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第十四話

在監固的鎖,都有被打開的一天

只是在等…

等對的時間,

等對的地點,

等跟對的人。

 

 

『原來是你』門外的少年走了進來,站在我面前盯著我看30秒後,蹲下

『我想說是哪位大人,竟然能讓玧其哥如此緊張』摸著我的腳踝

『我那裏沒… 噢…』他輕笑了一下

『不管身體哪裡不舒服,都逃不過我的眼睛的』拿出一條繃帶跟木板固定住我的腳踝

『就先這樣吧!反正你等等就好了』我皺著眉頭

『你說甚麼?』他站起拍了拍手說

『竟然來到這裡,你應該明確的瞭解自己是誰了吧!』我不確定的點了一下頭,他一支手,指著下巴

『你可能不確定,嗯… 可能連玧其哥都還沒發現,但逃不過我的眼睛』他雙手插胸說

『你原本的力量比想像中還早解鎖』

『原本的力量?』

『聖女貞德阿!你原本的力量,照常理來說,你在人類世界時,這股力量應該會被徹底封印,等到你在人類世界的任務完成回天界時,這股力量才會解印,但這股力量卻提早解印,所以玧其哥才能藉由這短暫的力量解放,找到你,不然你早就被吃了,而且…』他皺著眉頭不解的看著我

『有另一個封印也跟著解開,你,還真多秘密啊!』語畢後,他笑了一下說

『還有玧其哥,出來吧!這次換你偷偷出現阿!我又不會把他吃了,這麼擔心』只看見你突然出現在門口,面帶擔憂的走了進來

『他還好嗎?還有你多話了』他吐了吐舌頭,好笑的說

『你都在門外偷聽了,還問我他的狀況』

『……』

『他有點韌帶發炎,但在… 現在』他再次蹲下,將我腳下的繃帶拆掉

『好了,他現在沒事了』你皺著眉頭,不確定的說

『你確定,他還是個人類』

『當然確定,而且你確定他還是個毫無能力的人類?』

『……』

『我就知道,你發現了』

『……』他轉頭眼神銳利的看著一旁落地窗外

『也因為如此,你最好帶他離開,他在這裡有多危險,應該不需要我來說明,還有你最好有一套完美的說詞,來說服貓妖族的人,畢竟你殺的不是別人,而是貓后 碧思卡的哥哥,拉…』他收回眼神俏皮的說

『雖然我也很討厭他,你殺了他我還蠻開心的,但貓妖族畢竟不好惹的人物』你皺了一下眉頭,無奈的說

『怎麼感覺你有點幸災樂禍的樣子』他燦爛的笑一下

『我是阿!』你身後幽幽地出現淡藍色眼睛、全身閃耀著碧綠色鱗片的人,緩緩地說

『主人』

『他們來了?』

『是的!』你轉頭大喊

『柾國!!!』語畢不到30秒,馬上看到柾國出現在門前

『哥,你找我啊?』你面帶微笑,但語氣裡充滿威脅的說

『帶智旻回去,這次請寸步不離,好嗎?』柾國怯弱的說

『痾… 我知道了哥…』你走到我眼前,傾身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髮絲溫柔的說

『待在當鋪裡,別走,我去去就回,等我』語畢後,轉身跟你身後的人,走出房間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玧其哥這麼溫柔』

『泰亨哥,你沒看過玧其哥的樣子還很多呢?』他伸出手指著我說

『玧其哥只要遇見他,就會變得不一樣』我越過他們看著你足見縮小的背影,腦海裡閃過許多回憶,屬於你的,屬於我的,屬於我們的,記憶…

 

**********

 

『玧其哥,你知道他的封印****』

『泰亨,沒有人這樣講話的,出來』他漸漸在我身旁現出原形,俏皮的對我笑了一下,接著繼續說

『除了聖女***』他話還沒講完,就被我差斷

『聖女貞德外還有…』

『另一個封印…』

『我就知道你知道,那你知道那個封印也****』他話再次沒講完,又被我差斷

『不可能,天族的封印,天衣無縫』他翻了個大大的白眼說

『那你也應該清楚,我的青眼,也天˙衣˙無˙縫˙』

『……』我不理會再身後的人,繼續往前走,他在身後大喊

『玧其哥,你要裝不知道也罷,你要裝不承認也罷,但你要曉得,他在某整程度上,已經想起你是誰了』

『……』

 

 

在宅府陰暗的角落…

走出一位舉止高雅的人,輕輕地笑了一下

『朴智旻,很重要…是嗎…?』

一雙陰暗的眼裡散發的鮮紅的光芒

 

 

【我想起了,那個…】

 【我所忘記的你…】–朴智旻

 

 

 

 

 

 

 

 

天空的廢話

嗯~~ 有點激動、有點興奮、有點開心,防彈要這禮拜回歸了!!!

剛放出的FUCK LOVE片段MV、音源,讓天空超級期待BigHit會有以甚麼樣的方式跟曲風來呈現這次的回歸

話說這次的回歸時間也太折磨考生了吧… 竟然是在會考的前一天!!!嘖嘖嘖...

好啦~再來談談這次的更文,是以兩個角度下去寫的,上面是智旻的角度,下面是玧其的角度,而各位一定很好奇文末最下方說話的人是誰,是貓妖族的重要角色,下一篇會比較細的講解,可以期待一下啦~~

好啦~~ 扯太遠了,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 第八號當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