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715afa40f4bfb1927650a094f78f0f63618fb.jpg

第七話

如果這是你、我最後的結尾,

那你願意對我再次說實話嗎?

 

 

一輛黑色的高級轎車,吱嘰!停在宅府前,從副駕駛座走出一位身穿筆挺軍裝,井然有序的打開後座的車門後,站的筆直,敬了一個標準的禮

『閔上將,到了』從轎車後座走出一位身穿整齊白色海軍裝、手裡拿著海軍的帽子、一頭的金髮,完全不符合他肩膀上的官階,一臉倦容扶著肩膀轉了轉,老爺走到他眼前,恭敬的說

『是甚麼風把海軍總司令,閔上將大人吹來寒舍』眼前金色頭髮的人,一臉不屑地說

『哼… 我才不想來咧! 要不是身後的人拉著我來,我才不想踏進這裡一步』此時一陣摩托車聲咆嘯而來,吱嘰一聲,一台摩托車180度旋轉停下,咖!從摩托車上下來的人,脫掉安全帽無奈地說

『哥,甚麼我把你拉來,說的也太難聽了吧! 你明明也想來湊熱鬧,話說那位誇張登場的,不知道能不能計算到這裡的位置』

『你說號…』金色頭髮的人話還沒說完,就聽到空中傳來一陣大聲地呼喊聲

『我來了~~』看到空中降下一個相當大的降落傘,不偏不齊的落在宅府廣大的空地上,金色頭髮的人無奈地說

『哇… 真誇張,他可以在浮誇一點』從降落傘下走出來的人,笑了笑說

『哥,這是我的登場樂趣,別剝奪我這剩下的一丁點樂趣,還有94的親故,你就這麼不相信我的技術,我的計算實力可是比你家的元帥大人還要好』而他眼前的兩個人都一臉〔你自己講〕的嫌棄臉,眼前的老爺有點驚訝的說

『是甚麼事,竟然要海、陸、空三大總司令,聚集到這裡?』手裡拿著安全帽,身上穿著筆挺綠色陸軍裝,筆直的站著可以看得出軍人的剛毅,他有禮的笑了笑說

『我們之所以在這,是因為貴家的小少爺今天生日吧!』他身後穿著深藍色空軍裝、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看起來相當活潑,俏皮的說

『我們是來祝賀的』而站在一旁金色頭髮的人揚起一邊的嘴角,理所當然地說

『身為本領土最大家族的金家,我們當然要親自前來祝壽』

『既然如此,那當然是金家的榮幸,柾國,請三位大人進去』

『是,這邊請』身穿空軍裝的號錫哥誇張地笑說

『這感覺還真奇怪,哈哈哈哈』其他的兩個人也輕輕的笑了,我也揚起一邊的嘴角輕輕地笑了

 

**********

 

『真不愧是本領土最大家族的金家,收藏的古董還真不少』玧其哥坐在一旁的單人沙發椅上,諷刺的說著,坐在玧其哥對面的老爺,拿起桌上的花茶一派輕鬆的說

『如果論古董,這裡還不如閔大人家的冰山一角呢』玧其哥揚起一邊的嘴角邪笑

『是阿!但聽說貴家收藏的不只陶器、古畫,還收藏不少特別的東西,織布、洋劍、貂皮、標本…』坐在他們這場冷嘲熱諷戰爭一旁的,號錫哥跟南俊哥分忙跳出來圓場

『哥,我們是來祝壽,不是來質問的』

『是阿!話說金小少爺呢?』玧其哥雙手隨意搭在一旁,翹起二郎腿,不輕不重的說

『外界都在傳,金家老爺對自家小少爺向來寵愛有加,不對外公開,不知我們有沒有這個榮幸可以謁見』

『您抬舉了,小弟能謁見這三位大人是金家的榮幸,柾國』

『老爺』

『請泰亨出來,有重要的客人』

『是』此時有個聲音從後方響起

『不好了~~ 老爺』看到一位女僕從遠遠的走廊跑到眼前,我皺了一下眉頭冷靜地說

『怎麼了』

『柾國…管… 家… 少爺… 少爺他不見了』

『甚麼』原本緊皺的眉頭皺得更緊了些,老爺轉頭看著我,完全聽不出一絲擔心語氣的說

『柾國…』

『老爺別擔心,柾國會找到少爺的』老爺轉回頭一派輕鬆的說

『那就交給你了』我行了一個禮後,轉身“看來是我小看你了,金民德,少爺… 請您一定要好好的”

 

**********

 

再次睜開眼睛,出現在眼前的是一片的黑暗,想伸手摸眼前的東西,卻發現雙手被緊緊綑綁住“我…為什麼… 這裡是… 哎!!”黑暗中一頭紅髮抓住了我的注意力,轉頭才發現躺我身旁的人,我輕輕的喊叫著身旁的人

『智旻… 智旻…智旻你還好嗎?』身旁的人被我輕輕喚醒,矇矓的醒來

『泰… 亨…?』

『我們為什麼在這,這… 到底怎麼了』我也想知道,到底怎麼了,閉上眼回憶,我記得智旻拿了藥水進來,再來是碩珍哥拿了一罐類似精油的蠟燭,說這可以心情平靜…“難道… 碩珍哥…”此時有陣喧嘩聲從門外傳進來,聽起來不是一個人,喀擦一聲,漆黑的環境瞬間亮了起來,我嚴肅的看了周圍的環境,有一個人走到欄杆前蹲下

『我們親愛的金小少爺醒啦!』另一個人走到欄杆前俯瞰的說

『果然是含著金湯匙出身的人,氣質就是不一樣』另一個人也走到欄杆前彎下腰,虎視眈眈看著我說

『這身材引人遐想,身上的香氣,讓人想擁有,這氣質讓人想玷污,這臉蛋引人犯罪』此時門外傳來一個耳熟的聲音

『離他遠一點,他可是我們今晚的重頭商品』一位我熟悉到不行的人,從門外走了進來

『碩珍哥…』碩珍哥不發一語的看著我,在身旁的智旻激動的說

『碩珍哥,既然是你…我真是看錯你,少爺平時對你這麼好,你竟然***』

『閉嘴』碩珍哥眼神銳利的看著智旻,原本蹲在欄杆前的人站起,一副看好戲說

『看來有人被背叛了』碩珍哥收起銳利的眼神,面無表情的說

『這不關你的事,別把我跟你們混為一談』彎著腰的人將身子站好,沒好氣的說

『哼… 別把你自己說的那麼高尚,你,跟我們都一樣,別跟我說你挖的眼睛、剁的手指、切割的內臟有比我少』

『閉嘴』

『金碩珍,認清一點,你跟我們都一樣,只不過性情比較溫順,所以老爺幫你在宅府裡安了個位置,就自以為是的裝清高了起來』而站在欄杆前的人,拍了拍碩珍哥的肩膀,揚起一邊的嘴角說

『不過還真要謝謝你阿!如果不是你拿著安眠蠟燭進去,我們大概很難在短時間內,抓到這位小少爺』語畢後,帶著剩下的兩個人笑著走出房間,房間內的碩珍哥面無表情的說

『少爺,請… 好好休息』語畢後,對我行了個禮,抬起頭苦笑了一下後,馬上恢復臉上的表情轉身走出房間,房間內再次恢復一片黑暗,雖然只有短短三秒,但我看到了… 你那難受的表情…

 

【碩珍哥… 我不怪你,我懂,你…】— 金泰亨

 

 

 

 

 

 

 

 

天空的廢話

嗯~~ 是的,這篇好多人紛紛登場了!

說實話Rapper Line 的職位靈感,是來自Dope裡的造型

雖然他們分別是軍人、海軍跟職業車手,但這造型實在太適合海、陸、空了,所以天空一人一個職位,不用搶

而且這篇天空偷偷埋了個小小的伏筆 『今晚的重頭商品 』這句有點看不是很懂得詞句,天空在此回答,這句話就是金家每到晚上都會有一場器官拍賣市場,而商品越貴,價錢就越高,而這話是要呼應,前一篇裡的『想擁有他每一寸肌膚,將他做成標本的人不只老爺一個』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今生。來世,我們下次再見囉!!!

 

送上Dope Rapper Line的服裝圖,希望各位看到帥照,不要跟天空計較,天空晚更文的事,對不起~~~

21729542_1472032629556954_2073773702_n.jpg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