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第十三話

不管你在哪,

你身上的光芒,

讓我永遠看的見你。

 

 

周圍的光線逐漸昏暗、街道安靜的讓人感到不安,這讓我皺了一下眉頭,我對走在前頭的柾國說

『柾… 柾…柾國,我們現在是要去哪裡啊?』

『我們該去哪裡好呢?去西方,應該不錯』他轉頭對我笑了一下後,轉回頭那霎那間,似乎看見了另一個身影“他…不是柾國…”我迅速轉身,想沿著剛剛的路回去,但…

一轉身看到的卻是一面牆,我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牆,這完全印證了我的猜測,我摸了下手腕,卻沒摸到原本在手上的手鍊,身後傳來幽幽的聲響

『看來你也不笨嗎?』我轉身,眼神銳利的盯著眼前的人說

『你是誰?』

『我是柾國啊,玧其哥忠實的僕人、你的導覽員,不然你認為我還能是誰?智旻哥』

『你不是他』

『那我還能是誰』眼前的人笑了一下,身體慢慢化成一團黑水後,迅速變化成一位矮小的女孩

『我是她』“那個小女孩…”語畢後,矮小的女孩迅速拉高,臉快速變化,形成柾國

『也可以是他』語畢後,臉再次快速變化,形成一張秀氣的五官、穿著黑色的羽毛大衣,但羽毛大衣上卻帶著玫瑰般的尖刺,身上盤繞著一朵鮮紅色的食人花,他笑了一下說

『但還是這個樣子比較適合我』他迅速出現在我眼前,一隻纖細的手撫摸了一下我的臉頰,而他身上的食人花也蠢蠢欲動,咧著嘴吞嚥著

『沒想到閔玧其,竟然會笨到把自己的東西帶來這個世界』眼前的人彎著頭,自言自語的說

『對他來說,你是甚麼…?』

『但不管是甚麼,毀掉他的東西,看到他臉上猙獰的表情,應該不錯,至少可以討回之前的帳…』他輕輕撫摸身上的食人花說

『寶貝,你最近好瘦,很久沒吃正常的食物了吧!』伸出手指著我說

『這個應該合胃口,去吧!』他身上的食人花聽到指令,興奮的往我翻爬而來,我東張西望適法找出別的路,但原本的路通通變成牆,將我團團包圍

『Shit!誰來救救我…』眼看食人花離我越來越近,我拍打著堅硬無比的牆

『誰來救救我…』

 “救救我…”

“閔玧其… ”頓時間,我周圍閃了一下奇異的光芒,這讓眼前的人興奮的叫了一下

『喔!!!沒想到閔玧其蠻會藏好物在身邊嗎?』

食人花攀爬到我眼前咧著嘴,準備將我吞嚥下去時,蹦一聲,眼前的食人花掉落在地上,上頭傳來陰森森的聲響

『拉,看來你是活膩了,連我的東西都敢碰』眼前的人眼神瞬間銳利的看著前方,陰沉地說

『閔玧其…』我抬起頭,看到你悠哉地坐在牆邊,一隻手拖著下巴,笑了一下

『連吾王都不叫,直接叫我全名啊!』眼前的人語氣猖狂的說

『在這裡,沒有你講話的權利』你傾身往下一跳,站在我眼前

『在西方,你確定沒有我講話的餘地?』

『別忘了我是誰,這裡是哪裡,你,不敢動我』你冷笑了一下

『你認為貓妖族會幫你?還是我會怕貓妖族?』

『你不怕貓妖族,但別忘了我妹,碧思卡,可是你的未婚妻』

『……』

『動我,你會有甚麼結果』你詭譎的笑了一下,輕輕地說

『看來你也忘了』

『?』

『在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威脅我,我就是王』你伸出手指由下往上一畫,眼前的人來不及防備,手臂直接被砍下來,流著噁心又倒胃口的黑水,他摀著受傷的手臂,臉色猙獰的說

『閔玧其…』

『沒想到你笨到,為了一個完全忘了你的人,跟整個貓妖族作對… 你會後悔的』你陰沉的說

『饒了你這條狗命,我才會後悔』彈了一下手指,你周圍出現一團團的火焰燃燒著,眼前的人看情勢不對,迅速畫成一隻鳥,往上方飛去,但這樣似乎重了你的計,一個牢籠從上方將他往下關住

『不…』他再次變回人形,奮力踹著牢籠,但牢籠沒有絲毫的變形

『你,會後悔的!!!』

『我說過了,饒了你,我才會後悔』你伸出一隻手指,手指往前揮,周圍的火焰似乎聽到指令一般,往牢籠飛去

『不…不…不…』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尖叫聲伴隨著焦味,你冷笑了一下,轉身皺著眉頭,伸出手將我抱起,一個振翅,飛離這被牆給包圍的地方,往你的住處飛去,雙腳著地後,你對完全沒人的平台交代

『律,叫泰亨來找我』

『是的,主人』往宅府裡走去

你將眼前的門踹開,將我放在床邊,門外馬上傳來柾國上氣不接下氣的呼喊聲

『哥,聽說你找到智旻哥了?』看見我他直接癱軟在我眼前

『智旻哥… 謝天謝地你沒事』你皺著眉頭沒好氣的說

『你甚麼時候改信神族了』柾國不理會你的調侃,誇張的說

『你都不知道我在找不到你,我就死定了,玧其哥超兇的,就像要給我碎屍萬段般』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緊張』你皺著眉對沒人半個人的門外說

『泰亨,別每次都偷偷出現,出點聲』外頭出現一位一頭紅色髮色、個子略高、精緻到無可挑剔的臉龐、身穿白色襯衫、黑色牛仔褲的人,俏皮的說

『哥,這次我有出聲,只是你沒注意,這不能怪我』語畢後,他無奈的聳了聳肩,你不理會他的話語,交代的說

『剩下的交給你了』對躺在地上的柾國說

『柾國,走啦!』轉身往門外走去,躺在地上的柾國,像充了氣一般,彈跳起來

『哥,別每次都走那麼快,等等我』我看著漸漸走遠的你,心裡的某個鎖,似乎被漸漸吹散

 

 

 

 

 

 

 

 

 

 

天空的廢話

嗯~~ 聽說最近又到了考生們覺得最痛苦的日子,會考、統測

天空想說雖然天空不能成為各位第一個應援的人,但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在這短短的時間請好好衝刺、加油,但也請各位好好照顧自己,有個健康的身體、清晰的頭腦才能解出各個題目

好啦~ 拉回來這篇文,上一話天空有說過各位會看的比較亂的地方,智旻那個part,這話各位會比較清楚一點,那個part所遇到的柾國是拉變成的,而拉就是在第四話出現過的那個魔物,所以才會有這句『至少可以討回之前的帳』

好啦~~ 扯太遠了,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 第八號當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