【我是誰…?

為什麼在這裡…?】

 

我從床上爬起,揉亂蓬鬆的頭髮,環顧了一圈後嘆了口氣,完全不理會躺在身邊的人是誰、躺了幾個?!伸出手拿起放在一旁的市內電話,按下總機的按鍵,不到一秒就聽到電話另一頭傳來有禮的聲音

『您好,這裡是總機,請問***』我完全不等他講完攏長的問候語,冰冷冷地說

『在我沖洗完澡之前,我房裡的所有人,都滾出我的視線範圍內』掛掉電話走下床,拿起放在單人沙發上的浴袍套上,走進浴室內,泡進那隨時都裝滿熱水的浴缸內

『啊…』 感受熱水放鬆肌肉的感覺,我將雙手隨意搭在一旁,此時聽到外頭傳來吵雜的抱怨聲、驅趕聲、不滿聲,跟煩躁聲,讓我忍不住皺了一下眉頭,往浴缸旁邊的按鈕按了鍵OPEN 將眼前的電視打開,電視裡頭的女導播口齒清晰流利的播報著金融新聞

『下一則為您播報的是,近日X市最大的珠寶商 田 柾 國,決定再次跟Z市五顏家族的金家當家 金 南 俊再次聯手,不少珠寶商、金銷商、投資商都相當看好這次的合作,盼珠寶可以再次創世界價值高峰,而M市的地產大亨 鄭 號 錫也積極地跟X市的地產大亨田 柾 國商談X市跟M市的地價跟開發,刺激了不少房仲業跟投資客的決定,看來近期的房價有再繼續攀升的可能性』電視裡頭的女導播頓了一下繼續說

『好的,那我們來聽一下專家怎麼分析』

『是的,這些都不排除一個人,田 柾 國****』我將電視切掉,從浴缸裡站起,走到鏡子前,看著鏡子裡的人

“你是誰?”

『田柾國』

“為什麼站在這裡?”

『因為不想再被踐踏,所以選擇站著』

“很好… ”我輕輕的揚起一邊的嘴角,往門外走去

 

【每天睜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問自己是誰。】

 

看到門外乾淨、俐落,完全看不出有經過折騰、凌亂的樣子,走到一旁的一間房間,將門打開,裡面放著長長短短、整整齊齊的兩排西裝

 

【因為這行做久了,怕忘了… 】

 

我邊走邊從這500件名牌西裝中挑選一件,今天看中意的西裝,我拿起一件套上,在往另一旁的展示櫃中挑選一支滿意的機械名錶後,往前走到另一間房間,將門打開,裡頭放著一雙雙擺放整齊的皮鞋

 

【忘了是甚麼理由,讓自己一直站著】

 

我從這堆奇形怪狀的皮鞋中,選了雙尖頭皮鞋穿上後,看了眼鏡子中的自己“完美”滿意的對自己笑了笑後,往門外走去。

一走出電梯,就看到站在前方兩旁的所有人,喊著整齊俐落的口號聲

『田總!!』我面無表情往前方走去,走出飯店,眼前的服務生恭敬的打開一輛漸漸駛進來的高級轎車門,我坐進轎車內,坐在前方副駕駛座身穿筆挺西裝、頭上盤著整齊的髮髻、帶著紅色粗框眼鏡、手裡拿著一疊資料的女人,對司機說了下個地點後,俐落的看著手裡的報告說

『田總,先為您報告一下,今天早上的行程,等一下先去P藥廠一趟,最新一批的藥品已經研發出來了,想請您先行確認一下藥劑的效果,再來要去一趟L公司,開股東會議,還要去一趟Z市金家找金總開場記者會,晚上則是去趟督皇』我看著窗外從身邊滑過的豪華大樓,揚起一邊的眉毛說

『督皇?』

『是的,今天早上金總的秘書跟鄭總的秘書,紛紛打到公司來說晚上有事要跟您談,務必請您去趟督皇』我繼續看著窗外的景色,揚起一邊的嘴角陰沉地笑了

『再來跟您報告一下,今早股市的部分,因為先前對外公布會再次跟金總合作珠寶的部分,所以早盤一開,珠寶類的股票已經先上漲100點,為公司淨賺五億八千萬美金』我笑了一下“真是一群蠢傢伙,當你回頭時,是否發現自己所剩無幾…”

『然而房地產的部分***』此時前方秘書報告著什麼,我什麼也聽不進去,雙眼深深被窗外的一個人吸引著,他咧著四方嘴笑著,撒嬌地拉著身旁的女人,從身旁滑過

『停車』

『甚麼?』

『停車!!』吱嘰..--吱嘰!聽到一聲極尖銳的煞車聲,我走下車,往右方看去,卻沒看見讓我著迷的人

『田總?』

『明天,我要看到換另一位耳朵靈敏一點的司機』語畢後,再次坐進轎車內

 

**********

 

一走進督皇,就聽到一陣整齊俐落的口號聲

『田總!!』眼前的人像摩西分海一般,通通退到一旁,我往一旁的電梯走去,身後的人一個箭步,略先為我按了電梯的最高樓層

『田總,請』我坐進電梯內。

叮一聲,當門再次敞開時,眼前的人再次整齊地喊

『田總!!』我往最裏頭的包廂走去,站在門前的保鑣先將門打開,踏入那昏暗的包廂內,撲鼻而來的煙草、酒精味、柔和的音樂跟坐在裏頭的兩個人,穿筆挺西裝、橘色的頭髮的人,揚起一邊的嘴角說

『柾國,你終於來了阿』我笑了一下說

『看來是我來遲,既然要南俊哥跟號錫哥等我』語畢後,往最裏頭中間的位置走去,而坐在另一邊穿著一派輕鬆的白色T桖、墨綠色頭髮的人,拿著酒杯說

『既然知道,那先罰一杯,來人,到酒』此時有一位女服務員,推著一輛餐車走進來,上頭放著一瓶看起來就價值不斐的紅酒,優雅地到著酒

『這是我們家碩珍去法國玩時買的,97陳年好酒,第一杯你一定要乾了』我坐在沙發椅上,雙手隨意搭在一旁,看著眼前漸漸裝滿的紅酒杯,笑了一下

『你們是打算把我灌醉嗎?』

『如果你有那麼容易被灌醉就好了』抬起頭看了眼推著餐車,走出門的服務員“是她…”我猛然站起

『柾國,你幹嘛啊?』       

『田柾國,你要去哪裡啊?』但這些話都被我丟在後頭,衝出了門,站在走廊上,我轉頭看著,推著餐車漸漸走遠的女人

『田總?』我指著眼前的女人平淡的說

『查出她是誰,我明天要』語畢後,走回包廂內

 

**********

 

我坐在辦公椅上,眺望著樓下來來去去的車潮

『田總』我將椅子轉回,站在辦公桌前方的秘書,將手裡的資料推到我眼前,我將放再桌上的資料拿起“果然是她”眼前的秘書推了一下紅色眼鏡俐落的說

『她叫 金 炫 雅,今年34歲,育有一子,名叫金泰亨,今年16歲,原配幾年前死於一場交通意外,所以獨自扶養金泰亨,現居在H市,就職督皇服務生,階級N』我翻到下一頁,看了眼上頭的照片,輕輕地笑了一下

【金泰亨…】

我將手裡的資料放下,靠在椅子上平淡的說

『我要這個男人,今晚出現在我房裡』語畢後,轉身看著窗外的景色,後頭傳來簡潔俐落的回答聲

『是!』

桌上的資料落在一頁,上頭有張照片,照片裡的人咧著四方嘴笑得非常好看,小麥色的皮膚看起來相當健康,長著一張過於漂亮的臉龐,讓人想佔有,而照片旁寫了三個斗大的字 金 泰 亨

 

**********

 

『田總,都準備好了』我點了一下頭,起身

一踏進房間看見床上躺著一個人,雙手被繩子牢牢綑綁住、眼睛蓋著一條布條、嘴巴貼著膠布,身體微微顫抖,我揚起一邊的嘴角笑了一下,走道床邊將蓋在他眼睛上的布條拿下,徒兒其然的亮光,讓他皺起那漂亮的眉毛,過一會兒緊皺的眉毛疏散開來,取而代之的是噎噎嗚嗚的聲音,我伸出手豪不客氣的將貼在他嘴上的膠布撕下

『這裡是哪裡?為什麼要綁我?你是誰?』我微微皺了一下眉頭,原以為他會因為膠布而疼痛,沒想到他竟然拋下疼痛,劈哩啪啦地問了一堆問題

『但這聲音,叫床應該蠻好聽的』

『甚麼?』我將他壓倒在床上,刷一聲,殘暴的將掛在他身上的衣服扯下

『你幹嘛!住手!』不理會他高亢的阻止聲,手伸到他胸前的紅櫻,用力的掐弄

『阿… 好痛…』另一手更豪不客氣的抽入那未經人士的後穴

『阿… 痛… 痛… 阿…』在後穴的手隨意的抽擦兩下拔出,將身下那蓄勢待發的分身撞入那善為擴張的後穴裡

『啊—』感受蹂躪這具身體,得到的滿足感

『不… 阿… 好痛…』但我卻沒有因為如此而放輕撞擊力道

『不… 痛… 痛… 阿…』

『快停阿…』身下的一陣接一陣的尖叫聲,只加重我想摧殘他的衝動—

 

 

【他… 似乎為我這糜爛的人生,帶來了些許的平靜—】—田柾國

 

 

 

 

 

 

天空的廢話

嗯~~這篇是侵‧情的番外,主要以田柾國的視角下去寫的,而內容主要交代田柾國遇見金泰亨的始末

可能很多人會問天空,田柾國每天問自己的那句話是甚麼意思?天空在此回答

那是因為田柾國還沒創建自己的帝國時,是被自己的遠房親戚踩在腳下,每天被毒打、辱罵

原諒天空沒交代清楚,因為是番外,所以天空沒打算長篇大論的交代,所以有些小細節天空沒有寫得很好,如果還有沒看懂的部分可以在跟天空說,天空會解答任何問題的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動態,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