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碩,今生。來世,番外.jpg

(PS: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看一下下面,天空的廢話,說不定會有答案喔!)

 

“這是我第幾次這樣…”

我躺在地上,身體每處都傳來疼痛的聲響,半閉著眼,看著眼前圍毆我的人,其中一個人高傲的看著我

『媽的,你這個沒用的人』對我吐了口口水,另一個人好笑的看著我

『哼… 竟敢挑戰我們,你也真是蠢阿!』又踹了我幾腳,而站在他們後方的人拉了拉他們,焦急的說

『別理他了,我們趕快回頭抓那個重要的商品!?』

『放心,慢慢來,反正回頭也只有死路一條,裡頭根本就沒有出口』

『原來如此阿!』他們的笑聲漸漸遠離,我闔上眼

“好想…好想就這樣,就這樣闔上眼後,就別再醒來”此時身旁傳來某個溫和的打氣聲

“不,金碩珍,你不能就這樣死掉,你還要救他… 加油,我的孩子”我睜開眼

“對,我還要救他,救少爺”我拖著疼痛不已的身體,吃力地爬上階梯,一抹刺眼的陽光照射而來,在不遠處聽到有人的呼喊聲

『少爺~~ 泰亨少爺~~ 您在哪?』我伸出手抓住漸漸走到我眼前人的腳

『啊!!!』她轉頭驚恐地看著我,我大口的吸了口氣,吃力地說

『快、快去找…』她壓仰著想跑走的衝動,顫抖的說

『金碩…珍?』

『快、快去找,找田柾國來…』

『你怎麼了?怎麼傷的這麼重』確定是我,她蹲下身看著我身上的傷口,我不理會她抬起手,指著身後的隧道,吐出最後的話

『找田柾國來… 救少爺…少爺在裡頭』

『少爺… 好、好、好,我馬上去找』語畢後,眼前的人已經不知跑到哪裡去了,我平躺在泥土中,看著這蔚藍的天空“啊… 太好了!” 身旁再次傳來溫和的聲響

“做的好,不愧是我的孩子…”我揚起一邊的嘴角笑了一下,此時某到陰影出現在眼前,他焦急的蹲下身

『碩珍哥,碩珍哥,你還好嗎?撐著點』我伸出手,指著隧道說

『少爺在裡頭,快…快去救他』

『好,碩珍哥撐著***』眼前人之後的話語,完全進不了我的大腦,眼神繞過他,看著上頭那蔚藍的天空想起了那天…

 

 

那天…

有一年不見得,看的到一面的爸爸,有那難得一見笑容的媽媽帶著我

到沒人知道、沒人曉得、沒人看見的廣大草原上野餐

少了辱罵、責怪、求饒,充滿了笑聲跟滿足的笑容

即使短暫,但很幸福…

 

 

“對不起,您們不顧一切為我保留的性命,我卻付給了一位您們完全不認識的人身上,對不起” 溫和的聲音再次響起

“沒關係,我的孩子,做對的事,我為你感到驕傲”我輕輕的笑了

“好累,自從做起那件事… 就再也沒有好好睡了,現在,可以安穩的睡了…”我漸漸的闔上眼睛

“辛苦你了,我的孩子,好好休息,醒來,你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一陣風輕輕的吹拂而來,帶著聲響漸漸遠離

 

**********

 

我睜開眼,看見那高的不合乎常理的天花板,皺了一下眉頭“這裡是… 地獄?!”我爬起身看了眼周圍的環境,除了張簡便的桌椅外,甚麼也沒有,我伸手摸了一下我的額頭 ,愣了一下“我還活著…”額頭上的繃帶清清楚楚地告訴我,我還活著“那這裡是…”我吃力地撐起,因長久躺著而不受控制的身體,往門外走去,將眼前的門打開,是另一間小房間,裡頭的牆上擺放著大大小小、長長短短的兵器跟一張桌子,桌子上最角落擺放著一盞燈光不足的檯燈,檯燈一旁則是放著一枝枝漆黑亮麗的槍械,而桌子前方站著一位穿著簡便襯衫、深色牛仔褲的人,似乎聽到聲響,他一個轉身,手裡拿著一支槍械指著我?!紅色的瞄點指著我的心臟

“如果醒來… ”

“是為了讓另一個人懲處我,帶走我的罪… 那我也無所謂了”我一臉漠然的看著眼前的人,等待著他開槍的那一刻,但眼前的人卻皺了一下頭,將槍械放下,轉身自言自語的說

『這個禮物,是有趣還是危險?柾國阿!你真是丟了個麻煩過來』

『甚麼?』眼前的人不理會我的問題,拿起桌上的擦拭布,平淡的敘述

『我叫金南俊,是這座宅府的主人,我不會阻止你在宅府裡的任何行為活動,畢竟你已經成年,可以對自己負責,但同樣的也請你不要干涉我做的任何事,每天早上6點、中午12點、晚上7點準時開飯,如果遲到,請自行負責,而想從這裡出去,請走另一邊,你覺得像廁所的門走出,外面會有人帶你去,你今後要住的房間,有問題,請不要問我,宅府的任何人會回答你的疑問,以上是我要對你陳述的事情,如果想離開,請便,不送』我點了一下頭,對眼前完全不用換氣,就可以把這一串字講完的人,讚嘆了一下“哇… 說那麼長一段話完全不用換氣,是位很嚴謹的人呢!”

 

**********

 

那天之後,他說到做到,完全不理會我做的任何事情,例如肚子餓跑去廚房,自行做一些簡便的料理吃,無聊跑去修剪樹木,或是跟僕人搶工作做,他都只是撇了我一眼後,人就默默走掉,每天看他早上吃完早餐就去軍隊,吃完中餐就去地下室兵器房,搞一個下午,吃完晚餐就去歹爾芬來精神醫院,雖然我不知道那醫院是幹嘛的,但隔天早上6點,一定會看到他人坐在餐桌前,準時開飯,我曾經思考過他可能不是人,但當你看到他生重病躺在床上喘著氣時,你就相信他只不過是個普通人罷了。

 

『最後一個泰賢在… 這裡』我摘下繫在眼前的布條,手裡牽著一位小少女,眼前的僕人滿臉惋惜的說

『這樣也能被你找到』我笑了笑

『當然,我的直覺跟第六感向來很準,還要玩嗎?』眼前的僕人興奮的說

『當然!!』

『好在我綁上布條前,要通通躲好喔!』語畢後,眼前的人群通通一溜煙的跑了,繫上布條後,往前走不到三步就摸到一個人,我好笑的說

『你怎麼躲在這裡』但眼前傳來低低的疑問聲

『你在幹嘛?』

『老爺…』我趕緊將繫著的布條拿下,出現在眼前的是,穿著一身墨綠色陸軍裝皺著眉頭的金南俊

『你幹嘛繫著布條,靠著第六感找人,像條狗一樣,靠著嗅覺找人』我翻了個白眼,放開他沒好氣的說

『甚麼像條狗,請你說話尊重一點』

『抱歉』語畢後,他往地下室的方向走去“搞甚麼啊!這傢伙…”此時身旁傳來一個俏皮的聲響

『別在意,南俊叔叔心情有點難過』

『泰賢』她牽著另一位女僕走到我眼前

『對!老爺每次這個時間點回府,代表軍隊有甚麼事情搞砸了,心情難免有點煩躁,別在意』我對他們笑了笑,轉頭看著他的背影“他跟我一樣,只是位普通人”

 

 

我輕輕敲了下眼前的門,等待裡頭的回應,但裡頭完全沒有聲音,我輕輕的推開門探頭進去,看著眼前的人不為所動的,組裝著他眼前的槍械,我輕輕的說

『你… 還好嗎?』眼前的人愣了一下,皺著眉頭簡潔有力的回應

『嗯!』

『我…不知道… 我剛剛可能有點太兇了,抱歉』

『……』看到眼前的人完全沒有回應,認真的做著手裡的工作,我聳了聳肩轉身準備將門關上時,聽到他低低的自言自語聲

『金南俊… 別想了,你從不玩那種遊戲的,除了柾國,根本就不會有人找你…』語畢後,嘲諷似的揚起了一邊的嘴角“你…看起來… 也很孤單…”

 

**********

 

他坐在對面的餐桌上,從一旁拿起一封信遞給我,平靜的敘述

『這是田柾國給你的邀請信,過幾天田家要開慶功宴,奉命我要把你拖去,所以請你那天將時間空出來』語畢後,從餐桌上站起往前走,但走不到幾步就停下,轉頭看著我交代

『等一下劉嫂會帶你去量西裝尺寸,你的西裝需要訂做,請配合』語畢後,往門外走去,轉頭看到的是劉嫂和藹的臉,我聳了聳肩將眼前的食物送入嘴內

『是個很有規矩的人』

『老爺,的確很有規矩,但至從遇見您後,變得比較不一樣了』

『有嗎?我看不出來』

『老爺,從不在家吃三餐,甚至根本不回宅府,宅府就像是他第二個家,不是逼不得已,不然完全不回來,而且老爺開始留心武器以外的事,或許金少爺您感覺不出來,但老爺,確實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劉嫂,你確定… 我實在很難,從這完全沒任何表情的人身上,感覺他變了…”

 

**********

 

我穿著白色襯衫、灰玫紅西裝、黑色領帶,看著這像自己,又完全不是自己的新樣子,此時身旁傳來淡淡的聲響

『走吧!』語畢後,輕輕推了一下我的背,提醒我該往前走了,轉頭看著從身旁往上走的人,脫掉平時的穿著,穿著黑色襯衫、黑色白色圓點相間的西裝、梳著平時完全不會梳的髮型,整個煥然一新的金南俊,讓我忍不住讚嘆了一下,他站在前方幾個階梯上轉頭皺著眉頭說

『你在不走,我也不想管你了』我加快了腳步跟上,走進大廳,馬上被一群人吸引了目光,我輕輕的走到他們身後

『柾國你有沒有好好讓泰亨吃東西啊!不然***』

『少爺』看見眼前的人轉了過來,興奮的說

『碩珍哥』“你看起來很好,太好了…”之後少爺跟多話的朴智旻拉著我聊長聊短。

 

 

『我去拿點飲料,馬上回來』語畢後,往一旁的餐桌走去,此時有個刺眼的紅色圓點,照射進我的眼膜裡,我揮了一下手,將那紅點揮離,原以為是宴會的燈光,但當看到它沿著某個物體往上爬時,我知道它不是一個平凡燈光效果“不會吧…”紅色圓點漸漸停下,停留在矚目的威尼斯紅西裝上“不…” 我放開手裡的飲料

乓!聽到玻璃的破碎聲、尖叫聲、少爺的嘶吼聲,跟一個特別的聲音…

『金碩珍』

『金碩珍,Shit!』“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你這種表情,劉嫂說你變了,看來你真的變了” 田柾國蹲下身壓住血流如注的血液,冷靜的說

『冷靜點,南俊哥,方醫生再來的路上了』

『金碩珍、金碩珍,Shit!你聽好,你這條狗命是我的,要死也要死在我手裡』我笑了一下,輕輕的敘述

『南俊阿… 狗不是沒用… 他也是會護主,對主人忠心的』他壓住我的傷口,少了平常的冷靜,焦急的說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閉嘴,不然傷口會裂開』

『南俊阿…咳… 我答應你… 下一次,噁… 我會第一個,咳…找你的,不會…』一口血液從嘴裡流出“再給我一點時間,在一點時間…”我努力從滿口的血液裡吸了口氣

『我叫你不要再說了,沒聽到嗎!閉嘴』我輕輕的吐出最後一句

『不會… 再讓你一個人… 你不孤單了…』看著眼前的南俊,我吃力的撐起了最後一個笑容 “答應你的,我一定會記得,等我,我… 會去找你的…”漸漸地閉上了眼

 

 

【我答應你,下一次,我會第一個找你,不會再讓你孤單,你,不孤單】

【 You Never Walk Alone 】 — 金碩珍

 

 

 

 

 

 

 

 

 

天空的廢話

嗯~~  這是今生。來世第八章隧道之後的故事,天空在這裡陳述幾個重點,這樣各位會看的比較流順一點

1. 一開始的人則是那三位跟他同行的綁匪

2. 一直跟碩珍對話的聲音,天空是把這聲音,設定成一直在碩珍身邊守護他的媽媽

3. 南俊的人設,天空把他設定為比較內向、耿直、有條理、嚴謹,也因為這些設定,讓他在小的時候備受同年紀的排擠,所以才會產生這句『金南俊… 別想了,你從不玩那種遊戲的,除了柾國,根本就不會有人找你…』

4. 劉嫂是南俊家的大管家

5. 因為這是碩珍的故事,所以天空會著重在碩珍身上,比較不會寫南碩之間的發展,只有小細節跟後半部有多少寫到,南碩不會大撒糖,他們在天空筆下只有被虐的份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今生。來世的其他番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