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一話

薄荷色,

是個溫暖的象徵。

 

 

『智旻哥…我們分手吧!』似乎早就預料到你想說些甚麼,我平淡的回了句

『嗯!』我從你對面的沙發椅上站起,拿起放在一旁的大衣說

『這裡的東西,我明天會找人來收』語畢後,穿上大衣從你身旁經過時,你站起滿是愧疚地說

『對不起… 智旻哥…』

 

 

【其實我們都曉得這段感情…

早就該結束了

只是…

我們都不願意先成為對方眼裡的壞人,

所以苟延殘喘的維持著這段感情…】

 

 

我轉頭看著你,輕笑了一下說

『泰亨他阿…』

『有點神經大條,有點遲鈍,有點跳躍式思考,有點難捉摸,所以別太跟他計較…』

『雖然他是哥,但很多時候,他是需要你幫助的』我吸了一口氣,緩緩吐出最後一句話語

『祝福你,加油!』語畢後,苦笑了一下,走出大門

 

 

【任誰都看的出來,你喜歡泰亨,很久了…

只是我願意…

當個瞎子、當個聾子、當個傻子、當個騙子…

相信當初

你是喜歡我的

不是為了跟對方賭氣

不是為了找個夜裡可以打發時間的人】

 

 

走在街道上,原本該冷清的街道,卻擠滿了一對對的情侶、一團團的好友,周圍響起一聲聲高亢的倒數,我將自己縮在大衣裡,看著眼前的路,平淡的數

『5…』

『4…』

『3…』

『2…』

『1…』

『朴智旻…』

『失戀快樂…』

碰!天空綻放起一簍簍炫麗的煙火,我抬起頭對眼前的景色,一道淚從眼角輕輕滑落

 

 

【曾經,

你也在我的生命裡釋放

絢麗、亮麗、燦爛

即使短暫

卻留下深刻的記憶】

 

 

我抬起手擦掉眼角的淚,努力忍住要再次掉落的眼淚 “朴智旻,當初你明知道這是個沒有回報的陷阱,但你還是奮不顧身的往裡頭跳…那你今天就該笑…”我苦笑了一下,將自己再次縮進大衣裡

 

 

【自少在轉身離開時,

可以瀟灑點

可以傲慢點

可以自尊點

保留一點自己僅剩的尊嚴】

 

 

我看著眼前的路,平淡的說

『看來這裡一點也不歡樂,去找點樂子,這裡太安靜了…』語畢後,抬起手攔了台計程車,跟司機說了下個地點後,車往前開去

當車再次停下,我走下了計程車,出現在眼前是一間有著奢華裝潢、上頭吊著炫麗又豪華的水晶吊飾燈、裡頭還有個像聖誕樹般的燈塔造型、門口前站著一位位西裝筆挺的男公關,我走上前,站在最前的男公關紳士的將我把門打開,踏進那落大的大門後,撲鼻而來的煙草味重的讓我想掉頭走人的衝動,我皺了一下眉頭“之前被泰亨拖來時,也沒有這麼重的味道阿…”高亢尖銳的音樂、五光十色的燈光,再度燃起想掉頭就走的慾望“朴智旻,是你嫌外頭太安靜地,既然來了,就走吧…”我硬著頭皮走到吧檯前,對站在吧檯裏頭的調酒師,點了杯不知道是甚麼的雞尾酒,他送來了一杯色彩極美的高腳杯

 

 

【如果酒精

能讓一切都淡忘

那就喝吧!】

 

 

我毫不猶豫的將眼前的酒一擁而淨…

“奇怪…”眼前的視線像被誰蒙上一層薄紗般,越來越模糊,頭越來越沉重“難到…”原本站在吧檯裡的調酒師,早就不知跑到哪裡去了,而坐在最角落的大叔則是一臉猥褻的站起,往我的方向走來“Shit!我被下藥了…”我甩了甩頭,試著抓住僅剩的意識,拿起放在口袋的手機,想撥打電話找救援,但螢幕上的畫面模糊的不知該怎麼按

突而其然的暈眩感,讓我站不穩腳步往後倒去,身後的人抱住我,滿身的酒臭味,噁心的讓我想吐,在我耳邊猥褻的說

『怕嗎?別擔心,叔叔會對你很溫柔的,會讓你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感覺的』他抓著我往二樓包廂的方向走去

 

 

【恐懼感,

淹沒了我所有的感受…】

 

 

我用這輩子最大的力氣推開他,頭也不回地往反方向逃,我只希望現在的自己能快一點、清醒一點,但藥的效益只讓我腳步越來越不穩,沿路撞到不少人,惹了不少人的白眼,但我無嫌轉頭去道歉,只希望自己能逃出去,後方傳來一個個嘰嘰喳喳的聲響,看到許多人往我的方向走來,不斷攀升的恐懼感、藥效,讓我想逃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碰一聲,我直接正面撞上站在前方的人,眼前的人伸出手抓住,因為藥效,而要癱軟坐在地上的我,低沉的說

『你沒事吧!』我伸出手抓住眼前的人,輕輕地說

『拜託… 救我…』五光十色的燈光掃過你緊皺眉頭的臉頰,薄荷色的頭髮是我沒意識前,最後的映象

 

 

 

 

 

 

 

 

天空的廢話

嗯~~  在某天上班時,突然想到聖誕節竟然都有限定文,那跨年應該也要有,這樣才公平阿!所以自作虐不可活,天空徹底犧牲了部分睡眠時間,在幾天趕工下寫出了這部跨年文

為什麼是這部,而不是這篇呢?因為它被天空寫成了兩話,而它的下一話甚麼時候放出來,就看天空的惰性跟良心了,說不定是隔天元旦的特別文,也可能是下個禮拜一的固定更文 

而各位一開始可能會看得目沙沙,天空在此解答,一開始跟智旻對話的人柾國,而裡頭也延續了上一篇的寫法,裡頭會有較大的空格或者【】符號,那是智旻的心理對話或者陳述,而陳述下的是他現在的動作或心情,天空蠻喜歡這種寫法的,說不定之後會常出現這種寫法,希望各位會喜歡?

好啦~ 天空理所當然沒休到服務業夢寐以求的跨年,所以就乖乖更完文上床睡覺,明天接著上班,天空在此祝各位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幸福快樂,而我們所關注的防彈孩子們也可以,健康快樂。

好啦~扯太遠了,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動態,我們下次再見囉!!!

跨年加碼,放上世界第一帥,泰亨的可愛照,祝他生日快樂,也希望這天真、可愛的孩子可以這樣開心的笑下去

26047460_398106837291105_1146418943773698843_n.jpg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