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715afa40f4bfb1927650a094f78f0f63618fb.jpg

第六話

活下去,

是多麼奢侈的物品。

 

每個讓人羨慕的名望家族裡,或多或少都藏著見不得人的骯髒事業,毒品交易、軍火買賣、人口販賣跟器官販售。

【每天閉上眼時,似乎都能聽到那些準備被我剝奪生活能力的人

最後的哀求聲、求情聲、恐懼聲、尖叫聲…

對不起… 這是我繼續活下去的辦法。】— 金碩珍

 

 

『等等,柾國管家,這裡有您的包裹』我看了眼寄信者,點了一下頭拿走眼前的包裹,往前走去,走進管家專用的房間內,將包裹打開,裡頭放著一罐藥瓶,藥瓶下方放著一疊報告,我將藥瓶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看著報告裡的內容

【金碩珍,現年28歲,是鄂倫方傣民族,鄂倫溫傣家族的大少爺****】

“那不是邊疆民族中,相當有門望的家族嗎?怎麼…”往下一頁看,有一個紅筆圈起來的地方,上面有三個斗大的字 私 生 子 “難怪…”

【以婚姻視為神聖締結而聞名的鄂倫方傣民族,自然而然不能允許離婚、婚變、小三、小王,甚至是私生子這類的事情發生】

“但這不是會有重… 難怪…” 再往下一頁看,有另一個紅筆圈起來的地方,上面有五個斗大的字 以 父、母 抵 罪“這就可以清楚的明白鄂倫溫傣家族的大少爺,為什麼會被趕到這裏做僕人了”

【18歲被族人趕出,來到了金家做平凡的僕人***】我將報告蓋上,此時有張小紙條悄悄飛出掉在地上,彎下腰撿起掉在地上的紙條,上面清秀的字可以知道寫字的人是誰

『話說近期領土上的器官販賣,似乎太過風行了一點呢…』我將手中的紙條揉掉,一個完美的拋佈線,不偏不齊的將紙條丟進垃圾桶裡“這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所以我才為什麼在這”走出房門,轉身往走廊的另一頭走去

 

**********

 

『您終於來啦!田管家』我站住腳步,看著不遠處拿著水管,澆著眼前雞冠頭樹的人,他轉頭溫柔的對我笑了笑後說

『如果您想問,為什麼我知道是您,我只能跟您說感覺跟直覺』語畢後,轉頭繼續澆著眼前的樹,我走到他身旁

『你有心電感應嗎?』

『噗~~ 心電感應… 我也希望我有,可惜我沒有,但我的感覺跟直覺向來很準,看到您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們還會見面』他看著眼前的樹笑了笑

『現在您應該知道我是誰了,甚至比宅府的任何人知道我的一切,感覺如何?』

『家族是家族,你是你,這兩種東西不能混再一起談』

『跟少爺一樣,善良呢…』

『請您好好保護他,少爺他,很特別… 想擁有他每一寸肌膚,將他做成標本的人不只老爺一個…請您務必好好保護他,我希望這樣每次看到我都大喊碩珍哥的少爺,能在五天後, 18歲生日跟往常一樣平安,至少別變成我手下的一個雕刻品…』看似平靜的話語,透露出多少擔憂跟不安

『請放心,我會的』語畢後,轉身往前走去,後方傳來細微的話語

『記得,您答應我的』

 

【五天後,18歲生日,可以了】

 

**********

 

將門打開,就看到少爺坐在沙發椅上認真的看著眼前的書,我將手裡的藥水放在一旁的桌子上,走到他眼前,探頭看書裡的內容“海…”眼前的少爺皺著眉頭說

『柾國,海真的長的這麼美嗎?』

『海,很美』

『下次帶我去吧!想看看它的樣子』我微笑的點了一下頭,似乎得到滿意的答案,他微笑地拿起桌上的藥水

『少爺…』他抬頭看著我

『五天後是18歲生日吧!』他點了一下頭

『請務必讓柾國整天待在你身邊,別離開小的視線範圍外』他皺著眉頭疑惑的看著我,我接著說

『如果這樣有壓力的話,那就智旻哥,不管怎樣您身邊一定要有一個人,請答應我,不管那天發生甚麼事,請一定要好好的活著,柾國一定會去找您的』他將喝完的藥水碗放在桌子上,滿臉疑問的說

『幹嘛,說的好像有甚麼事會發生』

『不,甚麼也不會發生』

 

 

 

 

 

 

 

天空的廢話

嗯~~是的,應該有很多人想問,寫信紙條的人是誰,天空在此回答,是路人甲,是的,這是天空設定出來要激柾國的路人甲而已

而上一篇大家應該發現有不少新的角色出 現了!是的,我們充滿霸氣的閔玧其登場了,而其中有一句話『我們三個幫你扛這個職位夠久了』是哪三個,甚麼職位,天空在此… 不回答,讓各位繼續慢慢看

而另一個往後出場機率也不算少的方醫師,方醫師是誰?天空在此回答,方醫師是各位防彈們都敬畏的一個角色,正是方時赫 方PD,被天空抓出來當一位厲害的醫師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今生。來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