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錫,今生。來世,番外.jpg

我轉了轉因為開了許久飛機,而有點僵硬的肩膀,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

『阿!!!終於到了』從飛機上跳下來,手裡提著背包,往海關的方向走去,後方漸漸傳來一個清晰的腳步聲

『好久不見,鄭上將』

『嗯!』我簡單的回了一句後,不理會身後的人,繼續往海關的方向走去

『那應該不需要小的多做些,不正要的開場白了吧!』我揚起一邊的嘴角,抬起手一個完美、精準的後拋物線,將手裡的鑰匙往後拋去,因為知道身後的人會老老實實接著,所以不回頭平淡的敘述

『配合這麼久了,應該也不需要我多說些甚麼,將我的飛機保養、照顧好,飯館、旅館我會自行處理好的』

『還有跟柾國說,我不是三歲小孩,我會看著辦的,掰』提起手,對身後的人隨意的揮了一下手指後,將放在胸前的墨鏡戴好,大步走出海關,看著在機場來來去去的旅人,感嘆的說

『這就是北歐阿!真好』“放假真好…”

我走到一旁的Starbucks點了杯簡單的拿鐵,認真看著手裡的導航,確認著下個地點“這裡的地標有點難認,希望我的破英文,在這裡行的通”

『Your coffee, enjoy your meal』

『Thank you』喝了口放在桌上的拿鐵,用一隻手撐著下巴,轉頭看著這來來去去的人潮,自言自語的說

『其實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跟空間,去消化罷了…』語畢後,嘆了口氣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說,老實交代,其實有沒有特休假,對我來說根本沒差,我大可待在空軍基地裡玩,還比較自在一點

只是當你這群視死如歸的兄弟們,突然哪天肺腑、慎重、嚴肅的對你說,他有交往的對象了,而對象是你意想不到的人時,我的確需要一點時間,去消化這個事實

而這就算了,當你這群真心患難的兄弟們,喜歡在有人沒人時,對你放閃、秀恩愛…我的確需要一點空間,去消化這個現實

我啜了口手裡的咖啡,無奈的搖了搖頭,實在很難想像那群跟鐵漢一樣的兄弟,為了情人,一個拋下政務不管,365天都不見人影,一個將他的小情人養在宅府裡,不准任何人接近,另一個更誇張,連習慣都改了

而你問他們最近發生什麼事了嗎時,他們則是一臉慈祥?!是慈祥嗎?還是幸福?阿~~隨便啦!反正一臉你沒看過的表情對你說

『號錫哥,愛真的很奇怪,你只想待在他身邊陪著他,感覺自己的全世界都圍著他轉』— 柾國

(號錫OS:柾國阿!你說的那種感覺,你哥真的不懂啊…)

『號錫阿!你會想無時無刻看到他、陪著他,跟他再一起你會感到輕鬆、自在,甚至嘴角會不自覺揚起』 — 玧其哥

(號錫OS:玧其哥,你確定你說人話)

『號錫,說實話,你會想靠近他一點,選擇開始理解他』— 南俊

(號錫OS:痾… 嗯…)

此時的我會嘴角抽蓄,直接離開現場,有時開始懷疑,我們真的生活在同一個世界裡面嗎…

以上就是我為什麼大老遠跑到北歐來的目的,我需要試著去理解他們的思維跟想法…(翻了一下白眼)

在心靈憔悴的解釋,跟被受煎熬的大腦折騰後,拿著拿鐵站起準備離開,沒看見此時有人從我眼前經過,沒抓好距離,就這樣撞了上去,手裡的咖啡傾斜,往你身上的藍色襯衫潑去,但你完全不在意,只是不斷彎腰、低頭道歉

『Sorry、Sorry、Sorry…』我好笑的指著你身上被拿鐵玷污的襯衫說

『You  T-Shirt…』你抬起頭,深邃的眼睛直直地盯著我,自然的說

『沒關係啦!你沒事就好』但語畢後,發現自己人在國外,皺著眉頭,孜孜物物的說

『Ah… don’t worry Ah… I’m OK,Ary Ah…』我笑了一下說

『我沒事』你訝異的看著我

『阿!原來你會說韓語,太好了,你沒事就好』你對我彎腰敬了禮後,往前走去,但走不到三步,就轉過頭說

『我這破英文,請多見諒,下次見囉!』語畢後,你對我揚起一抹好看的笑容,揮了揮手,此時左邊的心臟開始無緣無故的加速,某種說不上來的興奮感?!我皺著眉頭、彎著頭,看著眼前的你

 

 

【『你會想靠近他一點,選擇開始理解他』】

【『感覺自己的全世界瞬間都圍著他轉』】

【『你會只想看到他、陪著他』】

 

 

嗯… 我那群出生入死的兄弟們,所說的瘋言瘋語

我… 似乎有點能理解、體會出來了!!!

 

 

【我的春天,似乎來了!!!】— 鄭號錫

 

 

 

 

 

 

 

天空的廢話

嗯~~ 誰說我們號錫只有被閃的份,他可是有著千千萬萬的阿米們,足夠閃瞎其他三對情侶  

好啦!只是純粹想寫號錫的番外篇,所以寫的比較搞笑一點,而裡頭跟號錫巧遇的主角,請各位阿米男/女神們,想像成自己喔!!!

還有各位可能發現,也可能沒發現,天空竟然在這種奇怪的時間點更文,因為天空沒休到該休的禮拜一,但有不想拖稿,所以只好犧牲一點睡眠時間趕文,更完就可以好好睡覺了~~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今生。來世的其他番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文 鄭號錫 鄭號錫bg
    全站熱搜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