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第十六話

等我…

我一定會再次找到你。

 

 

每個魔物身體裡,都住著兩股個性截然不同的意識。

通常是以主意識操控身體,而次意識則是被封印或者沉睡著,除非操控身體的主意識放棄了主導權,或者碰觸不該碰觸的印記,這時次意識就會甦醒過來。

大部分次意識是殘暴、噬血、不受控、能力極強,擁有將主意識消除的能力,我們將這股次意識稱為 『狂 化 』

每個狂化都有可以壓制的策略或方法,也因為如此每股次意識甦醒過來,都會想盡方法將壓制的策略或方法給銷毀,以確保自己的操控權。

 

 

我皺著眉頭看著坐在眼前的你,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訴說,卻不知如何開口,你對我溫柔地笑了一下說

『你***』話還沒講完,就被一個扎實的呼喊聲給打斷

『玧其哥!!!』

『金泰亨…?』疑問剛完,就看見在魔界遇到的紅髮小夥子出現在一旁,他抓住你的手,像似要拉你去某個地方,但你卻拉住他皺著眉頭問

『發生甚麼事了?』他看了我一眼,冷靜的說

『貓妖族』

『貓妖族?他們不是已經妥協了嗎?』他翻了個大大的白眼說

『玧其哥,你自己都曉得貓妖族不是個好稿的對象,他們會輕易妥協?還有…』他伸出一隻手指著我說

『你認為他們會放著你的弱點不管?』你皺著眉頭不發一語,此時聽到碰碰碰的聲響,當鋪的燈也跟著一閃一閃,周遭的氣氛漸漸變得緊張、不安

『玧其哥… 你那道牆夠硬嗎?』

『柾國』剛語畢,就看到柾國出現自一旁,表情嚴肅地看著你

『玧其哥』你站起看著站在一旁的人,認真的交代

『你倆聽好了,不管等一下發生甚麼事都別回這裡,也別回頭,好好照顧他…』他們互相看著對方3秒後,像意識到甚麼事情,轉頭大喊

『玧其哥…』

『不…』碰一聲,一陣強風將我們吹出當鋪外,我抬頭看見當鋪裡的你,原本漆黑的四隻翅膀中,漸漸伸展出第五隻

『玧其哥!!!』柾國準備衝回當舖時,卻被紅髮小夥子給拉住,他嚴肅的說

『他將不再是我們所認識的玧其哥了…』你面目猙獰的大吼

『滾!!!』他們倆看著對方數秒後,左右拉著我準備離開

『我們不能丟下他,不行… 不…』我用自身的力氣跟他們拉扯著,但人類的力氣怎麼比得過魔物,我只有被拖著走的分

『不…不行…』我轉頭看著當鋪裡的你,只看到你輕輕地對我笑了…

 

【這笑容如同你被米迦勒天使長抓住,扣押在天父眼前

你努力在神職中尋找我的影子,溫柔的對我說

『等我…  我一定會再次找到你』時的表情一樣…】

 

『不…』碰一聲,當鋪的門再次關上

 

***********

 

『痾… 喝喝… 啊…!!』當我走到這步時意味著甚麼意思,我比誰都清楚,我吃力地用僅剩無幾的意識在當鋪裡尋找著甚麼,此時一旁傳來幽幽的嘲笑聲

 

〔閔玧其,別再做無謂的抵抗,乖乖把身體讓出來〕

 

『閉嘴』我扶著牆,喘著粗氣,而一旁再次傳來諷刺聲

 

〔你連唯一能壓制我的聖女貞德都趕走了,你認為你還能壓制我多久?嘻嘻…〕

 

『滾』

 

〔話說他還是跟當出一樣令我垂延三尺,那香氣、那臉蛋、那體態、那實力,他真的不錯,虧你忍的住〕

 

『滾!!!』我吸了口氣,吃力的將次意識壓回體內,而一旁則是傳來無奈的聲響

 

〔真沒情趣,難得本大爺願意跟你這個… 意識聊天,只知道叫我滾,唉… 算了,反正你也剩沒多少時間了,再讓你好好使用這副身體好了,嘻嘻…〕身旁幽幽的嘲笑聲漸漸消失而去,我只憤怒的捶了一下牆

 

『Shit!』

 

 

 

 

 

 

 

 

天空的廢話

嗯~~  聽說天空最近迎來(其實是五天前…)痞客幫三周年呢!!!

想當初猶豫不決好久才踏出這一步,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三年,這三年的期間說長也真的很長,這段期間鬧過文荒、鬧過棄坑、退文,但還是跌跌撞撞的走到了今天,因為天空每次更文都堅信著,電腦前有著一兩位願意陪天空幻想的讀者存在 tuzki26.giftuzki26.giftuzki26.gif

各位是天空繼續下去的動力

在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天空覺得我們並不是他們七個,他們一起經歷過了甚麼不為人知的低潮,也只有他們七個最清楚,所以不要懷疑他們之間的情誼,他們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互相撐腰,所以才會伴在對方身邊這麼久

他們七個無可取代,就因為是他們七個,才是最完美的防彈

好啦~~ 扯太遠了,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 第八號當舖,我們下次再見囉!!!

最後放上天空看到最厲害的套路七色牛仔服

BTS官方圖.jpg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