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715afa40f4bfb1927650a094f78f0f63618fb.jpg

第一話

如果人生可以再次從來,我…

希望這輩子沒有遇見過你…

 

 

叩叩叩~~ 將門打開,看到一位金色毛髮、濃密眉毛、深邃的眼睛、精緻的臉蛋,卻蒙上了一層陰影,一件白色的長襯衫隨意的套在身上,露出性感的鎖骨跟大半的肌膚,而原本慘白的皮膚在太陽的照射下,看起來更加沒有血色的男子坐在窗沿旁,看著窗外的景色,我將一碗黑烏烏的藥水,放在一旁的桌子上,嘆了口氣,拿起掛在椅子上的外套走到男子身邊說

『少爺,吃藥了!』他轉頭原本在臉蛋上的陰影,瞬間一掃而空,淘氣的對我笑了笑說

『一定要喝嗎?這藥吃極苦的』我將挽在手上的外套,套在他身上無奈地說

『你不喝,我會很困擾的』他扮了一個鬼臉,心不甘情不願地將藥水給喝了

『吶!你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帶我出去走走啊!』我接過喝完的藥水碗說

『快了快了,下次醫生來幫您看診,說您的病情有好轉,那我就要求老爺,讓我帶您出去走走』他不滿轉頭看著窗外的景色說

『你每次都這樣說…』

『少爺…』他轉頭,對我敷衍地笑了一下說

『沒事啦,我吃完藥了,柾國你可以出去了!』語畢後,轉頭眠了眠嘴,對他恭敬的彎了一下腰說

『是,少爺!』端著藥水碗轉身走出門外,將碗放在跟在後方僕人端的盤子上,這時前方不遠處站著一位,跟少爺一樣有著別緻的臉龐、黝黑的頭髮、白皙的皮膚、西裝筆挺的人,我走到他眼前恭敬的彎了一下腰說

『老爺』眼前的人不帶一絲情緒說

『泰亨,吃藥了』

『是的,老爺』只看到他點了點頭,聲調裡帶點和藹的語氣說

『辛苦你了,代替我… 好好照顧他,現在他最相信的人,只有你了…』我只恭敬的彎了一下腰說

『是的,老爺』語畢後,眼前的人往長廊的另一個方向走去,我輕蔑的笑了一下“噁心、虛偽的人…”我對身後的僕人揮了揮手〔意識退下〕後,往前走去,你問我我是誰,我是這家的管家、傭人、殺手…

 

『阿~~ 小少爺今天也是一樣,美得讓人無法轉移視線阿!』這時聽到前方傳來如花癡般的講話聲,而其中一位女僕更是興奮的說

『整個讓人想直接撲倒他、佔有他』另一位女僕更是誇張的口水直流說

『整個讓人想擁有他』我隨著她們的視線往上一看“果然…”嘆了口氣,往前方走去,站在她們後頭

『吭…』眼前的女僕通通轉頭,看到我驚恐的紛紛往後退一步,低著頭、弱弱的說

『田…田…田柾國管家…』我鐵青的臉,橫掃了眼前的女僕,冷冷地說

『還愣在這裡幹嘛,還不去幹活』只聽到整齊、俐落的回答

『是!』語畢後,一哄而散一個人影也看不見,我轉頭視線剛好對上樓上坐在窗沿邊的少爺,他對我輝了輝手、燦爛的笑著,我則是恭敬的對他彎了一下腰,往前走去,我的主人,金泰亨…少爺…

 

 

 

 

 

 

嗯~~是的,如各位看到的這是天空開的新文, 全篇新挑戰,是以攻、田柾國的視角下寫的新體系,天空寫文以來,第一次以不是小受角度來寫的風格,還真有點難寫啊……

而這篇以主僕為主題,是天空一直很想挑戰的風格,希望寫起來不會很奇怪,這新文還真多新挑戰阿!!!

還有天空終於寫一篇Happy Ending了!!!經歷了這麼久的病嬌系列,是該來點不偏激的風格了,不然感覺天空都要寫到不正常了!!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今生。來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