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715afa40f4bfb1927650a094f78f0f63618fb.jpg

第三話

擁有的越多,

得到的越少。

 

 

我站在中庭裡,手裡拿著樹木修剪刀,修剪著眼前的樹,腦袋全想著下午的過失“我…怎麼…”此時有個聲音從後方響起

『田~~ 柾~~ 國~~ 管家~~』看到一位女僕從遠遠的後方跑到眼前,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柾…國…管家… 老爺…老爺…』我皺著眉頭說

『你,好好講話』於是眼前的人吸了一大口氣,一氣呵成的說

『田柾國管家,老爺要您,盡速到少爺的房間,服侍少爺用膳』她語畢後,我皺著的眉頭皺的更緊了些“智旻哥… 唉…”

『我了解了』轉身往少爺房間的方向走去。

一走近少爺的房間,就看到門外站著一群僕人?!我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場景“平時見不到一隻貓,今天著麼多人圍在這裡?!看來要好好調教一下了”我走到那群站在門口的僕人眼前,冷冷地掃過眼前的人說

『請問通通站在這裡是甚麼意思』每個人面面相是看著對方,沒有一個人敢吭一聲

『還不通通給我去幹活』只聽到一聲整齊、俐落的回答

『是!』我站在少爺的門前嘆了口氣“果然還是逃不過…”將門打開“哎…奇怪?”原本充斥在房間內,那讓人抓狂的草莓香,似乎飄散開來,取而代之的是清晰舒暢的檸檬香,我走到床邊看到站在一旁的智旻哥,拿著餐盤一臉哀怨的看著我,而坐在椅子上的老爺,則是拿著湯匙喂著坐在床上的少爺

『泰亨,算哥求你就吃一口吧!』雙手插胸、滿臉無奈地少爺

『我說我不吃就是不吃,你們怎麼那麼煩』

『但是你的身體不能沒吃啊!』我走到床邊恭敬的彎了一下腰說

『老爺』

『柾國,你終於來了』眼前的老爺放下湯匙,站起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剩下的就交給你了』語畢後,往門外走去我抬頭看著智旻哥說

『智旻哥,辛苦你了,剩下的交給我吧!』

『我知道了,少爺我先告退了』等門再次關上,我看著床上的少爺平淡的說

『為什麼不吃飯?』眼前的少爺看著前方,臉色不是很好的說

『為什麼要找他?』我揚起一邊的眉毛說

『難道少爺不怕?』

『怕甚麼?』

『我下午對您做了些甚麼?』

『……』“果然…”我苦澀的笑了一下

『少爺,請用膳吧!』我將放在床邊的晚餐端到他眼前,他拿起湯匙緩緩的說

『如果是柾國,我不怕』

『阿?』我錯愕的看著他,他清澄的雙眼真誠的看著我說

『如果是柾國,我不怕,我怕你從此不再踏進這房間』

『不可能,只要少爺需要我,我,永遠都會服侍您』似乎得到滿意的答案,少爺咧著好看的四方嘴,吃著眼前的膳食,但吃不到三口,像想起什麼事的,拿著湯匙指著天花板說

『下次別再叫別人來服侍我了,我不喜歡他』

『智旻哥?』

『為什麼?』“難道智旻哥,他也…”為可能做錯事的智旻哥捏了把冷汗

『我不喜歡他下午隨意碰你』語畢後,拿著湯匙繼續吃著眼前的膳食

『難道…』“下午的事他都看到了…”我努力克制驚訝的表情,看著眼前認真用膳的少爺

 

【這樣的少爺,我該怎麼繼續待在他身邊】—田柾國

 

 

 

 

 

 

嗯~~是的,這禮拜天空又沒休到固定的禮拜一,上一次是父親節,這一次是因為公司的禁休

是的,沒錯!這裡拜一太多人休了,所以導致天空不能休禮拜一 …

好吧!也只能認了

好啦~最近比較沒甚麼事,所以廢話比較少,不要覺得奇怪啦!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今生。來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