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715afa40f4bfb1927650a094f78f0f63618fb.jpg

第二話

每天轉動的不是門把,而是逐漸被轉動開的心…

每天害怕看到的不是天真無邪的你,而是因你而逐漸瘋狂的心…

 

 

金泰亨,作為金家最後一個出生的小少爺,本該含著金湯匙出生,受到大家愛戴的老么,卻因為身體隨著年紀的增長散發出特殊香氣,讓一切徹底變了調,這家族的少爺、小姐們,都像發了瘋的想擁有他、侵略他、佔有他…千方百計地設計、暗殺、陷害、汙衊,其他的兄弟姊妹,好不容易坐上金家『老爺』稱謂的二少爺,金民德,更瘋狂的用盡各種理由,將泰亨少爺軟禁在這個家,每天按三餐奉上毒茶,看著逐漸失去血色虛弱的泰亨,享受著被自己軟禁的溫室花朵死亡的過程

 

 

『哎咻!終於找到你了,柾國!』看到左邊多了一隻手臂,下一秒感受到後方一個重量,我慌張地偷瞄了一下樓上的窗沿邊“還好,少爺不再…”感到安心“哎…?”我皺緊眉頭,拍掉掛在身上的手臂,轉身看到一頭紅色頭髮、個子比我矮一點點、精緻臉蛋、眼睛咪咪的人站在身後,我無奈說

『智旻哥,跟你說多少次了,在宅府裡別這樣』智旻哥用天真到不行的眼睛,無辜的說

『有嗎?你有說過嗎?』我嘆了一口氣,揉亂眼前人柔軟的頭髮,轉身往前走去,只聽到後方傳來嘶吼聲配上腳步聲

『田柾國,你又把我當小鬼看對不對,我是比你大兩歲的哥哥,比你多吃2130碗飯的哥哥阿…』跑到我身邊跟我肩並肩走著

『話說,少爺吃藥了?』我看著前方不帶一絲表情,點了一下頭,智旻哥突然沒頭沒腦的說

『說實在的,你哥哥我還蠻擔心你的…』我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他則是比出一隻食指,頭頭是道的說

『你是不是對那方面一點感覺也沒有啊!』

『蛤?智旻哥你再說甚麼?』只感覺我的眉頭皺得更緊了些,而身旁的智旻哥誇張的說

『不然你為什麼對少爺一點感覺也沒有,我光拿著盤子站在門口,都可以感覺到少爺身上那甜到不行的香氣,要不是你有跟我說對付的密技,我怕…』“怕…就這樣衝過去,扒光他、撲倒他,明明是直的,遇到他,理智瞬間斷光光變彎的”前方轉彎處走來一位女僕,撇了一眼身邊的智旻哥後,對我恭敬的九十度彎腰說

『田柾國管家,少爺看診的時間到了』我點了一下頭,面無表情地往前走去

 

大廳前看到老爺跟一位穿著白袍、手上拿著工具箱、臉上帶著笨重的粗框眼鏡的人,嚴肅的交代著,我走到他們倆的眼前恭敬的說

『老爺』

『征國,你來拉!』我只敬業的笑了一下

『那你帶醫生上去,看泰亨的狀況』語畢後,轉過頭語氣帶著〔你懂得〕的說

『醫生,我們泰亨就拜託你了』身後穿著白袍的人,推了一下笨重的粗框眼鏡〔理解〕的說

『當然!』“噁心的人…”我壓仰著心中厭惡的感覺恭敬的說

『醫生,這邊請』來到少爺的房門口前,我轉身彬彬有禮的對醫生說

『醫生,請先等等』轉身摳摳摳… 將門把開,看到少爺穩當當地坐在床上,身上的衣服也妥當的穿在身上,背靠在床上,面無表情地看著前方,我恭敬的說

『少爺,看診時間到了』他不發一語,只對我點了點頭,我揚起一邊的眉毛“今天這麼乖…”但還是對門外的醫生說

『醫生,請問你需要口罩或一些掩蓋物嗎…』只看到眼前這位醫生,已經繞過我走到了床邊“看來是失去理智了…”我嘆了口氣走到床邊,看到醫生有禮的行了禮,將醫藥箱擱在一旁,坐在床邊說

『金少爺,今天我是為您看診的醫生,先幫您把個脈』少爺挽起袖子,伸出白皙的手到他的眼前,醫生舔了舔嘴唇後,手撫上少爺的脈搏,來回撫摸著,看起來完全沒有要看診的意思,放下少爺的手腕後,從擱在一旁的醫藥箱裡,拿出一副聽診器,看似有禮的說

『失禮了』有意無意地拿著聽診器挑逗著眼前人的敏感帶,我皺了一下眉頭看著少爺,但少爺卻一臉無所謂死白的看著前方,似乎發現眼前的人無所謂大起玩心,拿著聽診器從胸口往下移動,胃、肚子、肚臍、腹部,來到褲襠前…

喀嚓~~咚咚咚,一個聽診器就這樣掉在床單上,醫生瞪大眼睛看著掉在床單上的聽診器,少爺回神地看著我,我則是面帶微笑看著眼前的醫生有禮地說

『醫師請專心看診,如果您不再認真看診…我怕下次掉下去的,會再是聽診器』感受到生命上的威脅,眼前的醫生從慾望裡回神,迅速將東西收好站起,邊說邊往門外走去

『這次的狀況跟上次一樣,沒甚麼太大的好轉現象…』走到門前,轉頭眷戀地看著坐在床上的少爺,我則是面帶微笑擋住他的視線,他沒好氣的說

『藥我會繼續開給你的,請繼續照三餐服用』我有禮的看著醫生說

『好的,我知道了』語畢後,將門打開,對門外的女僕揮了揮手說

『替我帶醫生下去』有禮的彎了一下腰說

『請您慢走』醫生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女僕走離我的視線,我將門關上,轉身看著面無表情的少爺,我走到床邊語氣冰冷的說

『您這是在做甚麼?』坐在床上的少爺,氣勢瞬間被壓制,但還是不甘示弱的說

『我才想問你在幹嘛?』這句話徹底壓斷了剩不到10趴的理智,我揚起一邊的嘴角冷漠地說

『很好,您成功了』

『甚麼…?』我傾身將眼前的少爺壓在身下,居高臨下的看著他瞪大眼睛的臉龐

『柾國… 別這樣,你起來…』我傾身在他紅的可以滴血的耳垂邊,冷靜地說

『您知道…如果我不再,那位醫生接下來會對少爺做些甚麼嗎…』我伸出舌頭輕輕舔弄身下人的耳窩,他顫抖的說

『柾國… 別這樣…』離開耳窩,沿著臉龐往下移動,下巴、脖子、鎖骨,退去他身上礙眼的白襯衫,往胸前的兩顆紅櫻,學剛剛的聽診器有意無意的挑逗著身下人的敏感帶

『嗯…柾…國… 住…手…』完全不理會他的話語,繼續往下移動

『哈…柾…國… 阿…』房間裡的溫度不斷上升,氣味越來越濃厚衝刺著腦門…直到大腦的尖叫聲“田柾國,你在幹嘛…”才徹底將我從慾望中拉了回來,我一個低吼聲,起身從床上下來,努力克制自己的慾望,咬牙的說

『少爺,您要知道,後果是很嚴重的』他紅著臉看著我,我則是努力從慾望中找回那不到5趴的理智,將他身上的衣服穿戴整齊後,彎著腰冷靜的說

『少爺,柾國失禮了,很抱歉,今晚我會另外找人服侍少爺您的』語畢後,轉身往門外走去

『為什麼要另外找人?』

『……』

『你怕我?』

『……』在我關上門前,聽到少爺怒吼的說

『如果你另外找人,就不用來為我送飯了!』走出門後,我二話不說加快腳步走著

『柾國,你還***,喂!柾國、柾國、田柾國,這孩子怎麼了...?』一衝進管家專用的房間內,將門反鎖,沿著門漸漸往下滑坐在地上,濃厚的氣味似乎還飄散在周圍還未散去

『少爺… 泰亨… 少爺…』手也悄悄滑到分身上,上下摩擦著

『金… 泰亨…』一道混淆的液體噴射在手裡,我嘆了口氣走進浴室內清洗“看來要在跟方醫師,那要點藥劑了…”此時傳來陣陣敲門聲

『柾國、田柾國,你還好嗎?』我嘆了口氣走出浴室,將門扭開,迎面而來的是智旻哥擔憂的神情

『柾國,你還好嗎?你從少爺的房間一出來,臉色就不是很好』我給他一個安心的笑容,平淡的說

『智旻哥,我,沒事』語畢後,繞過他往前走去,但走不到三步,我轉過頭冷靜地說

『哥,今天晚上你代替我,服侍少爺』

『啊!!!!』看到眼前的智旻哥愣了30秒後,大聲的哀號

『我不行啦,我***』我冷淡的直接切斷他的話說

『哥,就只有你了,就這樣』語畢後,轉過頭往前走去

 

 

 

 

 

 

嗯~~是的,這禮拜天空延了一天更文,因為沒休到固定的禮拜一

是的,天空之所以沒休禮拜一,是因為覺得許久沒家裡親愛的老爸一起過父親節了

沒錯!至從高一開始打工,接觸地個社會時,就再也沒有跟家裡的老爸過父親節了,每天上課、上班、回家、睡覺,不斷輪迴著,瞬間回神,發現竟然有8年沒有跟家裡的老爸過,過父親節了,雖然家裡的大爺老爸都說上班重要,那節日有過沒過都無所謂,但天空覺得夠久了,是該放下工作,陪陪家人了…

好啦~ 以上是天空的牢騷,還是要祝各位父親節快樂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今生。來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