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c79a628535e5ddd68384b67dc6a7efce1b6235.jpg

我雙腿盤坐在泰亨哥的床上,雙手抱著有泰亨哥味道的枕頭,雙眼盯著前方這不堪入目的行為

 

 

【我曾想過我的情敵

可能是主演三流之路男主角的朴敘俊

或是主演大力士女子都奉順男主角朴烔植

可能是跟泰亨哥感情好到,可以一起出遊的朴寶劍

或是泰亨哥的小迷弟朴志訓

可能是跟泰亨哥同年的哥哥BTOB陸星材

或是隊內同年的哥哥朴智旻

但沒想過竟然會是他…】

 

 

『來來來』

『很好』

『做的好』你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頭

 

 

【他是某天泰亨哥帶回來的新夥伴

長得小巧玲瓏、又可愛

四隻腳、一條尾巴是泰亨哥對他的介紹

時常將我誤認成泰亨哥,邁開他短短的腿,咚咚咚的跟在我身後

或是站在我們倆的眼前,吐著舌頭、彎著頭,傻傻分不清楚哪個才是他的主人

所以很難不被他蠢蠢的行為融化

他的名字叫

碳】

 

 

你坐在懶人椅上,伸出手抱起跑到你身旁的碳兒,靠著他的頭擰了擰,而眼前的碳兒則是彎著頭看著你數秒後,伸出他短短的腿靠在你肩上,伸出舌頭舔了下你的唇,你往後退,一直手扶著碳兒,另一隻手捂著嘴巴,驚訝的說

『喔麼!』

 

 

【當好不容易有休假,可以好好陪陪你時,

你卻拉著我逛碳兒的生活用品,

當好不容易有閒暇時間,可以約會、獨處時,

你卻陪碳兒玩,完全將我晾在一旁,

而這些都算了,

當你看到剛剛那不可言喻的行為時,

同樣身為雄性動物的我,當然無法接受】

 

 

似乎發現我那從地板衝到天花板的怒火,你抱起碳兒,準備往門外走去

『泰亨哥…』我將抱在手裡的枕頭丟到一旁,從床上站起,準備跟上你的腳步時,你轉過身來,對我比了個〔停止〕的手勢後,往出門外“甚麼…?”我皺著眉頭坐回床上,默默抱起被我丟在一旁的枕頭“難道泰亨哥跟碳兒…”還沒想到合理的答案,你再次走回房內,手裡不再抱著碳兒,你緩緩走到我身旁坐下,擔憂地說

『怎麼了嗎?』我板著鐵青的臉,冰冷的說

『沒事』

『怎麼了? 你這樣我會擔心』這句話似乎讓衝到天花板的怒火瞬間瓦解,我嘆了口氣,緩緩的說

『碳兒…』你皺著眉頭不解的說

『碳兒…?』但語畢不到30秒,你像理解甚麼驚訝的說

『田柾國,你該不會再吃***』你話還沒講完,就被我打斷

『對!』你哭笑不得的說

『碳兒,他是隻***』你話再次沒講完,又被我打斷

『還是會!』你雖無奈,但認真的說

『柾國…碳兒是我領養回來的狗狗,我要對他負責』

『我知道… 但…』

『但如果你可以,拿一點陪碳兒的時間陪我,我會很開心的』似乎被我點醒,你恍然大悟的說

『喔!原來如此!』趴一聲,你雙手闔上,抱歉的說

『這次的確是我的錯,那我該如何對你賠罪?甚麼都可以』我低下頭輕輕揚起一抹你沒看到的邪笑說

『甚麼都可以…?』

『對!甚麼都可以,只要你別再跟我賭氣就好了!』你傾身看著低著頭的我,輕輕的喚了句

『柾國…?』我伸出手,輕鬆將你壓倒在床上,你看著我緊張的說

『你…你…你…你要做甚麼…?』我非常燦爛的笑了一下說

『做能讓我消氣的是阿!』

『等等… 你這個流… 嗯…』

 

 

之後在房間裡的事,是小孩子不能看,天空被我壓榨也不會寫的私事,所以不要好奇了

〔天空小聲抱怨:要我寫你的吃醋文,又不准我寫你們的私事,更重要的還不給我封口費,真的是流氓…

柾國:甚麼…?

天空:柾國大人,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知道

我未來還是會很常吃他的醋

但沒辦法,誰叫他是

泰亨哥的兒子

我一輩子可敬的情敵

碳】

 

 

碳兒表示

『這是爸爸們之間的鬧脾氣,為什麼要扯上我』碳兒表示無奈

 

 

 

 

 

 

 

 

 

天空的廢話

嗯~~ 看到各位對糖雞提部興致,天空只好放一點大招了!!!決定放篇天空最近好不容易趕回來的舊文

這篇天空寫的比較抽風、搞笑,靈感則是來至Twitter,看到泰亨自從養了碳兒後,瞬間變成曬娃狂魔,讓天空很難不喜歡這萌萌的碳兒,如果他再繼續曬碳兒照,天空就要轉粉轉粉!!!

而寫這篇最主要是想寫個試水文,因為天空更完第八號當舖跟另一部正在籌碼的病嬌文寫完後,或許、可能、應該、也許會寫一部碳兒的生活日記,但只是或許,因為天空沒養過狗狗,所以可能會因為寫不出來而改寫短文,所以各位不要太期待

好啦~扯太遠了,還是請各位繼續關注小編的新文第八號當舖,下次我們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