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8790_1357119977714887_505443647_n.jpg

(PS: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看一下下面,天空的廢話,說不定會有答案喔!)

 

『王八泰亨,虧我平時待你不錯,把你稱兄道弟的,你竟然這樣對我…』我雙手抱著比我人還高的作業,抬起頭大聲吶喊

『翹課不揪我就算了,還讓我留下來,幫你收尾… 金泰亨,你今後最好不要被我遇到…』

你說我為什麼會這樣,還不都我那個同桌兼前兄弟?!的王八泰亨害的,在鐘響前五分鐘拉著我問一堆奇怪的問題,我耐心、真心、誠心地回答完後,他就像失魂般地走了出去,原以為他是要去趟廁所,沒想到竟然是給我翹課…

身為同桌兼昔日翹課戰友的我,就這樣被老師掃到了颱風尾,抓得正著,她面帶微笑,但感覺額頭上爆出不少青筋,溫和的交代我,要我把手上這疊作業,安全的送達她的辦公室

以上就是,我跟我手裡這堆作業相遇的過程,我嘆了口氣,往位於二樓最偏僻角落的教師辦公室方向走去,邊走邊喃喃自語的說

『不知道那個死孩子跑到哪裡去了?他還好嗎?』

“抱怨歸抱怨,說實在話,他怎麼了,我還是會有點擔心,畢竟他還是我的好戰友,雖然他如此出賣我,但他剛剛走出教室的神情,的確是怪怪的”我皺著眉頭繼續自言自語的說

『還有,哪有那種心臟會突然以一秒100下的時速,瘋狂的跳動著,有點內分泌失調、盜汗,甚至腦袋時不時想到某個人的症狀,那不是人得的吧!』

“但他不是人阿…”

『說的也是,他跟我本來就不是同一個星球的人了』似乎得到滿意的答案,我開心的點了點頭

『如果我能懂他,我就不會被…罰… 哎…?!』

一陣栩栩如生的鋼琴聲,從一旁的教室裏頭傳來,把我從自言自語模式裏頭,拉回了現實世界,我抬頭看了眼班排,上頭寫著 音樂教室 ,轉頭看見坐在黑色平台式鋼琴前的你,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雖然身上穿著一致的白色制服、黑色西裝褲,但完全掩蓋不住你身上的魅力,一雙修長的手指優雅的在鋼琴上遊走,我皺著眉頭看著眼前,這帥的不合乎常理的人“奇怪…我們學校的制服有這麼好看嗎?”

你停下彈奏的手,抬起頭,一雙深邃的眼睛直直地看著我,皺起漂亮的眉毛,但之後不知道看到了甚麼,你對我輕輕地揚起嘴角笑了

那一瞬間,感覺自己身體有點不受控制的心跳加速、盜汗、緊張,某種說不上來的興奮感?!

 

 

【『朴智旻我問你,你有沒有得過一種病,就是你的心臟會突然以一秒100下的時速,瘋狂的跳動著,然後有點內分泌失調,甚至會有盜汗的症狀,而且腦袋時不時想到某個人… 類似這些症狀,你有沒有得過』】

 

 

嗯… 看來我跟我那位昔日的戰友得到了相同的病…

雖然有點難以置信,但我們都得到了相同的身理反應

嗯… 是的,我朴智旻在17歲寒冷又受罰的冬天裡,戀愛了

 

如果你問我初戀是甚麼,我只能跟你說『有點難以置信。有點慌張。有點錯愕。有點不期而遇』

 

 

 

 

 

天空的廢話

嗯~~  各位一定很好奇,這篇為什麼是番外,而不是短文,因為這款抽風版的,天空之前有寫一篇柾泰的

而這篇跟柾泰那篇有一點點點關聯,如果各位有時間可以先把那篇拿出來看,在看這篇可能會比較流順、比較懂一點

而這篇之所以決定寫成番外,是有天天空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想起之前看到的 【花美男防彈高中】 的幕後,然後靈感就莫名其妙嘣一聲的跑出來,想止也止不住,所以天空就嘩啦嘩啦順利地寫出來,但天空有懶癌,跟靈感拉拉扯扯、寫寫改改,才將這篇完成,希望各位會喜歡這種抽風款的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動態,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