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第十七話

對不起

我愛你

 

 

“找到了…” 終於在當鋪的正中央找到了尋找已久的東西,我彎下腰將地上的毯子掀開,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看起來陳舊的六芒星陣角圖,伸出手對眼前的角陣圖說

『出來』從角陣圖中漸漸出現一扇漆黑的立體門,而立體門周圍刻著完全看不懂的梵文,立體門旁則是站著一位有著胡狼頭、前臂彎曲勾著連枷的外形、身穿傳統的埃及服的人,對我點了一下頭有禮的說

『好久不見,閔玧其…』

『好久不見… 阿努比斯…』眼前的人輕笑了一下說

『竟然您叫我出來,應該不是要跟我噓寒問暖的,我們進入正題,請問您要換甚麼?』

『換不管誰進這棟房子,都不能活著走出去,而這條交易的申請人,只有我,閔玧其一個』

『好!那您要拿甚麼來換?』

『我』眼前的人嘲笑的說

『以我冥界判官之眼來看,您似乎沒剩多少時間了呢?』我揚起一邊的嘴角說

『我是沒剩多少時間了沒錯,但這具洛西法專用身體,有!』

『您要拉著另一個自己陪葬?他可是幫您打造了可以跟神族抗衡的魔界呢!』我輕蔑的笑了一下

『如果不是他當初的野心,我也不用被趕出神族,到地底打造魔界…』

『這是您的決定,我只是個跟您交易的賣家,只回收我該拿的東西』

『別廢話那麼多,立契』我咬破自己的手指,用滴著鮮血的手指在空中畫了幾個字後,眼前的人將這幾個字收起後,滿意的說

『成交』語畢後,眼前的人揚起一邊的嘴角,笑了一下說

『看來… 來找您的客人來了,那小的就不打擾兩位的敘舊了…』碰一聲,房間裡突然冒出一團黑煙,而黑煙裡傳來一聲詭譎的聲響

『原來您在這阿!真是讓妾身找急了!』裡頭走出一位皮膚慘白、而原本紅白相間開岔埃及服,瞬間變成純黑色、身後則是盤旋著九隻亮黑的尾巴,我輕笑了一下

『竟然把自己逼到狂化…』眼前已狂化的貓妖,笑了一下說

『因為太喜歡您了,喜歡到想將您占為己有』她敞出手,溫柔的說

『來吧!成為我最滿意得一個收藏品吧!』語畢後,她身後的九隻尾巴如同聽到指另一邊,往我的方向蠢蠢欲動而來,一個側頭,一隻尾巴打中我身後價值幾個億的古董花瓶,迅速一個側身,兩隻尾巴從我身旁滑過,摧毀了當鋪裡大多數的陶瓷物品,往上彈跳,兩隻尾巴往我所站的位置攻了過來,迅速一個閃身,兩隻尾巴從我身旁滑過,摧毀了當鋪的天花板,但卻沒注意到早已有一隻尾巴在身後埋伏已久

『Shit!』啪一聲,埋伏在身後的尾巴給我的背重重的一擊,將我從天花板打了下來,碰一聲,當鋪的地板瞬間凹陷下去,意識也瞬間晃動了一下

 

〔閔玧其…〕我搖了一下頭,抓住僅限的意識,準備站起時,有四隻尾巴同時往我攀爬而來,固定住我的四肢,走到坑洞前的貓妖,對我溫柔的笑了一下

『別掙扎了,我會溫柔對待你的…』我輕笑了一下說

『看來我最後還是無法拯救你啊…』唦一聲,接著聽到的是一個高分貝的尖叫聲

『我的尾巴…』坑洞前的貓妖抱著流著黑血的尾巴,驚恐的看著坑洞裡的我

『閔玧其,這是你后宮的事,竟然要本大爺處理,你真夠孬了…』

﹝閉嘴…﹞我從坑洞裡爬起,身後的翅膀也漸漸伸展出第六隻,我扶著肩膀,轉了轉這具許久沒動的身體,陰沉的笑了一下說

『竟然放我出來,我就不會輕易的回去』語畢後,撇了一眼一旁的貓妖,輕笑了一下

『怕嗎? 這是正常的… 從來沒有人不怕我,除了他…』語畢後,伸出手掐住眼前貓妖的脖子

『嗚…』她伸出爪子瘋狂掙扎著

痛苦,讓她身後的尾巴到處揮動破壞著,原本殘破不堪的當鋪,看起來更難堪,我輕聲細語的說

『很快就結束了』手漸漸發出一道黑紫色的顏色,眼前貓妖掙扎的幅度也越來越小,直到不在掙扎,我將手裡的東西往一旁丟去,只看到一具乾屍…

我拍了拍手,揚起一邊的嘴角,自言自語的說

『再來就是你了…』往上一個俯衝,準備飛出這間殘破不看的當鋪時,卻被一股力量跩了回來

『什麼…』我再一次往上俯衝,但準備飛出時,卻又被跩了回來,我憤怒的大吼

『閔玧其,你給我他媽的搞甚麼鬼』但周圍安靜的沒有任何聲響,我憤怒的說

『Shit!現在裝死就對了!』此時有一個東西抓住了我的目光

『角陣圖…』我皺了一下眉頭,伸出一隻手指,手指往一旁揮,再角陣圖上的雜物如同聽到指令一般,往一旁散去,我伸出手對眼前的角陣圖說

『出來』眼前馬上出現一扇漆黑的立體門,跟一位胡狼,他對我點了一下頭有禮的說

『好久不見,洛西法大人…』

『廢話少說,怎麼回事』眼前的胡狼輕笑了一下說

『我只不過是一位跟買家立契的賣家罷了!』我皺著眉頭說

『甚麼…』眼前的胡狼繼續自言自語的說

『我已經回收了一個,現在…』他停頓了一下,看著我笑著說

『要去回收另一件物品…』語畢後,漸漸在我眼前消散開來,我看著眼前的角陣圖,伸出手揉了揉微微疼痛的太陽穴說

『他在說甚麼…我的手!!!』我瞪大眼睛看著眼前漸漸透明的手“我已經回收了一個,現在…” “要去回收另一件物品…” 剛剛胡狼的話語、行為,出現我的腦海裡

『難道…』我再次伸出手對眼前的角陣圖喊

『出來』眼前馬上出現那扇漆黑的立體門跟胡狼,我不等他開口,憤怒的說

『你跟閔玧其,他媽的在搞甚麼鬼』眼前的胡狼不慍不怒有禮的說

『沒甚麼!我只過是回收了,自己應得的東西罷了!』我壓回自己的憤怒,咬牙的說

『他到底跟你交易了甚麼?』眼前的胡狼笑了一下說

『您也知道我們做這行的,向來不能透露客人的資訊』

『Shit!那不管你們交易甚麼,我魔界之主洛西法之名停止這場交易』眼前的胡狼笑了一下說

『您也知道我們向來不受三界的引響,也不屬於三界,所以您沒有實質的權力可以停止交易』

『我們做交易』

『好!那您要拿甚麼來換?』

『……』眼前的胡狼高傲的說

『以我冥界判官之眼來看,沒有軀殼的意識,您似乎沒有足夠的資格可以跟我做交易,而且…』眼前的胡狼輕蔑的笑了一下說

『以我冥界判官之眼來看,您唯一的籌碼魔界,也被那自已能統一的貓妖族給搞得面目全非,您似乎沒有足夠的權力可以跟我做交易呢!』

『別擔心,我會好好愛惜他們,他們會變成我牆上最滿意的收藏品的』語畢後,眼前的胡狼再次消失在眼前

『不…不…不…』

『我好不容易出來,不能就這樣結束』我再次拍動翅膀,往上俯衝,但再次被跩了回來

『不…不…不…』

『我還沒毀滅人界、摧毀天界…』

『我還沒找到他、看到他、見到他…』

 

 

此時的當鋪裏頭不再有任何聲響,安靜的讓人感到詭異

 

 

 

 

 

 

 

 

 

 

天空的廢話

嗯~~  這話更完後,下禮拜這部就測底完結啦!!!(各位跟天空一樣挑食,讓天空更的百般痛苦啊!!!)

而這話是以兩個角度下去寫的,狂化前跟狂化後,所以看起來會感覺有一點混亂,是兩個意識的對話 

再來阿努比斯跟那扇門天空的定位是跟地獄一樣是不受任何界線干擾、設限,地獄是管理人界,而阿努比斯則是跟天界、魔界做交易

而文最後有一句『我還沒找到他、看到他、見到他』這裡的 他 指的都是智旻喔!

再來小小推一個,天空最近有開了個名為Taekook曾天空的邦邦,裏頭會很吵的更新柾泰的動態,跟發一些天空在網路上看到很喜歡、有關防彈的文章,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好啦~~ 扯太遠了,天空在此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觀看與點閱,您的小動作是天空繼續寫文的動力,請各位繼續關注天空的新文 第八號當舖,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曾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