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8562_1323908504369368_1468138524_n.jpg

(PS: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看一下下面,天空的廢話,說不定會有答案喔!)

 

我依著門板,平淡的看著裡頭殘忍處決犯人的南俊說

『南俊你還好嗎?』他拿起一款柾國上禮拜從德國進口的MP5衝鋒槍,看了眼眼前的犯人後,瞄了一下瞄準鏡,平淡的說

『我沒事』碰!子彈從槍口彈出,打中被架在另一頭犯人的大腿上

『阿!!!』他完全不理會另一頭慘叫的犯人,將手裡的衝鋒槍放下,漫不經心的描述

『哎阿!打歪了,火力不錯,但射程太近了,還是上一款狙擊槍比較好用,至少不會有多餘的叫聲,安靜、俐落』我嘆了口氣轉身,走出這座越來越變態的醫院,坐進轎車內,對司機平淡敘述下一個地點

『田家老宅』

 

 

坐在轎車裡頭,一隻手撐著下巴,看著窗外從身旁滑過的建築物,夜裡的寧靜,似乎讓腦袋裡的某個細胞清晰了起來,可以逐漸理解剛剛田柾國的瘋言瘋語…

 

 

**********

 

 

走進田家老宅,我二話不說直接往書房的方向走去,將眼前的門打開,對坐在辦公桌前,快被文書給淹沒的人說

『柾國阿,南俊這樣下去可以嗎?』你沒抬頭繼續看著手裡的文書,皺著眉頭平淡的說

『南俊哥?南俊哥怎麼了嗎?』我走到辦公桌前冷靜的敘述

『你再不阻止他,他這樣下去會瘋的,難保下次槍口不會指向你』你嘆了口氣,從辦公桌前站起,往一旁的躺椅走去,眷戀似的拍了一下躺椅不輕不重的說

『我們都需要時間平息,南俊哥需要,我也需要』我皺著眉頭說

『甚麼?』你抬起頭,眼裡出現一絲傷感的情緒,自言自語的說

『當你疲倦的回到宅府,發現有人願意為你留一盞燈,等你,是種說不出的幸福,我跟南俊哥… 都需要時間,去淡忘… 那讓人眷念的感覺』你苦笑了一下後,馬上恢復臉上的表情,走回辦公桌前坐下,繼續剛剛沒處理完的公文,冷靜的說

『南俊哥,他沒事,過一陣子他會恢復正常的,我能確信的是,他的槍口絕對不會對向我』

 

 

**********

 

 

『老爺,到宅府了』一旁傳來的聲響,將我從思緒中拉回了現實,我點了一下頭從轎車中走出,一走進宅府裡看見大廳裡留著一盞微弱的燈光,而 燈光下躺著一位紅色頭髮,將自己完全蜷曲在沙發上的人

 

 

【發現有人願意為你留一盞燈,等你,是種說不出的幸福】

【玧其哥可能無法理解,但那看似平凡、一般的動作,是如此的讓人眷念】

 

 

我走到他身旁,傾身輕輕地撫摸著你的髮絲“柾國說的感覺,我的確無法了解…”這細微的動作似乎吵醒你了,你的眼皮微微抖動幾下後,朦朧的張開來,用沙啞的奶音溫柔的說

『你回來啦!』

『我回來了!為什麼不去臥房睡?』你打了個大大的哈欠,揉了揉要睜不開的眼睛,細微的說

『啊哈~ 因為要等你…』我伸出手,揪住你的下巴往上台,看著粉嫩的唇吻了上去,有點霸道,但不失溫柔

『唔…』手則是輕巧伸入你的衣裳裡上下撫摸著,你驚慌失措的抓住我的手

『別鬧,今天要早點睡,明天還要去找泰亨的…』我對你辦了個鬼臉,心不甘情不願罷手,輕輕牽起這隻今天不知道跟周公下過幾次棋的紅雞,到臥房休息

將你摟在懷裡,你低低的咕嚕了幾句,我完全不理會,鼻子貼近你的髮絲,聞著你身上專屬的味道,如此讓人清晰、舒服、安心…

 

 

**********

 

 

坐了許久的車,久的我以為我們不會到時,轎車漸漸地停了下來,我略先走下車,往另一個車門的方向走去,輕輕摟著抱著花束從車裡出來的你,往山丘上一棵老榕樹的方向走去

『阿!柾國先來了』榕樹下有一座不大不小的墓碑,而墓碑前則是放著一束色彩鮮豔的花束,你緩緩的走到墓碑前蹲下,將抱在懷裡的花放在另一旁,輕輕的吐出

『泰亨,我們來看你了,你最近好嗎?我過得很好喔!有人把我養得太好』你捏了捏臉旁邊的肉,笑了一下說

『你看都長出肥肉來了!不只我過得很好,大家都過得很好,你剛剛看到的柾國、玧其、南俊哥… 阿!你找到碩珍哥了嗎?他太安靜、太不顯眼了,你一定要找到他,然後跟他說… 說我很想他… 泰亨阿!我也…很…想你…』你站起苦笑了一下,我摟住你,讓你靜靜地靠在我的肩上“柾國說的感覺,我的確不懂,但我知道… 我只想靜靜地陪著你、守護著你的每一天,跟你一起承擔所有的喜、怒、哀、樂,給你平凡所謂的愛”

 

 

【不為了甚麼,只為了一個簡單的理由,我愛你】 — 閔玧其

 

 

 

 

 

 

 

 

 

 

天空的廢話

嗯~~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寫一下糖雞的故事,所以就動筆寫了他倆的番外

嗯~~ 說實話,到目前為止它是今生。來世番外系列裡,最甜的一對了,所以別再說糖雞只有BE他們倆也是有著HE的,只是看天空想寫甚麼樣子的 

而第一段有一段獨立的對白

『坐在轎車裡頭,一隻手撐著下巴,看著窗外從身旁滑過的建築物,夜裡的寧靜,似乎讓腦袋裡的某個細胞清晰了起來,可以足見理解剛剛田柾國的瘋言瘋語…』

這段是以經去田宅找完田柾國,坐在轎車裡的回想,而這段對白結束,第二段是他坐在轎車回想去田宅找田柾國的過程,所以第三段才會是這樣的安排

好啦~扯太遠了,在此天空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今生。來世的其他番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