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二話

薄荷色,

是你的象徵。

 

 

『柾國… 不…』我睜開眼,看見的是那高的不合乎常理的天花板“這裡是…”我快速爬起身,環顧了一下四周的環境,寬敞、乾淨俐落的房間,讓我皺了一下眉頭,我伸手摸著額頭,努力從僅限的記憶裡,收尋來到這裡的蛛絲馬跡“頭髮…”

此時門被悄悄打開,一個模糊的身影配著強烈的光線,照進這昏暗的房間內、我的視線裡,喀擦一聲,門外的人伸出手打開燈,漆黑的環境瞬間亮了起來,薄荷色馬上抓住了我的視線

門外的人頂著一頭薄荷色的頭髮、精緻到無可挑剔的臉龐、雪白的皮膚從黑色的衣服裡伸出,看起來有些慘白,你看了我一眼,平靜的走進門內,將手裡端的東西放在一旁的桌上後,優雅地坐在床邊的椅子上,冷靜的說

『你醒啦!運氣好的傢伙』

『你是…』你不理會我的問題,翹起二郎腿,雙手交疊放在上頭,平淡的說

『我說…』

『你是哪來的把握,相信昏倒前求助的那個人願意幫你,而且還不動你…?』

“難道…”我像意識到些甚麼,掀開棉被 “果然… 朴智旻… 你一定是瘋了,曾經對自己認真的交代,第一次一定要給自己喜歡的人,沒想到你只不過是失個戀,就這樣平白無故地被人給吃了,你一定瘋了…”我在內心對自己翻了個無限的白眼,但坐在眼前的你似乎看出我的內心戲,你伸出手指著我身上的衣服說

『你別給我添加內心戲,我不是那種人,我很紳士的,你身上的衣服不是我動的,是我家管家幫你換得,不然我受不了那家店的煙草味』我皺了一下眉頭,完全無法理解你剛剛的話語,似乎看出我的疑問,你不滿的說

『我,昨天佛心來著救了你,把你帶到我家,給你個客房睡,沒想到你卻莫名抓著我不放,越是跟你扯,你就拉的越緊,害我最後只能待在這張椅子上睡…』

『但我受不了那家的菸草味,所以叫管家想辦法幫你給換了』

『…對不起…』你用一隻手撐著下巴,靠在腿上,平淡的說

『田柾國… 看來對你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

『甚麼?』

『你拉著我喃喃自語著這個人的名字,而且講到最後還哭』

『……』你把靠著下巴的手放下,環抱在胸前說

『我以為去夜店的人都是膚淺的人,看來…』你輕笑了一下,接著說

『你是個例外』此時門外傳來恭敬的聲響

『老爺…』

『人到了?』

『是的!』你站起對站在門外的人說

『把他的衣服拿來,整理一下,帶下來大廳』語畢後,轉身走出門外

 

 

【薄荷色,

是夏天的象徵,

是溫暖的象徵,

是暖和的象徵。】

 

 

還沒走到大廳,就聽到耳熟的低音大吼

『人呢?』

『我說金泰亨,你怎麼對你哥越來越沒禮貌,放任你,不代表你可以放縱』對方似乎被你的語氣壓住了氣勢,語氣瞬間改變

『我親愛的玧其哥,我朋友他人呢?』你雙手插在胸前,用下巴指了一下站在你們倆身後的我,平淡的說

『這還差不多,人不就在那裏嗎?』

『智旻!!!』背對我的人轉身走到我眼前,敞開雙手抱住了我,激動的說

『你沒事吧?我接到你電****』站在眼前的你不客氣的切斷準備長篇大論的泰亨,不耐煩地說

『領到人了,就可以走了,送客』語畢後,你搧了搧手,轉身走出我視線裡

 

 

走出那扇落大的門,泰亨雙手搭在我肩上,將我180度轉一圈,上上下下徹底檢查一遍,這我皺了一下眉頭說

『泰亨,你在幹嘛?』

『做檢查,我信不過玧其哥…』

『甚麼?』

『我比誰都瞭解我這位哥,就因為了解,所以信不過… 智旻,你真的沒事?』我拉住他說

『我沒事』他揚起一邊的眉毛,不確定的說

『你確定?我昨天接到你電話的時候,只聽到一堆夜店風曲的歌,跟吵雜的聲響,跟你喂半天,你都不講話,就讓我有點緊張,所以我就跑去找柾國…』似乎查覺到我臉上的變化,之後的話他沒有接著繼續說,反而切換另一個話題

『你都不知道,你昨天遇見的是我眾多哥哥們中,最不會應付的一位哥,玧其哥,他曾經可是稱霸過所有首爾夜店的****』他話還沒講完就聽到一個柔和的聲響,從前方傳來

『泰亨哥!!!』轉頭看見一位熟悉的人坐在駕駛座上,對我們揮著手

『柾國…?』身旁的人略先走上前,疑問的說

『你怎麼在這裡?』車子裡的人指了一下車子說

『來接你們回去』我走到車子旁,你看著我對我尷尬地笑了一下說

『智旻哥… 你沒事吧…』

『我沒事…』似乎感覺到我們之間微妙的氣氛,泰亨勾住我的手說

『哎阿~ 別說這麼多,昨天發生那麼多事,先回去休息,其他的晚一點再說,走吧!』我輕輕推開他挽著的手說

『我有點事,先不跟你們回去,待會見,掰…』語畢後,轉身跑掉,即使後方傳來緊湊的喊叫跟腳步聲,我都不想片刻停留、回頭

 

 

【說謊,

逃避,

只是為了讓自己暫時好過一點…】

 

 

因為良好的體力跟腳程,終於甩掉在後頭緊追不捨的人

拖著沉重的走在這冷清的街道上,冷風從身旁滑過,我將自己縮在大衣裡,低頭看著眼前的路,輕聲地說

『朴智旻… 你真的很遜…』此時一個聽起來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從前方傳來

『喔!這不是我昨天逃脫的小可愛嗎?』我皺著眉頭抬頭,看到的是一位身穿奢華衣服,但有點微醺的大叔

『你是…』眼前的大叔不理會我的問題,自言自語的說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在嘴邊的鵝給飛了的事情,昨天讓你給人救走,今天又讓我遇見你,真巧阿!』語畢後,他動了動手指,一瞬間許多身穿黑衣服的人,將我團團圍住

『Shit!』我眼神銳利的看著眼前的人,眼前的人猥褻的說

『別怕,叔叔這件事的功夫上很了得的,別擔心』語畢後,周圍的黑衣人如同聽到指令般,紛紛往我靠近,我緊戒的看著周圍,努力在腦裡思考該如何逃脫,但周圍的人少、店家也怕惹事,根本沒有人願意幫我…

 

一個側身,眼前的黑衣人撲倒在我身後的人,我一個往後跳,閃過從左邊伸來的手,空中一個側身,閃過從右邊伸來的手,卻沒注意到有一隻手早已抓住我的腳,將我往下一拖,我重摔在地板上,牙齒狠狠將舌頭咬出血來,啪答啪答,一滴滴的血液從嘴角低下,同時許多手將我壓制住

『Shit!』而站在黑衣人身後的大叔走到我眼前,噘起我的下巴,毫無心疼感覺的說

『哎呀呀… 怎麼這麼不小心把我的小可愛弄傷了… 算了!我有興趣的也不是他那張臉蛋,是他均勻有線的身材,帶走』當我準備要被押進車子裏頭時,一個低沉的聲音,從車子裡傳出

『你還真是一秒也不能讓人沉心…』

『怎麼會…』原本架著我的手,馬上被另一批訓練有速的保鑣給壓制住,你走下車,讓人注目的薄荷色頭髮在灰壓壓的天空下,呈現出溫暖的色彩,你一臉無奈的甩了一下頭,我伸出手指著眼前的你,驚訝的說

『你…』

『朴智旻,你還真是個麻煩』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你覺得我知道你名字會很難嗎?金泰亨…』我像理解甚麼一般,默默低下頭

『阿!說的也是…』你伸出手擦去我嘴角的血,皺著眉頭說

『明明是個麻煩,我為什麼會栽在你手上呢?因為傻吧…』

『甚麼?』你將在我嘴角的手,挪到頭上,輕輕撫摸我的髮絲說

『朴智旻,我們交往吧!』

『啊?』

 

 

【薄荷色,

是夏天的象徵,

是溫暖的象徵,

是暖和的象徵,

是你的象徵】

 

 

 

 

 

 

天空的廢話

嗯~~ 聽說各位挑食,比起糖雞更喜歡柾泰…  

雖然天空也是如此… 

但挑食會讓天空很頭疼的,天空可是馬好糖雞的文了,打算大展身手了的說,所以千萬不可以挑食啊! 

好啦!這篇是續上一篇的寫法,裡頭會有較大的空格或者【】符號,那是智旻的心理對話或者陳述,而陳述下的是他現在的動作或心情,而應該有人會問玧其怎麼喜歡智旻的,天空有打算寫一篇玧其的番外,但看各位挑食的程度在斟酌寫,最主要就是看到智旻的專情跟傻勁,所以喜歡上的

好啦~扯太遠了,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動態,我們下次再見囉!!!

最後放上謝罪照,天空真的不是故意晚更文的,所以請各位吃天空私藏很久的截圖照,對不起~~ 

下載.jpg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