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0715afa40f4bfb1927650a094f78f0f63618fb.jpg

(PS:略有粗話,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第八話

我懂你,

所以選擇相信。

 

 

不知過多久,久的我以為已經天亮了,當房間再次亮起燈時,看到碩珍哥快速的走到欄杆前,打開關著我跟智旻的牢門,走到我倆身後蹲下,訓練有素的割開綁著我們兩個的麻繩,一手拉著我跟智旻的手臂緊張的說

『快,趕快離開這裡』

『我就知道碩珍哥你****』碩珍哥切斷智旻準備說出口的感恩致詞,皺著眉頭說

『朴智旻別廢話了,快跟上』走出這明亮的房間,眼前看到的是一條,長而幽暗、充滿血跡的長廊,周圍還不時發出轟隆隆的怪聲響,碩珍哥左右看看確認狀況後,面無表情的走在我倆的前頭,往長廊的一個方向走去,語氣焦急的說

『我不知道那個藥性,能為我們爭取多少時間』

『藥性…?』碩珍哥沒有回頭,帶領我們的腳步越走越快

『我對他們下藥,但那藥能撐多久,我並不曉得,只希望那藥性能撐到,我將你們兩個平安送出去為止,快到了』但此時前方不遠處,卻傳來一聲嘲諷聲

『金碩珍,真不知我該誇你聰明,還是愚笨』碩珍哥停下腳步大罵

『Shit!』眼神銳利的看著站在前方門口,分別拿著武器的三個人,其中一個人拿著棒球棍甩阿甩的說

『你該不會天真的以為我們不知道,你在賣什麼壺藥吧!』另一個人拿著狼牙棒,漫不經心地說

『我想你應該是傻了吧!竟然背叛不該背叛的人』拿著刀的人嘲諷的說

『難道在宅府裡工作,讓你找回了良知,竟然會讓你為你的主人忠心』碩珍哥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人說

『他媽的,別廢話那麼多,要抓他必得經過我這關』拿著棒球棍的人憤怒的說

『媽的,我也不爽你很久了,X』

『今天一定要把你打瘸,X』眼前的人煞氣騰騰的走過來,碩珍哥微微轉頭嚴肅的說

『朴智旻答應我,等一下不管發生甚麼事,都拉著少爺往回跑,從這裡出去還有另一條路,沿著陽光就能找到出口了,記住,還有請務必好好保護少爺』

『我知道了』碩珍哥看著前方,簡潔有力地說

『跑!!』智旻拉著我,頭也不回的往回跑,即使後方傳來陣陣的哀號聲,也從不停下腳步,我知道碩珍哥很厲害,但在厲害的人,也不法徒手抵擋三個拿著武器攻擊的人

『碩珍哥!!!』我看著他被包圍、毒打,最後漸漸倒下,但我卻無能為力“為什麼… 又有人…為了我…”

 

************

 

『呼… 呼… 呼… 沿著亮光,他媽的,這裡不管怎麼看都那麼暗,哪裡有亮光阿…』不知後方多少公尺處,卻傳來幽暗的聲響

『別再跑了,不管你們怎麼跑都出不去的』

『Shit!』智旻拉著我轉彎躲進一間房間內,推著我躲進一旁的舊櫥櫃裡,輕聲細語地對我認真交代

『少爺,答應我,不管發生甚麼事,都不要出來,好好躲著』

『你說甚麼…』智旻將櫥櫃門關上,我拍打著櫥櫃門大聲喊著

『智旻、智旻、朴智…』碰一聲,櫥櫃外傳來巨大的聲響配一句

『終於找到了』

『為什麼只剩下你這個紅毛,那位可愛的少爺呢?』

『……』

『你要知道,坦白從寬,這樣可以讓你少吃一點苦頭』

『……』

『還是不說,這是你自找的』

『你們要… 唔…』

『好久沒舒服舒服了,你,勉強合胃口』

『住手…』“他們在幹嘛,要對智旻做甚麼”我奮力的踹著櫥櫃門,匡噹一聲,櫥櫃門上的鎖,終於被我踹開來,我從櫥櫃裡頭爬出來,將眼前的門打開,看到智旻衣衫不整被壓在地上,奮力地抵抗眼前三個人的侵犯

『智旻』其中一個歹徒站前,揚起一邊的嘴角說

『這不是我們可愛的小少爺嗎!』

『原來你躲在這阿!』地上的智旻驚恐的說

『少爺,你怎麼出來了,我不是…』啪一聲,智旻被搧了一巴掌,力道大的別過臉

『這裡,輪不到你講話,我偉大的金小少爺,你想說甚麼』我眼神銳利的看著眼前的人說

『我知道你們要我,那就別傷害他,你們要殺、要剁、要割,都無所謂,但…』我指著地上的智旻說

『不准傷害他』智旻瞪大眼睛,激動的說

『少爺,你說***』

『成交』站著的歹徒彎下腰,噘起智旻的衣服笑了笑說

『這裡,真的沒有你說話的餘地,我們要的是他,所以抱歉』語畢後,將智旻甩開,碰一聲,撞上一旁的鐵櫃,暈了過去

『智旻』我想走上前,卻被眼前的歹徒抓住手臂,語氣平淡的說

『我偉大的金小少爺,您放心,他只是暈過去了而已,絕對沒有受傷』

『接下來的,就要請您這位金小少爺,繼續了』站在另一旁的人,舔著他噁心的嘴唇,一臉猥褻的看著我說

『你那的香氣,讓我想上你很久了,看你在床上放蕩的樣子,想必很美好』語畢後,將我壓在地上,另一個人刷一聲粗暴地將我身上的衣服扯開,我閉上眼

 

【柾國,對不起…】

 

 

 

 

 

 

 

嗯~~是的,昨天是防彈回歸的日子,天空在電腦前認真的等待新歌發布的時刻

天空只能說,這次真的大發,完全帥到我了,而且旋律真的是聽了就難以忘記

也因為這次主打新歌,讓天空瞬間腦動大開,迅速的寫完了一個新的小短文,而這篇呢…

天空打算先封存在電腦裡,哪天有空把細節改的差不多,一定會放出來給各位看,可能是明天,可能是後天,也可能是下禮拜,先吊吊各位的胃口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小編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今生。來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