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第十二話

你是她,

她是他,

他是你,

你是誰?

 

 

在魔界是已舊制貴族階位下去分,分別為君王、大貴族、小貴族、平民

在大貴族裡,又細分出四大種族,分別是管理西方的貓妖族、東方的狐妖族、南方的蜘蛛精跟北方的吸血鬼族

而每個大貴族都在自己的權力範圍內安分的管理,誰都不逾越、也不互相干擾

 

 

你皺著眉頭,對身後有著淡藍色眼睛、全身閃耀著碧綠色鱗片的人?!交代著甚麼後,他點了一下頭,漸漸消失在幽暗的後方,你走到我眼前自言自語

『哎… 一回魔界就要應付一堆魔物的騷擾,難怪我也不想回來』語畢後,滿臉無奈?!煩躁?!虧欠的說

『對不起,我要去處理一些〔事情〕,可能要請柾國陪你到處逛逛了,但…』你指著我手上的手鍊說

『不管是誰說甚麼,都別把這個手鍊拔下來,就連柾國也不行』我皺著眉頭看著你,你牽起我的左手,認真的交代

『因為在這裡,你無法分辨出哪個才是真正的他,所以誰都別信,這條手鍊會保護你』語畢後,你弄亂我的頭髮,往長廊的另一個方向走去

『他說要處理的事情,應該是貓妖族吧!』

『啊!!!』我嚇得跳了一下,撫著跳動不已的心臟對身旁的人不滿的說

『柾國,原來是你,你也出個聲,怎麼突然出現,嚇死我啊!』他無奈的聳了聳肩說

『在這世界,我不能隨意插玧其哥的話,剛剛你也看到了,我可不想又被修理』我輕笑了一下,他辦了個鬼臉,走在我前頭,邊帶領我邊說

『貓妖族,跟玧其哥一樣,是被天父打壓下來的天使一族,他們拋棄了天父賦予他們翅膀,跟玧其哥一起打造了這個世界,是邊疆貴族裡,權力足以跟玧其哥併列的,因為他們遺棄了翅膀,所以無法保住他們原本的形象,逐漸轉成貓的形象,他們,很麻煩,也很危險』他將眼前的大門打開,對我笑了一下說

『走吧!玧其哥叫我帶你在這世界裡走走、看看』他往眼前的街道走去,但走不到三步,就轉頭嚴肅的交代

『但不管你想去哪,都別去西方,那裏是貓妖族的領地…』

 

 

我很感嘆,這裡其實跟我住的地方,沒甚麼太大的差別,有市集、有商店、有街道、有房子,跟電影裡的場景完全不同,這裡的人,有穿著、有工作、有情緒、也有有家人,雖然外型不同,但跟電影裡的形象差十萬八千里,只是…

為什麼這裡的每個人,都用訝異的眼神看著我?這讓我皺了一下眉頭,似乎看出我的疑問,柾國平靜的說

『他們沒惡意,只是很驚訝,畢竟自己的吾王向獨來獨往,視人類為食物,所以你在這裡很奇異,而且玧其哥還在你身上留下他的象徵,這讓他的子民更加…錯愕』

『象徵…?』他錯愕的看著我說

『你難道不知道你手上的那條手鍊上的羽毛,是玧其哥翅膀上的嗎?』我抬起左手

『這個…?』

『對!這個,我之前跟他要,他都不給我耶!這個可以幫你遠離一 些低等的魔物、麻煩的人、事、物,但同樣擁有人會一直受到玧其哥的控制,活在他所創造出來的世界裡,這就是玧其哥的象徵,撒旦的象徵』語畢後,他雙手插胸,疑問的說

『但你比較特別,不知是這根羽毛還是怎樣,你竟然沒有受到玧其哥的控制,活在他所創造出來的世界裡,反而活出自我,這讓我蠻訝異的』

『……』

『智旻哥,你在這等我一下』我疑惑的看著他

『我去買一個東西給你吃,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但我之前在人類世界也有看到類似的食物,是冰的,但我忘了叫甚麼,所以你在這裡等我,OK?』我對他比了個OK後,他簡單的交代

『我很快回來』語畢後,往一旁的商店走去,我抬起頭東張西望,看著這特別的城市時,沒注意到此時有位小女孩從我眼前經過,沒抓好距離,就這樣撞了上去,我伸出手抓住差點跌倒的女孩,她站穩腳步後,不斷彎腰、低頭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往我身旁快速經過,我轉頭說

『耶~~ 妹妹,你還好…人呢?』

『智旻哥,你在想甚麼?』我轉回頭,看見站在眼前的柾國

『沒有,我剛剛不小心撞到一位小妹妹,但她人不知道跑到哪去了…柾國,東西呢?你剛剛不是要去買甚麼東西嗎?』柾國撥亂他的頭髮,無奈地說

『人太多,隊伍太長了,所以沒買就折頭回來了,走吧!我們再去別的地方逛逛』語畢後,他往前走去,我從後頭跟上他的腳步

 

 

**********

 

 

『智旻哥,我終於知道它在人類世界的名字叫甚麼了,它叫冰…』我瞪大眼睛,將手裡的食物丟掉,瞬間回到了剛剛的位置,彎下腰撿起,被割斷掉在地上的手鍊

『Shit!智旻哥』我左顧右盼,努力尋找出那熟悉的身影,卻甚麼都沒找到

『阿… 我,死定了』我迅速化成一團蝙蝠,往老宅的方向飛去

在平台上降落,利用吸血鬼的優勢,氣味追蹤,在老宅這錯綜複雜的結構中,找到了玧其哥的位置

『玧其哥、玧其哥、玧其哥…』律迅速從右方出現在我的眼前,擋住我的去路

『你這是在做甚麼』我沒好氣的說

『律,讓開,我現在有很重要的事,要找玧其哥』越過他往前走去,但律迅速移動擋在我眼前,語氣有點冷冽的說

『不管甚麼事,我都不能任你這樣放肆』我知道他現在的狀態,隨時都會跟我大大開打,但我故不了那麼多,我慢慢釋放自己的能力,嗜血,讓我的眼睛漸漸變成鮮紅色,周圍漸漸形成一圈血紅色的紅盾,語氣陰沉的說

『律,你應該比我清楚,我是誰,雖然玧其哥將我收編在你底下,但論權力,我沒有必要聽你的話,你沒有資格檔我』我們之間僵持了三秒後,他嘆了口氣無奈的說

『我知道了,德古拉』他漸漸退開,我穿過他往前跑去,在一扇落大門前停下,裡頭有時傳來不適合未成年聽的聲響,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瘋狂的敲他的門說

『玧其哥,玧其哥,我不管你現在跟貓后幹甚麼,我要告訴你,智旻哥,他不見了!!!』碰一聲,我眼前原本掩蓋的門瞬間打開,赤裸上半身、身下穿皮褲的玧其哥從裡頭走出來 (柾國心理OS:嗯~~ 看來還沒做到兒童不宜的畫面)

『甚麼?你說甚麼?』

『我說智旻哥,他不見了,我剛剛試著追蹤他的位置,但他的氣味完全不見了,似乎被某個魔氣給掩蓋過去』你皺著眉頭說

『那他的手鍊…』

『他手鍊在這…』你隨手抓起一件衣服套在身上,微微轉頭,對隨時都在身後的律說

『律,調動宅府裡的所有人,去找他』

『是的,主人』砰一聲,你伸出隱落在身後的四隻翅膀,一個振翅,往屋頂飛去

『玧其哥,等我』我在身後跟上你的腳步,卻沒注意到房間裡有一雙陰暗的眼睛,散發的銳利的光芒

『智旻…?』

 

 

 

 

 

 

天空的廢話

嗯~~ 這話是多方位下去寫的,但最主要是以兩個角度下去呈現

上面是智旻的角度,他到魔界的參觀,而下面則是柾國的角度

在智旻角度所遇到的柾國,那個part可能會看得比較亂一點,但下一話會將所有疑問交代清楚,會比較容易懂

而這裡定義了出場率極高柾國的人設,沒錯天空將我們蛇摸都做得很好的黃金忙內設定為吸血鬼之主古拉德

嗯~~ 各位未回答天空上一話的問題,所以它的下話,天空決定先封存,等哪天有閒、有空、沒被靈感君找喝茶、不刷油管、不看自家發糖,連休三天以上?!再把它搬出來改啦!!!

話說下個月防彈要回歸了,各位準備好歡呼了嗎?天空已經迫不及待這次的音源了!!!

好啦~~ 扯太遠了,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 第八號當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