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715afa40f4bfb1927650a094f78f0f63618fb.jpg

第四話

你站在那,

我站在這,

這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清楚,也明白,所以從不多做遐想。

 

 

那天之後有著讓我無法理解的事情,少爺身上那原本讓人迷思心智的香氣,似乎漸漸飄散開來,取而代之的是讓人清晰、舒暢的檸檬香。

而原以為會從此被封殺的智旻哥,反而莫名地跟少爺有了友好關係,不知是同一年出生比較有歸宿感,還是智旻哥的善良跟傻勁,同化了少爺,反正現在去少爺的房間,一定會看到智旻哥的身影、笑聲跟誇張的動作,如同現在,我站在少爺房門口就能聽到裏頭誇張的笑聲

『哈哈哈哈,泰亨,你說得太誇張了』我皺了一下眉頭“智旻哥已經跟少爺熟到可以直呼名字了?”

『@*//=*&』

『哈哈哈哈』將眼前的門開,看到一度要笑倒在地的智旻哥,跟坐在床上咧著四方嘴的少爺,我嘆了口氣走到床邊,理了理少爺隨意套在身上的白襯衫後,翻了一個大白眼,看著地上的智旻哥說

『智旻哥,你太誇張了』智旻哥擦去眼角的淚,扶著肚子說

『是… 是… 泰亨太好笑了』我陰了一下臉看著智旻哥說

『泰…亨…』似乎發現我臉上的表情,立馬改口說

『少爺』

『很好!』我抬起頭看著坐在床上的少爺說

『少爺,看診的時間到了』

『一定要看嗎?』

『一定』發現我沒有商量的餘地,他轉頭可憐巴巴的看著智旻哥,智旻哥則是對少爺打氣的說

『少爺你的病,一定要看,Fighting』發現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真誠地看著智旻說

『那智旻,你要留下來陪我嗎?』

『可以啊!反正我只剩下***』我冷冷地打斷智旻哥的話,平靜地說

『不行,智旻哥還有其他的事要做』

『我沒****』

『智旻哥,辛苦你了』在我的強制送客的狀況下,智旻哥看著床上可憐巴巴的少爺,聳了聳肩後走出房門,我看著床上心不甘情不願的少爺,恭敬的彎了一下腰說

『少爺,稍等一下,我去為您請醫生進來』語畢後,轉身走出房門

 

***********

 

醫生皺著眉頭,疑惑地說

『這次的狀況比上次好很多?』

『真的!』醫生更皺緊眉頭,疑惑地說

『不管是香氣或是病情都有改善的狀況,但』醫生將聽診器收入醫藥箱裡,認真地說

『雖然病情有改善的狀況,但還是建議在宅府裡走走,做點簡單的戶外活動就好了,還有藥我會做一些調整,還請繼續照三餐服用』語畢後走出房門,少爺看著我激動地說

『柾國,你聽到了嗎?』我看著他笑了一下

『我聽到了,少爺,真的是辛苦你了』轉身走到一旁的櫥櫃,翻找著東西

『柾國,我不是要聽這個』

『甚麼?』於是少爺對我的後知後覺,翻了個超級大白眼,了當地說

『我們,出去走走』語畢後,眼睛閃閃發亮地看著我

『等等』

『你答應我的,不能等,不然你等一下反悔』我從裡頭抽出一件藍白條紋相間的外套,套在他身上溫柔的說

『我當然記得跟少爺的約定,但有聽到醫生說的嗎,只能在宅府裡走走』

『沒差,反正只要能離開這間房間就好了』他從床上爬下來,像個興奮過度的孩子大步的往門外走去

 

***********

 

『诶!碩珍哥耶!碩~~ 珍~~ 哥~~』少爺大聲呼喊著前方拿著樹木修剪刀,修剪著眼前花草的人,眼前的人轉頭,先驚訝的看著少爺後,收起驚訝的表情溫柔的說

『少爺,好久不見』我看著眼前長著一張過於精緻的臉龐、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即使身穿著一致的服裝,也完全掩蓋不住他身上的魅力的人“他是…”

『碩珍哥,你在做甚麼』

『我在修剪花木阿,少爺』語畢後,拿著樹木修剪刀,喀擦喀擦地揮了兩下,少爺指的眼前的樹木笑著說

『把他們修剪成雞冠頭嗎!哈哈哈哈』

『少爺不懂,這是藝術,能讓你笑的藝術』

『說的也是呢!那我來看看碩珍哥的其他作品好了,哈哈哈哈,這是甚麼啊!』少爺邊笑邊往前走去,我也轉身準備跟上腳步時,後方傳來一句平淡的描述聲

『擁有海、陸、空實權的田家老爺,田柾國,竟然來金家當不適合自己身分的管家』“甚麼…?”我轉過頭看著眼前一派輕鬆的人,他輕輕地對我,笑了…

『你…』我充滿敵意的看著他,此時後方傳來少爺的呼喊聲

『柾國、柾國、田柾國~~』他指著我身後的人溫柔的說

『少爺,再找你囉!』我放下銳利的眼神,面無表情地轉過身,後方再次傳來平淡的描述聲

『不要問我,我是誰,我只不過是這家最底層的僕人罷了,田管家』

 

【他…到底是誰…】—田柾國

 

 

 

 

嗯~~是的,今生。來世的重要角色,碩珍登場囉!!!

是的,貫徹這部文的角色,除了泰亨、柾國外,再來最重要的就是碩珍,因為他的角色很吃重,所以天空會比較多時間去寫這位重要角色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今生。來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