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第四話 

虛幻,

真實,

你相信哪一個。

 

 

每個魔物都有自己專屬的利器。

 

 

『謝謝光臨,歡迎再來』一個挺著大肚子、梳著不怎麼整齊的油頭、身上噴著不怎麼好聞香水的人,滿足的走了出去,我抽了一口煙,不輕不重的說

『最近來的都是富商呢!又是個慾望很大的傢伙』柾國將東西搬進去放妥後,走出來說

『這就是人類阿!』我對詭譎的天花板笑了笑“是啊!這就是人類阿!”此時門再度被打開,一個蘿蔔頭大的小女孩走了進來,柾國走上前疑問的說

『小朋友,怎麼跑來這裡呢?』女孩天真無邪的說

『我聽媽媽說這裡什麼問題都會被解決,所以我就過來了』我笑了笑

『那你想解決什麼呢?』她蹦蹦跳跳的走到桌子前

『老闆、老闆我想問你,這世界上真的有惡魔嗎?媽媽說惡魔都是壞人,都教唆人做壞事』我仰頭大聲的笑了

『孩子惡魔沒有教唆人做壞事,只是給另一種做法罷了,還是要看你怎麼想、怎麼做、怎麼抉擇』女孩突然勾起一個奇異的笑容說

『那我要聽媽媽的話,解決你這個惡魔』下一秒匡隆隆隆,聽到一個東西掉落的聲音,竟然是一顆…美有任何血色的 頭顱

『哥… 』柾國衝上前,但卻碰一聲被彈開,撞上一旁的玻璃,啪一聲倒下

『甚麼…』女孩看著柾國,帶著詭譎的笑容,慢慢化成一團黑色的水,而黑水迅速聚集起來,慢慢形成一位男人,那人有著秀氣的五官、穿著黑色的羽毛大衣,但羽毛大衣上卻帶著玫瑰般的尖刺,身上盤繞著兩朵鮮紅色的食人花

『我說路西法大人,你是在人類世界過的太清閒嗎?連這種把戲都可以幹掉你』他優雅地走到頭顱前,用一隻腳踩住頭顱

『哥…』柾國再次俯衝上前,卻聽到碰碰碰的聲響,連續打破了好幾個價值千億的古董,眼前的男人揚起一邊的嘴角,輕蔑的說

『竟然清閒到,養一個下等的人類』啪一聲,看到他腳下的頭顱瞬間碎成好幾塊,抬起腳,拍了拍腳邊的屑屑,曼妙的走到桌子前,輕巧地跳到桌子上坐下,歪著頭看著瓦片裡的柾國,柾國憤怒地從瓦片中站起,原本清澄的眼睛,瞬間變成血紅色,兇神惡煞的看著桌上的人,周圍的氣息也瞬間形成一圈血紅色的紅盾,環繞在他周圍

『喔!原來不是低等的人類阿!竟然把這種上等貨放在身邊』他興奮地看著柾國,柾國一聲低吼,快速往前俯衝,往眼前男人的方向攻擊過去,而眼前的人卻輕蔑的,對柾國笑了一下

『你,還差的遠呢!』男人伸出一隻手指,由下往上一揮,地板上出現了許多藤蔓,擋住柾國的攻擊,並重重的給他一拳,柾國再次彈了出去,但這次卻有四條藤蔓,同時往他的方向伸展過去,將他釘在天花板上

『甚麼…』男人則是抬起頭,高傲的對柾國說

『別掙扎了,榮幸的成為我的養分吧』原本纏繞在他身上的食人花,沿著藤蔓慢慢爬了上來,咧著大嘴,準備享用眼前食物,此時一個詭異的聲音,從當舖的某個地方傳了出

『柾國阿!教你多少次了,對付我們種,就是要快、狠、準,不容許一絲的猶豫,不然就換你被幹掉』

『哥!!』碰碰兩聲,三個巨大的東西,從天花板掉下來,男人驚慌失措的大叫

『我的寶貝花阿!』往掉下來的食人花方向跑去,而柾國則是從地板上爬起,隨即又有一個聲音傳出

『拉… 我看你才是在魔界過得太舒服了,哪個是我、哪個不是我,都分不清楚了』眼前的男人轉身,看向碎掉的頭顱,竟然是一團沙…

『甚麼…?可惡』他快速的將藤蔓喚回,形成一個堅固不比的花盾

『拉…你該不會蠢的以為那可以擋住我吧…』我漸漸出現在柾國的眼前,手指由下往上一揮,眼前那堅而不摧的花盾,瞬間被摧毀,而裡面的人頭顱也被割掉一半以上,看起來像要跟身體分裂似的,流著深黑色的血,他看情勢不對,準備化成黑水,修復這具殘破不堪的身體,我挑了一下眉

『看來不只過的很舒服,連腦袋也笨了,難道走進來都沒注意到,這裏下的六芒星結界嗎?』他化到一半的黑水,停住了動作,帶著不堪入目的身體到我面前跪下懇求我

『路西法大人剛剛都是在跟你開玩笑的,您知道我一直都效忠於您的,請您放了我吧』我輕蔑的對他笑了一下

『看來太久沒回去,都來找這裏撒野了,我不會殺了你的,因為我還要你幫我傳話』我踩著他的頭顱,高傲的說

『去跟各位為我操心的貴族們說,我要回去了,那世界的主人,要回去了,滾!』他帶著殘破不堪的身體走了出去,當門再次被關上時,柾國著急的走到我面前,滿臉擔憂地說

『哥,你沒事吧!』

『你誠心覺得你哥有這麼弱?』他不假所思的點了一下頭,讓我差點揍了他一下,我轉頭看著這亂七八糟的當鋪,嘆了口氣伸出手指,從地板往上一揮,看到兩個黑白相間的柾國

『我要出門,在我回來之前把這裡清理完畢,那兩個人給你用』柾國則是對我九十度彎腰說

『是的,哥』我拿著黑色大衣往簾子後方走去

 

 

 

 

 

 

 

 

天空的廢話

嗯~~ 這篇比較多打鬥的劇情,這是天空第一次寫打鬥的文,希望看起來不會太奇怪,而這篇定義了柾國的人設,天空給他的人設是純種吸血鬼,而這裡各位可能會看的有點亂,天空在此整理一下,魔界的設定,天空是以古代貴族階級制,君王、貴族、平民下去分,之後會有一話會較細的解說,而吸血鬼族是數一數二的大貴族,但吸血鬼族裡又細分純種跟非純種,這之後天空會把那篇重灌,而消失的番外裡交代的,最主要交代玧其跟柾國是怎麼認識到對方的,而那篇會將吸血鬼族的劃分寫的細一點,言意天空又要沒日沒夜的趕文了…  

而這裡還有一個角色,拉,這位角色往後有一定重要的地位,所以跟布拉格探長一樣,算半個重要的角色 

好啦~~ 扯太遠了,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 第八號當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