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715afa40f4bfb1927650a094f78f0f63618fb.jpg

(PS:略有粗話,好孩子請不要學習喔!!!)

第五話

每個人都有著不能被發現的秘密,

或多或少,

但絕不說出口。

 

 

『哇!原來宅府有這麼大阿!才走沒多久就覺得累了』看到少爺趴一聲,倒在眼前的沙發椅上,我走上前將他身上的外套脫下挽再手上

『但能出去走走果然很棒』我對他笑了笑,轉身將手上的外套收回櫥櫃裡頭

『少爺,喜歡就好』

 

 

【擁有海、陸、空實權的田家老爺,田柾國,竟然來金家當不適合自己身分的管家】

【不要問我,我是誰,我只不過是這家最底層的僕人罷了,田管家】

 

 

下午在中庭看見的人,他臉上的表情、他的話語,就這樣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我小心翼翼地看著少爺問

『對了!少爺今天下午在中庭看見的人是誰啊?感覺少爺您跟他很熟?』少爺坐在沙發椅上晃著雙腳說

『誰啊?』

『就把樹木剪成雞冠頭的人啊』

『阿! 哈哈哈哈,你說碩珍哥阿,哈哈哈哈』笑了一會兒,少爺停下笑聲一派輕鬆的說

『碩珍哥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在宅府理工作了,而且在柾國你還沒來之前,是專門服侍我的執事』語畢後,雙手插胸落有所思的說

『明明不畏懼我身上的香氣,跟柾國你一樣有資格競爭管家一職,但因為家景的關係,似乎直接放棄了』

『家景?』

『嗯!但我也不知道啦!可是我能確定的是,如果你需要他的幫忙,他一定會出現,如果他知道自己幫完忙了,他會像失蹤了一樣,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做好手裡的事情,怎麼了嗎?』

『沒有,只是訝異,畢竟少爺知道的家僕並不多』

『所以好奇?』我點了一下頭,將櫥櫃關上後,轉身看了眼掛在制服上的懷錶恭敬地說

『時間不早了,柾國去替您準備一點膳食,請稍等』語畢後,走出少爺的房間,我往前走,走到只有我知道、我曉得、我明白的宅府死角,拿出手機,撥了最上頭的號碼,過了一會兒,一個慵懶的聲音從話筒另一頭傳來

『您終於願意打回來啦!我親愛的元帥大人』我直接略掉電話另一頭的冷嘲熱諷說

『玧其哥,幫我查一個人,名叫金 碩 珍,我要他全部的資料,尤其是家世背景,阿!對了,你可以順便幫我跟方醫師要一點那種藥,寄過來這裡嗎?』電話另一頭不耐煩地說

『我考慮,話說你還打算在那裏待多久啊!都已經過三年了,難道你打算在那裏當管家一輩子阿!』

『還要一段時間,很多事情還沒著落』

『事情還沒著落?都過這麼久了,事情還沒著落… 你他媽的以為三年很短?我三個幫你扛這個職位夠久了』

『這裡的疑問太多了』

『疑問太多… 他媽的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甚麼,還不是那家的小少爺』

『玧其哥…』電話的另一頭完全不理會我的話語,劈哩啪啦的指責著放下職務的我

『先撇除那家小少爺不說,不管金家有多少疑問,也不用你這位元帥親自勘查吧!隨便找個臥底去不就行了,為什麼****』逼的我只能用強硬的語氣,切斷他的話語說

『閔玧其,這是命令』

『……』但語畢不到三秒,我立馬放軟說

『哥,再給我一點時間,拜託,好嗎?』電話另一頭沉默許久後,嘆了口氣說

『再三個月,沒結果,你就他媽的給我滾回來』

『我知道了,哥***』話還沒講我,我就掛掉電話“誰?”轉身看著轉角,轉角走出一位皺著眉頭,難以自性的語氣說

『閔玧其…?』

『老爺…』站在眼前的老爺,眼神銳利地看著我,語氣冰冷的說

『田柾國,你到底是誰?』我有禮的行了禮,微笑的看著眼前的人說

『我只不過是您,忠實的管家罷了』

 

 

 

 

 

 

 

 

 

嗯~~是的,為了不讓期待許久的各位失望,天空犧牲了一點點睡眠的時間,在四天內趕出來了~~   

所以在不是更文的日子裡更文,趕完這篇天空要來好好補眠睡覺囉!!!(根本是天空的惰性害的,還說那麼多藉口)  

而且最近聽到不少小孩子喊開學了,開學就好好收心上課,才不會被當掉,加油  

而這篇也算,為了要開學的孩子們趕出來的開學禮物,希望各位會喜歡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今生。來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